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忙看下我這翡翠值多少,請大神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沒有證書

2021-03-03 22:51:44 字數 2186 閱讀 7110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您的提問裡並沒有看到**

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可以看一下有沒有乙個照相機一樣的圖示 ,研究一下,插圖來看謝謝

請大神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沒有證書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淡油青色,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勝在用料足實,個頭較大。

目前玉器市場**在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3樓:回憶如似水年華

真的,但是價值不高,品種不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水沒種,白底 青,小三 **

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等,著急!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

種,白底,略閃灰,帶深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深沉,老氣,趨於平普。勝在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500~7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6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白底飄花翡翠鐲,**是2000-3000元

請大神幫我看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重6.84克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區域性帶淡油綠色,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雕工過得去。顏色分布面積較大,只可惜色澤不甚明豔,個頭較小,整體屬於中檔的翡翠如意,6.84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400~1800元左右。

種質較好的翡翠如意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求大神幫忙看一下 我的這塊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對這個不懂

8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董大彈胡笳聲兼寄語弄房給事(李頎)[4]

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等,著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僅看**,這個不是天然的a貨。**嗎 一百元都不到。

麻煩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麻煩解釋的詳細一點 謝謝~

11樓:落葉亦無情

這是件天然翡翠a貨的925銀鑲嵌翡翠掛墜,糯種,水頭一般,灰地表現,器形小,沒太多的雕工在裡面,料子有明顯棉絮,晶體感明顯。

體量太小,綜合來看在低檔翡翠裡屬於一般,根據本人多年閱翠無數的經驗,此掛墜常出現與商場**1折銷售中,加上925的**,300以內頂天,不要被標價所迷惑,你應該也是摸到1等獎打一折貪便宜買的吧,玩玩可以,沒有收藏價值,一般只能換不能退,也就是這類中低檔掛墜裡換來換去,讓你高興。

12樓:微信

銀鑲玉,所有玉裡面比較差的東西,價值150以內

13樓:狂戰血狼王

你應該去找人看看,光憑**的話看不出來什麼

大神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多謝了

1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深灰油青底色手鐲,證書規範,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偏深沉,略顯老氣。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克重63.87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800到2200左右。

求大神幫忙看一下翡翠值多少公尺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糯到冰糯種

淡油青色

雕工複雜

料子本身完美度不高

個頭不大

幾百塊的東西

800封頂

翡翠貔貅大神幫忙看下唄,請大神幫忙看下這個翡翠貔貅吊墜好不好,大概值多少錢

你這個是晚上拍的吧?看的不清楚,最好白天拍一下自然光 看看。你這個應該是紫色拍黑了。看著色灰,不知道是不是拍照的問題 買了個翡翠貔貅396不知真假?只要是真的就行。哪位大神幫忙看一下 都是石頭,是真貨,這年頭翡翠石頭之類的,產能過剩,你買貴了,20 30之間,雲貴川那面,撿上好的翡翠石頭都是按斤賣的...

請大家看下這是什麼翡翠,請大家看下這翡翠值多少錢?

那把你這個翡翠的 發上來,這樣話才能看它的純度和淨度 請大家看下這翡翠值多少錢?從 看,這個翡翠吊墜,屬於冰糯種,飄花,底子比較乾淨,水頭也不錯,在3000元左右,比較合理。糯冰翡翠觀音,料子還不錯,起膠感,雕工還可以,底子略發灰,尺寸不小,沒紋裂大概中到大千價。糯冰飄花,起膠質感覺,品質不錯,50...

你好幫忙看下這翡翠玉佛值多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玉佛值多少錢

不是很清晰,目測你肯定是買貴了,這個佛有點薄不是很飽滿,屬於糯種,大概價值三千以內,我是做翡翠原料採購 雕刻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生活愉快 貴了,糯種白色,底子粗,雕工也很一般,實價只有1折。幫忙看看這個翡翠玉佛值多少錢 糯種,價值300 600左右,裸佛的話也就500左右最多,鑲嵌了就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