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不透氣嗓子幹還疼,怎麼辦,鼻子不透氣嗓子幹還疼,怎麼辦

2021-03-03 22:04:31 字數 3420 閱讀 1969

1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這有可能和鼻竇炎引起有關係,做鼻腔透視檢查即可確診,建議需要做上頜竇穿刺,配合口服抗生素類藥物進行**,以後飲食保持清淡,避免辛辣食物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其主要症狀為:發熱重、微惡風、頭脹痛、有汗、喉紅腫疼痛、咳嗽、痰粘或黃、黃涕、口咽渴喜飲、咽痛、尿黃、**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

1、銀翹解毒片;2、羚羊感冒片;3、板蘭根沖劑;4、.桑菊感冒片。

如果不是上面所說的證狀,可以再詢問。

3樓:湯加旺

鼻塞的原因很多,

除受熱、受涼、接觸了感冒病人、鼻外傷會引起鼻塞外, 意見建議:過度勞累、營養不良、菸酒過多、內分泌失調、全身疾病均可以影響新陳代謝而引起鼻塞。這種情況建議結合當地臨床醫生和自身狀態積極對症**,不要盲目的用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感冒了吧,首先注意保暖,多喝熱水,然後到藥店買一些對症的藥吃。1 vc銀翹片 2 牛黃解毒片 3 速效感冒膠囊

鼻子不通氣,嗓子有點乾痛,咽口水的時候都痛,這是怎麼回事啊?

5樓:

清明節出遊花粉bai

刺激,氣溫變化du等都很容易zhi引發咽炎,平時注意點,dao多喝點水,吃些回水果,像答梨啊蘋果啊都 不錯,富含維生素c,在家可以煮點冰糖雪梨或者冰糖銀耳紅棗湯來喝,滋陰清熱潤潤肺,外出嗓子不舒服可以整點潤嗓的含片,如慢嚴舒檸青橄欖含片,緩解下咽喉不適,沒事的,過兩天就好起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考慮可能是由喉嚨發炎引起的情況,可以適當的吃一點抗炎藥物,或者吃一點清熱利咽的藥物咽寧片進行**,適當的多喝水。

嗓子幹疼還有點咳嗽,鼻子幹還不通氣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向杲與同父異母兄向晟感情甚篤。向晟與歌姬波斯相戀,向杲勸說母親替波斯贖身,與兄完婚。

嗓子疼,乾燥,鼻子不透氣,有點頭暈是怎麼回事

8樓:

漢將姜維繼copy承諸葛亮遺志,出兵伐魏,與魏將bai鄧艾對戰。前後九次,du

交戰中雙zhi方互有勝敗,姜維亦dao曾經將司馬昭困於鐵籠山,因山泉突湧而未能困死。然而最終姜維沒有取得任何顯著成果。朝廷裡,諸葛亮死後,漢帝劉禪更加接近宦官,不理朝政,國勢日趨衰危。

此間吳帝孫權病逝,其後的孫亮、孫休為孫峻、孫綝所控制,吳宮內多次發生干戈。孫休竟險些喪於孫~之手,幸得老將丁奉相救。丁奉死後,東吳更加衰敗。[2]

鼻子不通氣喉嚨痛怎麼辦

9樓:黑色北漠妖

1.考慮感冒引起的現象,會有鼻塞流涕,咳嗽咳痰,嚴重時發燒的症狀。

2.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口服頭孢克肟分散片和感冒清熱顆粒調理,可以有所好轉。

10樓:現在這個為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根據你的描述,這多是上火引起的,建議你也不必太緊張,平時可以注意個人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吃點新鮮水果蔬菜,多喝水,最近飲食減少辛辣刺激性食物.

11樓:五月初

你好;您的情況考慮和患有咽喉炎引起聲帶充血有關。咽喉炎會引起咽喉部乾燥、疼痛及癢的症狀。建議到醫院耳鼻喉科進行檢查確診病情。口服消炎藥物, 平常避免辛辣食物刺激及注意口腔衛生

12樓:卯旭吉和

你這是患上感了,你可以口服非甾體消炎止痛藥+華素片含化+呋麻液滴鼻,一般一週左右痊癒,因為它是一種自限性疾病。【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引起咽喉痛發展到鼻子痛不通氣,現在主要是鼻咽部症狀。

不知道是上火了還是感冒了 鼻子不通 喉嚨也疼 好難受 喝了好多水 喉嚨還是幹乾澀澀的 怎麼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藥不對症效果就不會好。夏天的感冒多為暑濕感冒,藿香正氣水及藿香正氣液、藿香正氣軟膠囊效果不錯。最好讓中醫辨證施治。

