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嘔吐,鼻子幹,還精神不好怎麼辦

2021-04-11 21:53:35 字數 4117 閱讀 67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狗狗嚴重反胃嘔吐、沒有食慾,你去**網找個:貓狗靈,**嘔吐拉稀不吃東西簡直小菜一碟,自己看看去。

2樓:真·小馬哥

化驗細小病毒。要是能排除,再考慮其他的。

3樓:寵物醫院學校

1.感冒

2.產後風:急性低血鈣症,生產後2周正是發病時間!!!!!

4樓:lotus胡燕燕

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幹 如果是細小大便會是稀的 帶狗狗趕緊去醫院檢查 如果只是小感冒或者腸炎 開點藥吃就行了。

5樓:這破名想好久

去寵物醫院打一針。18塊錢。

6樓:靖義邶鶯

鼻子幹嘔吐一般bai是腸胃不太好了

du嘔吐頻率不高的話(一zhi星期一次這dao樣)的版話可以狗狗吃點小兒健胃消權

食片寶貝分量輕(7公斤以下)吃半片,每天一次。大寶貝吃一片。還可以給狗狗吃點培菲康,每次三分之一膠囊的粉末(放在水裡)。

一天一次。調理一階段。如果嘔吐頻繁且天數連續的話要帶寶貝去看看,可能是胃炎了。

狗狗鼻子幹的是什麼原因?而且還嘔吐不止,沒有精神。

狗狗鼻子幹 嘔吐 沒精神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骨頭造bai成的。狗狗千萬不能喂du骨頭,海zhi產品,辛辣食品。

嘔吐dao

是狗狗的版一種自我保護功能,一權般無大礙,只要靜靜休息一下就可以,不用去醫院。

只有飲食過多或者吃了不潔的,不好消化的食物,狗狗才會出現這樣的病狀,以後一定要注意定時定量。

不用餵藥。讓它餓上一,兩天是沒事的。但是要保證它隨時可以喝到水。

8樓:全國麥田

要禁抄食禁水,現在喂它,估計它也

襲不想吃,如果能吃,但也是害它。

如果醫生診斷不是細小病毒的話,那就是普通腸胃炎,慢慢通過自身的免疫系統調節,再加你喂它的藥物,它很快就會**的。

另外不要給狗狗吃很多涼東西,它只是個3個月的狗寶寶而已。

如果實在不放心,你就拿溫度計,塞到它**裡測它體溫,如果是40度以上,那很有可能感染了細小病毒,需要趕緊**。

注意哦,測體溫時候做好保護措施,別讓它「親」你一口哦。

祝願狗狗一切平安,你也能快樂起來。

9樓:lily園

你們家的狗狗什麼品種?現在多大了?一般(西瓜 雪糕 等 )這些涼性食物是不能亂吃的,先去回醫院

答查查細小,冠狀這些病毒性的腸炎,如果沒有就是一般性的腸炎就問題不大,打三五天針,或者喂必利(獸藥)、慶大等藥止拉就行了。注意家裡常用的氟哌酸屬於沙星類藥,一定不要餵狗會中毒的。

10樓:兔兔の麻麻

要啊!是撐到了容易得細小病毒,可千萬別吃東西啊!給他打血清吧

狗狗嘔吐,鼻子幹,沒精神 20

11樓:甜蜜蜜的風兒

最好測下狗瘟細小,還有狗狗生病期間不要喂太硬不好消化的食物

12樓:angle是小惡魔

馬上斷水bai斷糧一天,可以喂病毒靈du(鹽酸嗎啉胍片),zhi我dao

男朋友的爸爸講的回,他是高等獸醫,以前醫熊貓的。答喂雙黃連口服液一天兩隻,如果拉肚子、吐的話就再喂點媽咪愛,一天兩次,不要喂水,喂葡萄糖水或者生理鹽水。喂幾天,等他精神好點,想吃東西,就先為點菜粥,少點,要清淡的,骨好油膩哦、主要要看他的便便是稀的還是帶血。

如果還不好就繼續斷糧斷水吃藥。這個大概一週會好,我家的3天就好了,而且恢復飲食了的。這個方法可以治感冒也可以治細小和腸炎。

我家的當時懷疑是細小,但我認為是腸炎。也有人說腸炎是細小前期。就這麼治好的。

家裡要每天消毒哈,不要帶他出去了。

13樓:呦悠然

鼻子乾是上火,以抄及疾病襲的明顯症狀。首先,您的小狗打預防針了麼?也就是六聯,很多病都可能引起這些症狀。

如果是簡單的感冒也會有嘔吐、無精神、鼻子幹、流鼻水,不用特別的**,稍微下些狗用消炎藥即可,如果要是傳染性疾病就要去醫院了,細小、狗瘟都是致命的傳染病,還是去大醫院檢查的好。

