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蟲子發出的臭味對人體有沒有傷害,應該怎麼消滅

2021-03-03 22:03:04 字數 2934 閱讀 4765

1樓:蠶她爸

叫百足蟲,以前在農村,拿回來給雞都不吃,很臭很討厭的。在農村的話,用敵敵畏噴灑就可以了,在城市的話,好多噴霧的殺蟑藥都行的。

2樓:月色盜香

這種蟲子是不是有很多腳的,很容易弄斷它的是不是?有點像蜈蚣的!我看著就有些發毛,建議消滅了的好,就算對身體沒多大害處看著也不舒服,還到處爬的!

又臭!買一些噴霧的殺蟲劑就可以了吧,又不是頑強的小強!

3樓:員名酆明智

叫百足蟲前農村

拿給雞都吃臭

討厭農村

用敵敵畏噴灑

城市噴霧

殺蟑藥都行

家裡很多這種蟲子,很臭,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對人體有害嗎?怎樣除掉?

4樓:爆公尺花

問題    家裡很多這種蟲子,很臭,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對人體有害嗎?怎樣除掉?

主回答黃斑椿象 又叫黃斑椿、麻皮蝽、臭大姐,中小型椿象,

以吸食樹木或果實的汁液維生,體內含有臭腺,會發出惡臭。對人體無害,就是很討厭。

一般用10%高效滅百可2000倍液,或90%晶體敵百蟲500-800倍液,或80%敵敵畏乳油800-1000倍液.噴殺。

家庭防治只能關好門窗。撲捉已入室的蟲子淹死。

不是臭蟲 臭蟲小 體長4-5公釐 黃斑椿象 體長17─25公釐 。椿象不咬人

家裡很多這種蟲子?請問這是什麼,有點臭味。對人體有害嗎?怎麼解決。好像很容易就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叫「椿象」,也名「蝽」,蝽科、臭蟲、放屁體後有臭腺開口,遇敵時放出臭氣。分布較廣,多分布河南、山東、河北、安徽等地區,尤其以夏季最多,屬害蟲。

常用名或別名:放屁蟲、臭大姐、臭斑蟲、臭姑娘、臭蟞子。常見於椿樹、榆樹、桑樹上。又名"九香蟲",中原地區俗稱「放屁蟲」,即半翅目,異翅亞目,蝽科的瓜黑蝽

「臭屁蟲」很臭,這是常識,也正因為它臭,人們才給它這麼乙個雅號。一旦手上摸過「臭屁蟲」後,就奇臭無比,如果將其打死,味道會經久不散。「臭屁蟲」的學名叫「椿象」,也「蝽」,市民也把它稱為「臭屁蟲」、「臭姑娘」等,是一模擬較常見半翅目昆蟲的通稱,約有3萬多種。

6樓:匿名使用者

荔枝蝽象

若蟲對人無害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小時候在農村的時候見過。這肯定是不好的,買點除蟲子的藥吧。

家裡很多這種蟲子,很臭,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對人體有害嗎?怎樣除掉?

8樓:匿名使用者

黃斑椿象

又叫黃斑椿、麻皮蝽、臭大姐,中小型椿象,

以吸食樹木或果實的汁液維生,體內含有臭腺,會發出惡臭。對人體無害,就是很討厭。

一般用10%高效滅百可2000倍液,或90%晶體敵百蟲500-800倍液,或80%敵敵畏乳油800-1000倍液.噴殺。

家庭防治只能關好門窗。撲捉已入室的蟲子淹死。

不是臭蟲 臭蟲小 體長4-5公釐 黃斑椿象 體長17─25公釐 。椿象不咬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昆蟲名,屬於半翅目,蝽科。分布於中國的內蒙古、遼寧,陝西、四川、雲南,廣東、海南,沿海各地及台灣,黃河以南密度較大;寄主有蘋果、棗、沙果、李、山楂、梅、桃、杏、石榴、柿、海棠、板栗、龍眼、柑橘、楊、柳、榆等及林木植物。刺吸枝幹、莖、葉及果實汁液,枝幹出現乾枯枝條;莖、葉受害出現黃褐色斑點,嚴重時葉片提前脫落;果實被害後,出現畸型或猴頭果,被害部位常木栓化,失去食用價值,對產量及品質有很大損失。

