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碗,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年代的碗

2021-03-04 08:57:20 字數 2626 閱讀 5781

1樓:匿名使用者

光憑藉一張這樣的**,幾乎可以說啥也看不出,抱歉

2樓:

造假腐蝕的嚴重,年代不長!

3樓:詩萬首酒千殤

無款無識,土沁色這麼重但浮於表面,估計是現代造假手段弄出來的東西,這類明顯是民間實用碗具且無款無法斷定年代的東西,即使是老物件也沒多大價值的,要真想確定其年代,只能做碳十四檢測了。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粗瓷碗。 我們這塊挖工地就挖出乙個這樣的碗。他的年代應該在**時期。這種碗,存世量還是比較多的。價值不高。留著玩玩還是可以的。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碗做工相糙,而且還裂了縫,後面那個碗底部落款乙個「元」字,但是字寫的不符合元代的特徵,從做工上可以看出是近代民窖燒製的很普通碗,沒有文化研究價值。

6樓:滿亦滿

感覺像是做舊的,底足粘沙應該粘在圈足,不該在碗底,碗中支點過多!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chu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憑**不好鑑定真偽,建議去你當地文玩市場找懂行的人當面看看。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年代的碗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是什麼年代的

10樓:艾寧

這碗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的,看圖案就應該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款沒行,**到現代都有可能,沒有太多鑑定的可能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在的碗,不是古董八幾年左右

13樓:每一天每一生

現代藝術品,水果紋飾印花工藝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時期糖罐,無蓋破損,二三百。

15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現代工藝品,而且是殘次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好只是**沒辦法鑑別真假也可能是**的呢這可不好說還是讓專家去鑑定一下吧。

請問這是什麼鳥?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

18樓:賭馬

1,從器型上看,應為現代瓷器批量燒製。

2,從釉面光澤度看,火光明顯,為現代燒製。

3,從碗底釉質來看,燒製工藝普通有雜質。

4,從碗邊纏枝花來看,非手繪而成,明顯現代工藝。

綜上所述,該碗為現代燒製。

19樓:鄭成功

這個碗是近代時期生產的,碗底無落款說明是小作坊做的,收藏價值不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看不出來,你想知道是哪個年代的?你可以請教專家鑑別一下,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

21樓:滿亦滿

看碗型,畫工,都是近現代的!

22樓:深藍

看不出來,感覺和普通的碗沒啥區別。不像古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碗是近代人仿製的,沒有收藏的價值,因為碗底無落款。因為古代的碗底一般都有落款,沒有落款的是近代人在小作坊生產出來的。

24樓:希實邢雙

只看**一般不能確認真假吧

25樓:苦寧勢駿奇

瓷器上冒賊光,應該是現在的器物。

26樓:端蒙洋贊怡

很普通的乙個瓷碗,建國初期的。

27樓:肖嘉無昂熙

碗底是焗過的嗎?焗過的就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啊,細節看不到

這是什麼年代的碗

29樓:無人駕校

請把**提出來,這樣的話才能讓別人知道你的碗生產於什麼時代。

30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可以拿到古董交易市場去

讓裡面的行家鑑別一下

順便可以估乙個價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碗,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年代的碗

這個是粗瓷碗。我們這塊挖工地就挖出乙個這樣的碗。他的年代應該在 時期。這種碗,存世量還是比較多的。價值不高。留著玩玩還是可以的。謝謝採納。這個碗做工相糙,而且還裂了縫,後面那個碗底部落款乙個 元 字,但是字寫的不符合元代的特徵,從做工上可以看出是近代民窖燒製的很普通碗,沒有文化研究價值。感覺像是做舊...

這是什麼年代的碗,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碗?

請把 提出來,這樣的話才能讓別人知道你的碗生產於什麼時代。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可以拿到古董交易市場去 讓裡面的行家鑑別一下 順便可以估乙個價 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碗?這陶瓷碗是古董,它就有一定的年代。花紋清晰又有光澤,只有請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是什麼朝代的碗,是有年代的碗你就把它收藏。這是什麼...

請問這個開片碗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碗?這種碗自然開片到如此境界是不是太罕見了啊?

清乾隆仿哥釉大碗,品相尚可,一般3 4000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碗?這種碗自然開片到如此境界是不是太罕見了啊?青花瓷碗,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這是一件開片釉青花瓷碗,開片釉先天和後天,你的這種是先天的開片,也就是一出窯就發生的開片,青料不好,做工很差,釉色釉質乾澀,沒有潤感,底足有縮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