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市買狗狗大概要多少錢,武漢夜市的狗狗多少錢

2021-03-03 22:05:58 字數 3312 閱讀 8091

1樓:

看品種,但是個人建議最好不要這也購買,雖然**低廉,但是品種和健康情況得不到保證,如果要養狗或者買狗最好找找熟人問問,這樣品種和健康可以有個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少則100多,多則幾百

武漢夜市的狗狗多少錢?

3樓:手機使用者

狗不貴,夜市的狗很多是有潛伏病,或者染色的狗,而且都是雜的,不喜歡,那玩意20,30就買的來,又不是名犬

請問下在夜市那買狗靠譜麼

4樓:疾風

應該也可以吧,我的頭像拉拉就是我在夜市花15買的,養了2年多了健康的不得了!不過要看你是否會挑選狗狗!!不過我覺得撿的狗狗基本上比買的會健康!

抵抗力高。樓上的大家,怎麼樣都是狗狗,領養在罈子裡的 那夜市的狗狗就跟著賣狗的遭罪啊!!可以讓樓主自己選擇吧~!!!

檢視原帖》

5樓:賈大神小童鞋

請問 夜市賣狗的**誰有告訴我一下 謝謝

從夜市上買了乙隻小狗,麻煩看一下是什麼品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夜市多半買的土狗或者病狗

7樓:假睫毛虛

多少錢買的?賣家沒告訴你什麼品種嗎?

想去寵物店隨便買乙隻狗狗,大概要多少錢

8樓:尐然

看你買哪種狗了,一般寵物店都是些大家比較熟知的寵物狗,大概**1500到3000左右,200買條狗都不是啥子特別好的狗,而且寵物店容易買到星期狗

我想買乙隻泰迪狗狗?,大概要多少錢呢??在**買呢??❤ 5

9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技巧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大家最好不要在冬季選購泰迪,因為泰迪熊狗屬於小型犬,這個季節又是犬瘟熱和細小病毒的高發期,如果在這個季節購買了泰迪熊狗的幼犬一旦被傳染上犬瘟和細小救治起來很困難,死亡率很高會給愛犬的朋友造成經濟利益和心理上的雙重傷害。 泰迪犬

當然如果你執意要買的話,就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盡量選擇月齡大點的泰迪熊狗:

這一點不用多說,當然是月齡越大風險越低了,對於狗狗來說,月齡大乙個月,身體的免疫機能就會越強,提抗疾病的能力也就越強,建議最好選擇3個月以上的幼犬,並且免疫過程也要在3個月以上才能完成。   2. 向賣家問清楚免疫情況:

如果確保狗狗沒事,那麼就要向賣家問清楚是否已經完成免疫,如果未完成的話,可千萬不要偷懶,一定要按照合理的時間給狗狗注射疫苗,別以為只有冬季才是細小犬瘟的高發期,除了夏天患病的機率很低外,春季和秋季也時常會出現病毒傳播的情況。   3.買到泰迪熊狗狗後馬上做檢測:

細小犬瘟熱都是有潛伏期的,一般7-10天,如果您的狗狗已經感染上病毒,也許在您剛買的時候沒有任何症狀,那麼在飼養的幾天後可能就會爆發出來,所以最好買到狗狗以後先去做乙個細小和犬瘟熱的測試,一般寵物醫院都可以,每一種測試的**一般不會超過50元。

泰迪**

1 迷你型:成年肩高28釐公尺以上,體重7斤以上直至10多斤,價值2000元以內   2 玩具型寵物級:成年肩高28釐公尺以內 體重5斤左右 價值3000左右 母犬有繁殖價值 故稍貴   3 超小玩具型寵物級:

成年肩高23釐公尺以內 體重4斤以內 價值5000元左右 母犬有繁殖價值 故稍貴   4 茶杯型:成年肩高20釐公尺以內 體重3斤以內 極其少見 台灣**2萬——5萬

泰迪犬(3張)  5 極品超小玩具種公: 肩高23釐公尺以內 毛量極大 毛色深紅直至棕紅 千里挑一 由於泰迪母犬願尋其配種 故極具價值 8000-15000左右   6 極品超小玩具種母:肩高23釐公尺以內 毛量極大 毛色深紅直至棕紅 千里挑一 由於能繁殖未來極品泰迪 故極具價值 8000-15000左右   選購純種玩具泰迪**要   1 不見母犬體型大小的不買   2 不能確認種公顏色及大小的不買   3 白毛雜種不買   4 跟其他顏色雜交的串串不買   5 病犬不買   選購純種玩具泰迪五要   1 要確認幼犬的體型大小是否純種   2 要確認母犬的鼻子寬度   3 要確認母犬幼犬面相是否甜美   4 要確認2個月以上幼犬進食是否良好 大便是否成形   一定要到正規家養的犬捨去購買,最好不要到狗市去買。

希望能夠幫到你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個泰迪想賣掉,香檳金色跟漂亮.

11樓:宇涵

寵物店。一般的是1000吧。因為我以前也買過。謝謝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只黑色泰迪,現在想找個喜歡泰迪狗狗的賣掉,是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條成年泰迪,棕色的,現在是受孕期。想賣掉

14樓:囧囧的傻笑

八百到一千五之間~最好到自己家養的去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兩個多月的,上班沒有時間養,你要轉讓給你700

16樓:魚和蟹子

我家有只泰迪1000。品相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由於上班不方便養,想賣了!六個月黑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個小泰迪狗,家裡沒人養我們做生意都帶出去太麻煩了。誰要的**面議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隻香檳色泰迪,800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隻紅棕色三個半月泰迪

21樓:sky夜__太美

我家的生了五百賣你乙隻

22樓:姣姐是我

我家就有剛50天大,500元

23樓:金金去

家養小泰迪 45天左右 已經做過體內外驅蟲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有乙隻泰迪,想賣掉,自己沒空大理它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乙隻泰迪狗狗 正好我沒實力養他了 我買回來的時候4500,如果你要的話,2000多就賣給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乙隻二三個月大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泰迪幼犬5只**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隻會科目的金黃色泰迪犬,會鞠躬,握手,站立跑步,**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只純母泰迪你要快1歲

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

你好,牙套的 根據您所選擇的正畸方法有關。一般來說常用的正畸方法有舌側矯正 金屬託槽矯正和 矯正等等。舌側矯正的 大約為兩萬到5萬元左右。金屬託槽矯正的 大約為7000到兩萬元左右。矯正的 較貴,有國產和進口的分別。牙齒矯正不適合牙齒畸形情況複雜,嚴重的患者。金屬託槽矯正是應用最廣的矯正方式。如需獲...

果酸換膚大概要多少錢

截止2020年2月,果酸換膚的 是不固定的,具體的 與個人 情況 手術的次數 選擇的醫院都是有關的,不同求美者 狀況是不一樣的。適應症狀 果酸換膚是屬於 表淺化學換膚術 的一種,也是最常被使用的換膚術.其適應症如下 1 青春痘 粉刺 2 表淺性青春痘疤痕 3 黑斑及發炎後色素沉著 4 眼角 口角之細...

這個配置大概要多少錢

不會過2200,這配置太差了,3年前就淘汰了。建議 記憶體 華碩4gb記憶體,500。cpu 你的就可以了,不過不是太好。硬碟 300g,500左右,也可能不超過500.顯示卡 華碩龍騎士遊戲顯示卡 影馳gtx550 1g 這個就貴了,起碼900,我還是買的出廠價。便宜的也有很多,不過玩遊戲就沒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