對人體無害,除蟲劑即可除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椿象,也叫臭大姐!很惹人討厭的動物,你動它它就放臭屁,不動還有很大的臭味,而且動過以後,你手上會留下難聞的臭味,很難清洗掉!這種東西只有兩類:

植食性和肉食性的,前者種類居多!用90%晶體敵百蟲500-800倍液全家噴殺,對物品進行保藏和覆蓋,關門閉窗,人員等一律外出,至少一小時以上才可回家!推薦時間稍微長些!

另外,要多次噴殺,因為這東西要產卵,以防**!

11樓:鄭熙醫

是一種中藥名叫久香蟲

死後有很濃很臭很刺鼻氣味的蟲子是什麼蟲子,對人體有什麼害處,潮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常見的有三種,一是馬陸,二是椿象,三是草蛉,都不咬人,不會對人構成威脅。馬陸有毒,但是只要不接觸到就沒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死後有臭味的可能是蝽,對人基本無害,潮蟲好像沒什麼臭味

這是什麼蟲子?對人體有害嗎?怎樣消滅它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皮蠹的幼蟲,以皮屑、羊毛和穀物為食,對人體基本沒有危害,但是比較煩人。經常打掃衛生,曬被褥,室內通風換氣,不用的衣物和樟腦丸放在密封的塑膠袋裡儲存。

有人知道這種蟲是什麼嗎?對人體有沒有傷害,對蠶蟲有傷害嗎?怎麼消滅,在蠶蟲裡面發現的,有好多,

15樓:貝思

這個我們叫的秤子蟲、也有叫弓背蟲幼蟲,是吃桑葉嫩葉的蟲子,桑樹上很多見,是產的卵剛破殼的幼蟲,你注意看,它兩頭有足,走路一弓一弓的,對蠶沒有傷害,對人也沒有傷害,只是對桑樹有害。

16樓:錦羿航成

對人體沒害,對蠶寶寶有害。應該是在蠶寶寶體內寄生了,類似冬蟲夏草,吸收蠶寶寶營養。

這種蟲子叫什麼?對人體有害嗎?如何防治?如何消滅它們?

17樓:手機使用者

蟑螂吧,它繁殖很快,傳染疾病。有賣殺蟑螂藥的。它可以通過下水道在全樓攢動,要全樓一起放藥除治。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花生蟲,無害,對人沒有危害。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對人體有沒有什麼危害?(急等)

是金色硬外殼麼 殼很硬還會飛 要是沒啥 踩死就行了 我想知道這個是怎麼弄的下了photoship加不了表情,哪位大神幫忙說一下!美圖秀秀 70 親 如果用美圖的話 是乙個很浩瀚的工程才能做出以上的效果 只有photoship 才可以做出來。如果你非要用美圖 我告訴你 你可以把表情圖摳出來乙個乙個的做...

光觸媒對人體的危害,光觸媒對人體有沒有危害?

不會,光觸媒無毒,按正規章程操作,沒有危害。光觸媒原理 光觸媒從字面上應該分為光和觸媒兩塊,觸媒就是催化劑意思,光觸媒就是光催化劑。在光照情況下,會促使基材與空氣中水分發生光催化性反應,從而讓氧化分解能力得到發揮,促使產生活性氧以及自由氫氧基,當汙染物在與基材表面接觸時候,通過這些離子強氧化還原能力...

味精對人體有沒有危害,吃味精對人體有危害嗎 ?

正常食用,沒有危害。因為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鈉鹽,攝入人體後可轉化為谷氨酸 谷氨醯胺和酪氨酸,而這些氨基酸是人體蛋白質的重要組成單元之一,有著重要的功能。近年來,味精,不斷地受到人們的 質疑 不斷的有人提出在烹飪過程中新增味精對人體有著很大的危害作用,如味精飲食過多會導致掉頭髮,視力減退,甚至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