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師幫忙看下,我的是辛未己亥戊申癸丑。日主弱,以土 火為喜用。女命

2021-05-08 23:36:42 字數 4234 閱讀 2543

1樓:八字的八卦

坤傷 劫 日 才

辛 己 戊 癸

未 亥 申 醜

大運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戊生亥月 時透癸水 偏財格

月乾透比,喜年上傷官化劫生財。

身偏弱,喜運走印比運。忌官殺。

八字偏寒,容易多思慮。傷官清透,金水相生。為人聰明伶俐,不受約束。自主性強。

母緣較淺,恐怕很難在一起。得父親力。月乾透劫有強根,助身有力。有兄弟很能幫助自己。

戊土以乙木為正官夫星,夫宮坐食。官星不透。申亥相穿。

婚姻一般吧。自己注意脾氣,雖說財旺自然生官,但傷官倔強容易傷人心。自己不要玩野蠻女友哦。夫星偏遠,會嫁的比較遠。子女不錯,會有個聰明得力的兒子。

總體看是個不錯的命,喜求財經商。不利求官職 。八字偏寒,喜火。可以試著用暖色調的物品。去出生地的南方發展。婚姻方面比較差,自己要主動些,或者乾脆走穩重的相親路線。

2樓:龍中華

你不喜歡兄弟,喜歡父親和母親,並經常和父母親在一起。丈夫就在家鄉左近,可惜感情不太好,自己不太合意,經常給他一些傷害,但他卻對你比較好,並且對子女也好。由於自己比較聰明任性,所以引發了將近二十多年的災難。

也令人嘆息。

若採納,請點最佳答案。

請大師幫我看下我八字,我的命運怎麼樣?

3樓:笑穎子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4樓:匿名使用者

財臨長生,田園萬頃,你是弱金命,你最最適合的行業就是承包大片的土地、山林、礦山,能帶來很大的收益,穩定,

你是08年問的,現在2023年,有點可惜,如果當時能看到這個回答去買地,現在估計就大發了,

不過現在也不晚,十年後你47歲開始走比劫運,一直到87歲,運氣大好財運不錯,

建議立刻行動,哪怕位置很偏僻的土地也能給你帶來好運氣,

請大師幫忙看看八字,萬分感謝! 20

5樓:匿名使用者

55年3月初5曰子時生`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 30

6樓:哭泣的祈禱者

出生公曆:2023年2月28日0時1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戊辰年 正月 十二日 子時。

請會看的大師看下我的命盤,我想知道喜用神是什麼,事業的發展方向、婚姻情況。謝謝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12月14日13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十三日未時

當月節氣:大雪(12月7日17:56); 中氣:冬至 (12月22日11:50)

生辰八字:丙寅年 庚子月 壬辰日 丁未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龍,出生於紅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陽金 陽水 陰火

紅虎 白鼠 黑龍 紅羊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火 土 金 水

分數 14.4 26 10 10 26.4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0,水26.4, (同類得分:36.4)

木14.4,火26,土10, (異類得分:50.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14  綜合旺衰得分:-14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事業方面

工作上正值多事之秋,對上司及顧客宜恭恭敬敬,遇上阻滯要不屈不撓。易雲:窮則變,變則通。

應多外出走動方可保不失,在外出或走動中得遇貴人機緣,而有所發揮。可考慮從事一些你從未接觸過的工作專案,尤主從事自營或以口生財、人際關係的行業,或會有所驚喜。相反如固步自封,則恐防會被社會之洪流所淘汰。

此外不可貪急投機,恐有先勝而後敗之險。

婚姻方面

今年之愛情運會見波濤凶湧,反覆多變,小心因財失義。愛情路上是拖拖拉拉,應注意控制脾氣和情緒。不要因地方上的分離或因工作而忽視對方。

要帶眼識人,交友宜謹慎,記著「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多花時間去了解對方才可投入真正感情,否則定然惹上桃花劫。

8樓:飛飛額野

丙寅 庚子 壬辰 丁未 ,1金2水1木2火2土,五行全。忌金水,喜木火土。生活中多穿多用白色類、黑色類衣服用品;多用金屬製品,喜養水族動物,喜戴金銀玉水晶等首飾。

在自己住地的西面、北面多活動娛樂。事業到自己出生地、住地的西面、北面去發展;在五金機械、航空航天、鐵路、金融、物流、水運、航海、**、漁業、公檢法等方面多尋找機會。從事穩定性的工作比較好,如文教衛生類、公務員類。