暑熱型感冒:多因受暑溼引起,頭暈、煩渴、嘔吐或腹瀉,可伴有發熱、惡寒、頭痛或全身疼痛,不思飲食,舌苔白膩。宜清熱祛暑、清氣分熱、芳香化濁,

風寒感冒起病較急,發熱,畏寒,甚至寒戰,無汗,鼻塞,流清涕,咳嗽,痰稀色白,頭痛,周身痠痛,食慾減退,大小便正常,舌苔薄白等。

風熱感冒主要表現為發燒重,但畏寒不明顯,鼻子堵塞、流濁涕,咳嗽聲重,或有黃痰粘稠,頭痛,口渴喜飲,咽紅、幹、痛癢,大便幹,小便黃,檢查可見扁桃體紅腫,咽部充血,舌苔薄黃或黃厚,舌質紅,脈浮而快。

中醫講的感冒是辨別風寒還是風熱,還是自身體質的虛實,來辯證用藥,中草藥數量極多,方法也很多。中醫的用藥是君臣佐使,講究陰陽平衡,根據個人的差異,同病異治,異病同治。是靠調整自身的免疫力,從而達到治病的目的。

但願醫生都有中醫和西醫的理念,不講究貴賤,只講實際效果。

感冒要找對醫生,用對藥,才好得快!

不提倡一咳嗽就吃消炎藥,抗生素還是能不用就不用,少用為妙。用藥原則是能口服不肌注,能肌肉注射不用靜脈注射,能靜脈注射,不用靜脈點滴。

是藥三分毒,用對了治病,用多了致病! 藥物都有一定的時間限制,就像達菲一樣也有其侷限性。所以,服用板藍根要適合自己才對。

胃寒者不宜服用。感冒初期效果較好,最好是用熱水沖開後及時喝,多喝水,睡覺時再發散些風寒,少出些汗,感冒就好得快!

如果是腸胃**冒藿香正氣水效果就好,建議,感冒哮喘最好找中醫有優勢!辨證施治效果最好,早治早好,少吃藥還少受罪。就是吃中成藥也最好是找中醫辨證,不要輕易相信西醫大夫的推薦。

感冒和甲流的傳染途徑都是飛沫病毒經呼吸道感染。感冒一般都是病毒性的,普通型、流行性、還有甲流(甲型h1n1),只是病毒的型別有所不同。

感冒了,你就趕緊找中醫用些中藥湯劑或是中成藥,**一下,不要老用抗生素類。不管是流感還是甲流,相信中醫沒錯。正氣存內邪不可幹,中國人從來都不怕瘟疫!

相信中醫,就是甲流也不要害怕。我見過中醫治這病,我很自信!特別是感冒,西藥我不是很贊成,這***,就不多說了,相信你身邊的中醫應該都是好樣的!

有病 盡早 及時** ——**中醫中藥不用打針輸液,湯藥效果很不錯,中成藥也可,板藍根沖劑、複方大青葉、vc銀翹片、防風通聖丸、小柴胡沖劑等都不錯,抗病毒效果就很好。西醫達菲**很有效。隨你選擇!

發燒後最好戴口罩,防止傳染別人,也保護自己的呼吸道濕潤,利己不損人何樂而不為!

鈕淦禮逢沁姿泊七邡毛顥具弧黎採穡諒秉增瑛訪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早點好還是要去看下醫生

鼻子不透氣嗓子幹疼有成塊的痰是感冒的症狀還是上火的症狀

16樓:good牙博士

根據你敘述的病情考慮鼻炎引起的症狀可以進行口服阿奇黴素和鼻炎康就可以的

鼻子不透氣,怎麼 鼻子不透氣怎麼才能快速透氣

鴻茅藥酒官方 進店。不管是感冒鼻子堵住了還是有鼻炎鼻塞堵住了,真的是特別難受的事,就是屬於鼻炎經常吹風感冒什麼的就鼻塞的,這邊給大家分享幾個心得針對鼻子不通氣的技巧哈。鼻塞通氣技巧。1 8 分步閱讀。鼻子一旦堵住了,不要心慌氣躁,越暴躁鼻子更堵,也不要硬是覺得鼻子裡有東西,非拿紙巾擤鼻子,這樣容易讓...

鼻子不透氣原因,鼻子不透氣是怎麼回事?

交替性鼻塞屬於慢性鼻炎的症狀,建議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 參考中國鼻炎綠色 網 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 特別適用於兒童和孕婦,可長期使用。對慢性鼻炎 鼻竇炎 過敏性鼻炎的 效果都不錯,鹽水的濃度 溫度 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使用可以有效的防止 鼻炎不能 容易反 作,平時防止感冒,可...

鼻子流水,鼻塞不透氣,呼吸困難怎麼辦

是不是感冒了,把感冒 好或者受涼了,這些症狀就沒了。應該是感冒了,吃點感冒藥。鼻子不透氣呼吸困難怎麼辦啊?鼻子不透氣是有鼻炎,平常晚上睡覺的話,如果哪乙個鼻孔不透氣,然後就保持那個鼻孔在上方側著睡覺,會緩解很多。鼻子不通氣可以用鹽水洗鼻,或者加熱白醋,用熱的醋蒸汽燻鼻子。再不行就去看醫生吧,看是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