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時期的東西?叫什麼

2021-03-03 22:11:52 字數 2363 閱讀 41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仿的青銅四足鼎,鼎是我國青銅文化的代表。鼎在古代被視為立國重器,是國家和權力的象徵。直到現在,中國人仍然有一種鼎崇拜的意識,「鼎」字也被賦予「顯赫」、「尊貴」、「盛大」等引申意義。

三足鼎為陽鼎,四足鼎為陰鼎,祭天則用三足鼎,祀地則用四足鼎。

一般出土這類物件都是國寶級了,年代約為商周時期,你這個應該只是仿品。

2樓:認識自己嗎

這是青銅鼎,古代祭祀的禮器

請問問一下這是什麼?什麼時期的

3樓:3兵6哥

老銀掐絲鑲嵌寶石壽字牌,至少是清中期左右,銀子鑲嵌寶石並非百姓之物,個中故事需要等待,有緣之人破解它吧

4樓:新手

應該是**時期孩子佩戴的銀鈴

請問這是什麼時期的東西?是文物麼?

5樓:zjc**座

這好像是乙個罈子的『帽』。(蓋)上面有一出氣孔。

已經殘缺。是文物也不值錢了。

不見實物,不好分辨真假。

6樓:右手無淚

泥碗,看那彩色部分應該是近代的吧,最多是清末的,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7樓:擁泉天下

不是人民幣,這是港幣一毫,97年的,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回歸時期的留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像是人民幣,倒像是一種紀念幣。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 有點像遊戲幣 或者外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家釋出的紀念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遊戲幣或者銅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幣國外的貨幣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就是很久以前的硬幣面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以前的硬幣吧,看起來挺像的。

15樓:轉身

看著應該不是中國的硬幣吧,是不是遊戲幣啊,或者是其他國家的貨幣

16樓:姑娘請放手

從你的**上來看應該是港幣。

17樓:百度使用者

這應該是98年的港幣

18樓:匿名使用者

港幣?看看背後有沒有洋紫荊的圖

19樓:花開半夏亦無聲

這個可能是港幣也可能是澳幣之類的錢幣,還有可能是其他圖家的錢幣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不會是以前發行的紀念幣吧

21樓:我的旅途時光

可能是那個國家的硬幣

22樓:鹿凵小童鞋

通過**可以看到這是乙個機械零件。

23樓:熱舞太奇妙

是不是別的國家的硬幣或者是遊戲幣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朝代的,大概價值多少,是幹什麼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漢代時期的青銅制碗,非常的珍貴,價值應該在二十萬元左右,可以用作吃飯或者喝水。建議您一定要收藏好,將來一定可以拍出好價錢!

25樓:硫酸銅青龍居士

銅煙膏碗,清末民初的,東西品相還行,形制規整,底足有磕碰 使用痕跡明顯,包漿不夠厚重,這類東西存世量大,**六十左右,初判斷為**時期,包漿到不了清代,

26樓:匿名使用者

**時期黃銅大煙膏碗,存世量大,價值幾十元乙個。

我想請問一下,誰能知道這個東西是什麼時期物件?價位大概是多少?是否有收藏價值?

27樓:腦殘

祈福專用,非流通貨幣,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28樓:古玩老劉劉

**拍的不好

在 多拍幾張

請問這個是什麼時期的東西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工藝品,早些年時,家裡有和你一樣的,就是出差在景區買的,十幾塊錢的東西!

30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很明顯沒有開刃的,這是現代的工藝品!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估計沒幾年吧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淨煙器。但是這種東西多半不靠譜,不然光吃煙就夠了,還需要吃飯嗎?當個擺件兒應該不賴!據說這是一種電子煙煙斗 目測是個煙斗 中間是過濾器 存菸油的 沒見過,應該是電子煙斗吧?或者火花塞?哈哈哈 這是水龍頭啊?或者是水管 電子煙的煙斗,網上買菸油和香精,放在裡面就可以使用。我大概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水龍...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狼狼 拉丁名 canis lupus linnaeus cites附錄等級 保護等級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共46個亞種,體型中等 勻稱,四肢修長,趾行性,利於快速奔跑。頭顎尖形,顏面部長,鼻端突出,耳尖且直立,嗅覺靈敏,聽覺發達。犬齒及裂齒髮達 上臼齒具明顯齒尖,下臼齒內側具一小齒尖及後跟尖 臼齒齒冠...

請問一下,這是什么蟲子,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螻蛄又稱蝲蝲蛄,南方人也叫作 土狗子 常夜行活動,叫聲好似 咕咕咕 的聲音,古人認為螻蛄乃鬼神之差使 簡稱 鬼差 常常協助鬼神為害,故夜間見到螻蛄在外面活動時候都要一腳踩死,毫不留情,認為是為民除害。螻蛄是一種穴居動物,常常在莊稼地裡面挖洞穴居,以農作物的根莖為食,螻蛄數目過多時候,常常啃食作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