生意適合固定的店面生意。

23歲到33歲感情糾葛很多,自己因錢財生出一些是是非非,感情也不穩定。自己要把握住,總會有人在不斷的追求著自己,自己也是常常心動。婚姻一般,夫對自己幫助比較小。

2012、2023年是個婚期。

自己在各方面不克過份貪戀金錢,不然會因為金錢生出一些禍患來,致使自己的工作事業前途和感情婚姻受損。一生切忌。

今年運氣一般般的,心情不舒暢,有些壓抑。努努力會有些好事情的。明年有些變動,不穩定,難言好;感情先好後壞,散的趨勢自己受傷害。

用神是金,喜神是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 西元 1986 年 12 月 14 日 13 時生 今年實歲 24 歲 生肖屬虎

此八字喜土木,忌水金。 如姓名第二字與第三字之五行屬土木者吉,八字喜土的幸運數字為 0 與 5

吉祥顏色是棕黃色

穿衣用棕黃色系列,帶古玉很不錯

和土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愛情運反覆多變,2012是結婚的好時機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的用神和忌神

10樓:叢中笑起名齋

一樓講的有道理,丙火日干弱,所以戌土是命中的最大用神,如果沒有戌土丙火就從弱了,因為戌土是火庫是丙火的根,

看了半天樓主的八字是否排錯了?樓主是82年農曆7月23日生日吧?如果是的話,月柱應該是“己酉”,因為7月21日白露。

23日應該在己酉月。那麼你的八字就是 壬戌 己酉 丙申 戊戌 如果是這樣的話,地支申酉戌三會金局,丙火就從弱了,就是從財格,那麼申酉戌就是命主的最大用神,忌神就在甲寅 乙卯兩步大運了,也可以說八字中沒有忌神。

11樓:甘蔗園的紫竹

樓主八字怎麼排的?1922、2023年是壬戌年,但其戊申月都沒有丙申日。

還是直接提供生辰時間和性別吧。

12樓:德河霍楓

甲木本命,

生於未月,

未為夏末,

火燥土焦,

於木而言,

木在燥焦之際,

最易森林大火,

因此,喜用神為用金喜水,

以金克木,

剪去多餘枝葉而減少摩擦,

不致摩擦生熱引火,

喜水則是用金化水,

以水養木,

以印扶身.

13樓:示怡賴晗雨

這個八字喜走水木大運,走水運更好一些...

14樓:過愷步霞姝

五行缺水

八字偏弱喜水木

15樓:代表團

這是身弱格,身弱格(官,財,食神)都是忌神,(印,比劫)是用神,這八字官是(壬水),財是(兩申金),食神是(兩戊土和兩戌土)但兩戌土在這八字是兩面的,是忌神也是用神,因為戌土是戊土的根,給忌神戊土加力.所以為忌,因為戌土是燥土有火的,也可論(比劫),可以克兩申金又是丙火的根,所以是用.不見印(不吉),天干最好走(木)運,地支最好走(火)運.

請幫忙看下我的八字吧, 謝謝各位

請那位大師幫我看看八字啊 八字五行得分 金 4 土 8 同類得分 12 木 16 水 88 火 0 異類得分 104 相差 92 綜合旺衰得分 93 八字過弱。命局分析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傷官格。金寒水冷土凍之時,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辛亥日壬辰時生於冬天,傷官傷盡,是自主自成的命。如果行運逢是卯...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下,我買了個試衣鏡,應該放在臥室的什麼位置好,下面是圖

鏡子最好安裝到衣櫃門的內側,需要試衣服的時候開啟衣櫃的門就可以當鏡子,關掉衣櫃的門鏡子就看不到。這樣做的目的就是避免臥室內安裝鏡子,特別是鏡子裡看到臥床。在風水上對人身體不利。除非賓館類房間有鏡子,一般家庭臥室最好安裝隱蔽的鏡子。最好在衣櫃內,不要露在外面。鏡子在風水中有特殊的用處。避免房間內之間見...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下,這塊吊墜上的和田碧玉是不是真的??價格大

從 上看狐狸頭上的和田玉碧玉是天然的,透光看應該可以看到纖維結構,顏色也不錯菠菜綠。從 上看應該是925銀鑲嵌的,價值應該在五百左右。真的不知道看了多少個這樣的例子了,商場打折賣和田玉吊墜這種銷售套路,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上套呢?只能說,上面的玉是和田玉,但真的不值錢,都是些沒什麼價值的和田玉。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