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好還是白羊好,養黑羊和養白羊有什麼區別嗎

2021-03-03 22:08:56 字數 5077 閱讀 3959

1樓:郭電喜

一樣的,散養的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的,只是顏色不同

養黑羊和養白羊有什麼區別嗎

3樓:小趙獸醫

你也可以搜尋【牧羊人論壇】多和其他養羊朋友一起交流養羊體會和疑難解答哦。

目前是最好的養羊技術交流平台。也可以手機訪問的哦那裡有乙個版塊叫做【有問必答】的,一般只要描述清楚的問題,都能夠得到論壇羊友的解答。

如果是關於 羊病問題,最好是把羊的大小、品種、平時喂什麼料、體溫排洩變化等詳細說明。如果能夠搭配清晰的**說明更好了

白羊的營養沒有黑羊好嗎?

4樓:11的某某某

一樣。羊肉的營養bai價值

1.羊肉含有du豐富的蛋白質,其含量較zhi豬dao肉牛肉高。

2.羊肉與豬回肉忽和牛肉比,鈣、鐵、維生素答c含量更多。

3.羊肉具有獨特的羶味,主要是因為脂肪中含有石碳酸的成分,去掉脂肪之後,羊肉便不會再有羶味。

屬相 什麼是黑羊 白羊

5樓:匿名使用者

辛未年 (2023年)

1.依據月計算

夏、秋季(有鮮

草)為「紅羊」(命好)

冬、春季(無鮮草)為「白羊」

2.依據年計算(每60年一輪「紅羊年」)

「紅羊」: 「紅羊」指丁未年,天乾丁在五行中屬火,為紅色,地支未在十二屬相中為羊,因此丁未年又可以稱為「紅羊年」。

「紅羊年」,指社會重大的轉折之年。

在歷史上,稱「紅羊」為浩劫,在丁未年,社會往往有著重大事件的發生。

宋朝理宗說:「丙午丁未者有一,其年皆值國有浩劫戰亂之年。」後人以丙屬火,色紅,未肖羊,故名「紅羊劫」。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時間出生是白羊,反之則黑羊。

大家覺得黃羊黑羊白羊哪種羊好吃點吃過

7樓:匿名使用者

emmmm……吃貨!

8樓:樂小汐

……………………………………………………………………………………………………

白羊和黑羊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美麗多山的國家,有一位年青英俊的王子。在映山紅爛漫山坡的乙個晴朗的早晨,王子率領二十八名同樣年青英俊的侍從進山打獵。王子與二十八個侍從都穿著銀色的鎧甲,騎著裝飾銀色馬鞍和銀色鈴鐺的白色駿馬。

弓與箭在陽光下閃現著銀光。連奔跑在馬前的獵犬也一色是銀灰色的毛皮。王子的隊伍就象銀色的波濤奔騰席捲而過。

虎豹豺狼四處奔突,寂靜的大山沸騰了。

銀色的波濤湧向大山深處。天空開始翻滾起黑色的層雲,山谷變得陰暗起來。象黑色的精靈,王子的馬蹄下突然竄出一頭黑色的野山羊。

王子銀色的弓射出銀色的箭。中箭的蒙特內哥羅羊帶著箭象一道黑色的流星衝向大山深處。王子騎著銀色的千里馬緊緊地追趕。

身後二十八個侍從被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天上的雲層越來越厚,山越來越黑。突然,銀色的千里馬一聲長嘯,直立起來。

王子從馬背上向深谷跌落。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王子才感覺撞到了地面。四周是一片漆黑,地上是厚厚的腐草和落葉。

等雙眼慢慢習慣了黑暗,才發現這是個深不可測的山洞。喊叫,洞壁傳來嗡嗡的回聲,之後是更加可怕的寂靜。摸索,四周都是冰涼的石壁,連一點縫隙也沒有。

王子作了各種努力,包圍著的依然濃濃的黑暗。年青的王子精疲力盡了,迷迷糊糊睡著了。

朦朧中,一道白光,出現了一位蓄著白色山羊鬍鬚的慈祥的老人。老人對王子說;「不要焦急,不要失望,你還是有機會返回光明世界的。每隔七天,山洞裡就會出現一頭白色的山羊和一頭黑色的山羊進行命運的決鬥。

你只要看準了,勇敢地跳上白色山羊的背,白色山羊就會揹你跳出這個黑暗的山洞,重見光明。只是,千萬要小心,如果跳到黑色山羊的背上,那麼蒙特內哥羅羊就會帶著你落入更深的黑洞。再一次機會又要在七天以後,同樣也只有跳到白羊的背上,白羊才會把你帶回現在的山洞,等待又乙個七天的到來。

