乾隆時期的花瓶一對值多少錢求鑑定

2021-03-04 08:55:07 字數 987 閱讀 1643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乾隆時期的花瓶一對,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2樓:劉三勤

你的問題,是你 自認是乾隆的還是你有看 到款?

乾隆年間的花瓶值多少錢

3樓:樂頑精靈

乾隆年來制花瓶首先要分真自

假,現在什麼都有仿的,若是真的首先說能有一定收藏價值!但是乾隆年制花瓶還要分什麼窯的,什麼瓷,若是著名的青花,景泰蘭,法朗彩等肯定值好幾百萬,若是一般官窯也能值十萬以上,民窯若是精美的能值幾個錢!

4樓:童年傷雨

這個就不好說了,首先要看它儲存的完整程度,如果有破損,**會專

大打折扣,其次也要屬看它是官窯還是民窯的,**也會有差別,還有就是看你這個花瓶的藝術價值等,價錢不可一概而論。好的甚至賣到幾百萬,但是也有幾萬的。

問這款大清乾隆年間花瓶怎麼看真假,真的值多少錢

5樓:陶心齋主

青花五彩龍紋瓷瓶,底款是篆書「大清乾隆年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要超過10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底款跟花瓶的顏色光澤就是現代的藝術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此瓶從造型、底足、款識來看。不是乾隆年間的東西,不到代。最早也就是**年間仿乾隆的瓶子。

清乾隆年制的景泰藍花瓶一對值多少錢

8樓:陶心齋主

清乾隆年制的景泰藍花瓶一對,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要超過10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9樓:ake鈔票

真品到代加之不菲,這要看你出手方式,希望可以幫到你

花瓶一對值多少錢,這樣一對花瓶值多少錢

一眼假的東西,這東西不值錢 來自大圍山絕色難求的玉簪 大約3000多元左右 光從 難以做出估價...

乾隆御製銅花瓶,乾隆御製銅花瓶能值多少錢

現在工藝品 留著玩吧 去潘家園轉轉 這東西爛大街 乾隆御製銅花瓶能值多少錢 非常 惡俗的 現代工藝品兼假貨無疑 值不了幾個錢,奉勸你今後千萬不要再買這類,你根本不懂的 御製品 了!否則只會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償失 乾隆年制的銅花瓶值多少錢 現在市面上所謂的 乾隆年制 乾隆御製 乾隆御用 等款識的各...

乾隆御製葫蘆瓶鎮宅之寶一對值多少錢

送給我,我來幫你賣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鎮宅之寶乾隆銅葫蘆值多少錢 市場有三種方式私下展銷拍賣價值有幾千幾萬幾十萬不等 我的回答滿意採納或繼續問我 乾隆御製,鎮宅之寶銅葫蘆。有人要嗎?你以為我大清皇家已經窮到用銅做鎮宅之寶?清早期的銅器八卦葫蘆瓶,上面刻有鎮宅之寶字樣 如果是真品 包漿自然 儲存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