14樓:圈圈

最好測下有沒有犬瘟和犬細,如果是這個就危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腸炎。但見不到你的gg,先自己給藥:硫酸慶大片,利巴韋林。

狗狗嘔吐一次 沒精神總是睡覺鼻頭幹,怎麼回事

16樓:帥海林博愛仁醫

你好,我建議您帶著您家的小狗狗去寵物醫院去看看

狗狗嘔吐鼻子幹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乾嘔bai吐一般是腸胃不太du好了 嘔吐頻率不高zhi的話dao(一星期一次這樣內

)的話可以狗狗容

吃點小兒健胃消食片 寶貝分量輕(7公斤以下)吃半片,每天一次。大寶貝吃一片。還可以給狗狗吃點培菲康,每次三分之一膠囊的粉末(放在水裡)。

一天一次。調理一階段。如果嘔吐頻繁且天數連續的話要帶寶貝去看看,可能是胃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現在禁食 禁水 停藥 最好是能知道體溫 , 有必要最好是就醫

推薦用藥:胃復安 口服

19樓:表燕況朋義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抄發達,導致嘔襲吐的原因也有很多。bai比如吃食太快du太多、腸胃不適、

zhi感冒dao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乾嘔、嘔吐。如果狗狗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

要盡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狗狗嘔吐,鼻子幹,沒什麼精神,怎麼辦?

20樓:問答達人闞雲鵬

1,食物問題:它現在還小了,腸胃沒有完全發育好,建議還是吃奶糕。

2,天氣問題版:那麼小的狗

權狗,如果晚上睡覺的時候著涼了,嘔吐是必然的。

3,體內寄生蟲:如果沒有驅蟲的話,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嘔吐。

4,傳染病:細小和冠狀都會引起劇烈的嘔吐。

你家的情況,建議現在先禁水禁食12小時的情況下注意保暖,喂些媽咪愛,還不行的話,可以用些諾氟沙星**。

如果這些措施都做了,還是無效的話, 建議去寵物醫院做個傳染病檢查。

狗狗鼻子幹,嘔吐,沒精神怎麼辦?

21樓:戴晚竹尚胭

你們家的狗

bai狗什麼品種du

?現在多大了?一般(西瓜zhi雪糕等

)這dao些涼性食物是不能亂專吃的,先去醫院查查屬細小,冠狀這些病毒性的腸炎,如果沒有就是一般性的腸炎就問題不大,打三五天針,或者喂必利(獸藥)、慶大等藥止拉就行了。注意家裡常用的氟哌酸屬於沙星類藥,一定不要餵狗會中毒的。

22樓:朱禮祭君

吃骨頭造成

bai的。狗狗千萬不能喂du骨頭,海產品,zhi辛辣食品。

嘔吐是狗dao狗的一種自我保迴護功能,一般無大答礙,只要靜靜休息一下就可以,不用去醫院。

只有飲食過多或者吃了不潔的,不好消化的食物,狗狗才會出現這樣的病狀,以後一定要注意定時定量。

不用餵藥。讓它餓上一,兩天是沒事的。但是要保證它隨時可以喝到水。

23樓:冷晚竹佟鳥

要啊!是撐到了容易得細小病毒,可千萬別吃東西啊!給他打血清吧

狗狗鼻子幹嘔吐沒精神怎麼辦

24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

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狗狗精神不好鼻子幹不吃東西怎麼辦

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乾,多數是感冒受涼引起的。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 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 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 39度之間,看看有沒有發燒,也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但如果狗狗情況沒有好轉,或者出現流涕 眼屎增多,建議做個犬瘟檢查,怕萬一是病毒...

狗狗嘔吐精神不振,狗狗嘔吐精神不振怎麼辦

狗狗出現嘔吐的情況大多會伴有精神狀態的變化,這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診斷意義。寵主應及時查明狗狗嘔吐的原因,然後對症處理。最好去醫院,小狗最容易得犬瘟跟細小 去寵物醫院看看,放心點先測下犬瘟 狗狗嘔吐精神不振怎麼辦 喂點午食茶看看,那個對受涼傷到腸胃效果很好。藥房有賣的,順便買個打針的針管,把午食茶化水...

我的狗狗沒精神沒有食慾還嘔吐,怎麼辦

有體內寄生蟲 吃壞肚子或者著涼 腸胃不好 吃了人的飯菜 腸胃炎等都是會引起狗狗腸胃不適。幼犬腸胃發育不健全,對於細菌性及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可以喂腸胃寶益生菌調理,能緩解不適,促進機能恢復。但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症狀反應強烈的話最好去醫院測試一下細犬 犬瘟熱。腸胃寶對病毒感染引起的不適只有輔助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