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年代的碗謝謝

2021-03-03 22:11:52 字數 1182 閱讀 3318

1樓:陶心齋主

青花瓷碗,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2樓:i太深

我建議您還是去找專業性的人員來觀察。因為這種東西還是要專業人員上手然後仔細觀摩才能確定的,只看幾張**說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這是乙個什麼朝代的碗,辨別不明,請專家老師幫我鑑定一下,謝謝!

3樓:廣州遊戲人生

這麼大個大明成化?看不見?

如果是真的,不低於120萬

幫忙鑑定一下碗的大概年代和**

4樓:約瑟大王

從圖案看是幾十年前的東西。

5樓:嫖客一生嫖

兄弟,這碗是土碗不超過20年啊

6樓:晨曦藝術工坊

從燈籠圖案上「總路線」字看,應是五十年代中後期到六十年代或七十年代之前的碗

7樓:做國夢吧

我也有乙隻這樣的碗,看看總路線是什麼年代吧,不可能早過總路線這個時期。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五十年代產物。

請老師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碗,啥年代的,謝謝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時期,150元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仿醬釉製造的東西,不值錢,古玩市場50塊錢

請你們幫我鑑定一下這倆個碗年代以及大概價值,謝謝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兩個瓷碗,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有誰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碗什麼年代的 名稱是什麼 屬於什麼型別的 謝謝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藏品,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值錢的;是典型的唐代的北方窯口民窯粗瓷餅足「青釉瓷碗」,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3樓:王大爺

這是陶碗啊? 民間使用的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碗,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年代的碗

這個是粗瓷碗。我們這塊挖工地就挖出乙個這樣的碗。他的年代應該在 時期。這種碗,存世量還是比較多的。價值不高。留著玩玩還是可以的。謝謝採納。這個碗做工相糙,而且還裂了縫,後面那個碗底部落款乙個 元 字,但是字寫的不符合元代的特徵,從做工上可以看出是近代民窖燒製的很普通碗,沒有文化研究價值。感覺像是做舊...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碗,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年代的碗

光憑藉一張這樣的 幾乎可以說啥也看不出,抱歉 造假腐蝕的嚴重,年代不長!無款無識,土沁色這麼重但浮於表面,估計是現代造假手段弄出來的東西,這類明顯是民間實用碗具且無款無法斷定年代的東西,即使是老物件也沒多大價值的,要真想確定其年代,只能做碳十四檢測了。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碗 這個是粗瓷碗。我們這塊挖工...

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幫忙鑑定一下這條狗是什麼品種

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中華田園犬哦 這是黑色東德牧羊犬。起價幾千塊。幫忙鑑定一下這條狗是什麼品種 1 這是本地土狗,學名中華田園犬,俗稱笨狗子 2 笨狗特別好養活,嘛都吃,不容易生病 3 對熟人特別親熱,對進家的生人特別戒備 4 看家比狼狗還好.有沒有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的這只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問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