如果還是跳在黑羊的背上,那麼又會跌入更深一層的黑洞,等待你的將是更深的沉淪。老人又說:洞壁的滴水和苔蘚可以讓你止渴和充飢。

說完,老人就不見了,

也不知過了多少時間,迷迷糊糊中,王子睜開了雙眼,依然是濃濃的黑暗。想起了白鬍鬚老爺爺的話,也不知是夢是真。倒是覺得又飢又渴。

摸到洞壁吮了口滲出來的水滴,甜的。扯了些苔蘚放到嘴裡,有一股草地的香味。王子就靠這些滴水和苔蘚保持自己的生命和體力,等待著七天的到來。

沒有白天和黑夜,也不知道時間,黑暗的山洞裡真是度日如年。王子抱著對生的希望,對光明的希望,忍耐著,等待著。漫漫的黑暗不知不覺中流逝著。

突然,真的出現了一頭白色的山羊和一頭黑色的山羊,白色的山羊帶來微微的亮光。那白色的山羊多象夢中那位留著白色山羊鬍鬚的慈祥的老爺爺啊!而那頭黑色的山羊分明就是那頭被射中的蒙特內哥羅羊。

王子激動得跳了起來。二頭山羊擺開了決鬥的架勢,彎彎的犄角作為最主要的**伸在最前邊,頭低垂下來,幾乎同時發起了進攻。八隻蹄子在狹窄的山洞裡轉起了圈,白色與黑色攪成了一團。

王子按捺住狂跳的心,看準了白羊,縱身一跳躍上了羊背。但雙手抓住的卻是黑羊的領毛。象一團黑色的旋風,很快沉入了更深的山洞。

白羊和黑羊都不見了,命運就這樣跟王子開了個玩笑。

沉入了更深的黑洞,在濃濃的黑暗包圍中,王子倒冷靜下來了,進入了深深的思考。命運中不斷會有白羊和黑羊出現。從光明的燦爛跌到黑暗的沉淪,也一定能脫離重重的黑暗,重新回到燦爛的光明。

只有靠自己的敏捷和力量才能抓住機會,跳出黑暗迎來光明。王子相信七天後白羊和黑羊的決鬥一定會出現。王子不再是無奈的等待,而是努力地保持自己的體力,鍛鍊自己的頭腦。

做好一切準備,等待七天的到來。

故事講到這裡,我們對王子也是深深地牽掛。讓我們祝福王子,相信王子一定會抓住時機,跳上白羊,一定會衝破黑暗,迎來燦爛的光明。

終於,白羊和黑羊又出現了。王子知道又是七天了。這一次王子沒有慌張,而是靜靜地看著白羊和黑羊和決鬥。

黑色的山羊兇悍地向白羊衝擊,白色的毛和著鮮紅的血灑了一地。白羊讓了幾個回合,找準了黑羊的破錠,勇猛地用雙角頂翻了黑羊。王子敏捷地抓住這個機會,飛快地跳上了白羊的背。

又回到了原來的山洞,王子心中充滿了希望。經歷了的黑暗感覺中也不那麼可怕了。又乙個七天過得就比較快了。

白羊和黑羊又一次戰鬥的一 天,勇敢的王子牢牢的騎上了白羊的背。一瞬間,刺眼的陽光照得王子睜不開眼。一陣幸福的暈眩過後,王子又 見到了燦爛溫暖的太陽。

山更青,水更綠,空氣更芬芳。呼嘯一聲,銀色的駿馬從天而降。王子躍上馬背,騰空而去。

王子在經歷了黑暗之後,才感到光明的珍貴,懂得了如何去面對生活中不斷出現的白羊和黑羊。從此,王子發奮圖強,成為了一位英明的君王。

10樓:改彭區海

有一座山上有兩座房子。房子裡住著兩隻羊,乙隻白

羊,乙隻黑羊。它們兩個雖沒有見過面,但是都互相都知道對方的存在。 一天,東邊的白羊想去西邊的爺爺家玩,而西邊的黑羊也想去東邊看生病的媽媽。

剛踩上小橋,兩人就碰見了。走路從不仔細看的白羊這回可糟了,沒走幾步就被撞了一下。它定睛一看,是黑羊。

 這時,黑羊開口了:「你幹嗎撞我呀?」「我走路不太小心。

」白羊斷斷續續地回答。「好了,不說廢話了。還是談正事吧。

這橋這麼窄,只能過乙個人,要不,你先讓我過吧。」黑羊平靜地對白羊說。「憑什麼讓你先過去。

為什麼一定要聽你的,你又不是這裡的大王,趕快給我滾開。」 白羊放大嗓門生氣地說:「為什麼讓我滾開?

你以為我怕你,看來不打一場是不行的了。」黑羊跺著腳說。一場戰爭就這樣打響了。

 黑羊拿出它的尖端**----銳利的羊角,用力頂向白羊,而白羊呢,也不甘示弱,它使用它的超級**----鋒利的羊角,使勁地撞向黑羊。只聽「噝噝噝噝----咔嗒」的一聲,獨森橋斷了。兩隻羊還沒搞明白,就「撲通」一聲掉進了小河裡。

 小朋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面對眼前的困難,一定要同心協力一同來解決。待人一定要有禮貌,懂得謙讓。

讀了這篇文章,你想對白羊和黑羊說什麼?

11樓:江湖星爺

對白羊說:在惡人面前,沒有憐憫可言。與其低聲下氣求人,不如把握機會,奮力一擊

對黑羊說:很多東西是無法逃避的,也有很多東西是逃避不了的。要想有一席生存之地,就要好好的定位自我,明知跑不過還跑,這是很愚蠢的做法!

12樓:逸涯赤月

對白羊說:(天真浪漫小朋友)在慾望和本能面前,語言的力量微乎其微

(化身魔鬼)如果就是想自己活命六親不認的話,就要學會利用比自己強大數倍的慾望,說帶狼去吃更多的羊肉,以保全自己的性命

對黑羊說:不要試圖違背自然定律,那是不可能的,比羊跑的滿狼的基因早被淘汰了,要逆天而行必須戰勝自己的恐懼,要以狼完全想不到的方式採取行動

13樓:拉提做

對白羊說在惡人面前沒有憐惜,與其在腳下被人踩踏,不如奮力一擊。對黑羊說有些事情是躲避不了的,在惡人面前跑不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白羊說:"有些事用花言巧語是行不通的。"對黑羊說:"在很多事的面前逃避是無用的。"

15樓:冷澀冰泉凝絕弦

惡人對好人是不會有同情心,所以好人在對待壞人的時候 應當勇敢一點積極反抗

16樓:須密夔飛翼

你好!我想說:白羊不如你給狼吃,讓黑羊逃走吧。還是黑羊入狼口,讓白羊走吧。或是兩樣想辦法一起對付狼啊......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7樓:先知的心跳

做最後死的那只,無論是做什麼都會好,飽了就可以求情放過,撐了也跑不過黑羊.2333

18樓:榕榕糖姑娘

?骨頭給換衣服和姑姑姑姑呼呼 v 火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白羊不如你給狼吃,讓黑羊逃走吧。還是黑羊入狼口,讓白羊走吧。或是兩樣想辦法一起對付狼啊......

20樓:mikan無悔

起來,不願做庫的人們。大哥,我沒說話金蛇這個超車中華明珠中的哥哥,呵呵呵呵。是每個人妹妹妹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沒喂!妹妹,妹妹喂喂妹妹,妹妹回回回!喂喂喂,回覆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養琶還是養羊好,養牛好還是養羊好?

根據自己的能力還有場地的大小,要是有本錢有場地當然還是養牛效益高。無論養殖什麼,不能因為看著經濟效益而去。當你打算做那行的時候,一定要把預期利潤降低50 把風險預期擴大100 這樣才去考核那種划算。有養殖的決心,還要有養殖的耐心。牛羊都是要每天吃東西的牲畜,怠慢不得。第一 從管理來說,養牛較簡單一些...

黑羊肉跟白羊肉的區別是那裡,白羊跟黑羊有什麼區別

黑羊白羊與其營養價值以及口感無關!影響口感主要是山羊綿羊。山羊顧名思義就是生活在大山里的羊,這就造就山羊肉要比綿羊肉更結實,故山羊肉口感要好!影響羊肉味道的主要是羊的年齡,以一年內的小山羊肉最好,越老其羶味越重且不易熟!老羊肉色暗紅而小羊則是粉紅且好熟易爛無羶味!羊肉屬暖,冬季吃最佳,夏天常吃怕是要...

山坡上有80只,其中白羊是黑羊的4倍,黑羊 白羊各有多少只

白羊,黑羊,這樣的山坡應該很美吧。想起有那麼乙個適合的午後,天氣剛剛好,然後漫步在草原上,後邊跟著羊啊馬的。山坡上的草該是很清脆吧,翠綠的葉子,已經沒了初春的那份嬌嫩。這裡沒有城市的喧囂,這些簡簡單單的小草,不再是那種刻意為之的嫵媚,再也沒有那種需要澆灌的綠化帶,這些綠色,該是多麼美好呢。他們只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