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消除手上臭屁蟲的臭味,怎麼除去身上椿象臭屁蟲的臭味?

2021-03-03 22:03:04 字數 3156 閱讀 80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揮發性的物質

如果不管它,洗手後,也就半小時不到味道自然去除如果你無法忍受

那麼用一些風油精或花露水之類滴在手上

可以加快其揮發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加溫水清洗;用麵粉或生粉之類洗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手液和香皂洗就好了

手上有臭味怎樣去除

4樓:舞榭歌台人盡散

方法很多的,你可以都試試

可以用茶水洗手,用少量牙膏洗手,也可以用食醋浸泡再沖洗,你可以先用食醋浸泡一下,再用鹽搓下,在有肥皂洗手,然後抹上藥膏搓洗,最好沖乾,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味了。

臭屁蟲臭味怎麼去除

5樓:維意定製家具

用橘子皮(最有效),蘋果,茶水塗抹,或者醋可能也行。把他們和水浸泡,喜事,噴在有氣味的地方。

臭屁蟲的危害:

臭屁蟲它們的共同特點是身體扁平,體形有大有小,口器長成喙狀,適合刺吸。在不同的地方危害的情況也各不相同。在京郊,臭屁蟲主要危害果樹,如梨樹、桃樹、蘋果樹等等。

在湖南,臭屁蟲主要危害水稻,危害率一般在15%至25%,對果實的危害率高達70%以上,使果子成為「猴頭桃」、「梨疙瘩」,味道苦澀,失去食用價值。在城區,臭屁蟲會危害柳、榆,桑、楊、槐、杜仲、泡桐、石榴等多種綠化樹木和花卉,它們吸食花蕾、花瓣、葉片、嫩葉,使綠化美化效果大打折扣。

成蟲吸食植物的幼芽、嫩梢、花果等汁液,引起落花、落果及葉片枯萎;成蟲、若蟲射出臭液於嫩葉、花穗及果實上,亦使此部位呈褐色灼傷狀。當汙染面積大的情況下,還會影響產量,甚至使之失收。

當臭屁蟲受到驚嚇時誤認為受到攻擊,臭腺會噴射出毒液對準人眼睛,讓敵人暫時看不到它,好藉機脫身。毒液噴至眼,當場會出現淚流不止、眼睛睜不開、劇痛、眼睛紅腫,嚴重會導致角膜燒灼缺損及發炎現象。發生這種情況時切不可揉搓眼睛,應用清水大量沖洗,如何到醫院妥善檢查。

臭屁蟲的防治方法:

1)「臭屁蟲」的生長和很多蟲子一樣,與環境有很大的關係,防蟲關鍵在於保持室內衛生。建議安裝紗窗紗門。

2)對於野外的「臭屁蟲」,可用噴灑藥物的方式消滅。

3)在成蟲越冬前和出蟄期在牆面上爬行停留時,進行人工捕殺,並深埋處理。如果被蟲子咬了不要抓撓傷口,避免感染,並盡快處理。

4)成蟲產卵期,查詢卵塊摘除。

5)如果臭屁蟲的數量太多,不可能全靠人工防治來解決時,可用90%敵百蟲晶體800~1000倍稀釋液噴霧。如在敵百蟲液中加一些松鹼合劑,可提高防治效果,能掌握在

一、二齡若蟲期防治,效果更好。

6)最可能的解決方法是:利用茶翅椿原產地的寄生蜂寄生茶翅椿的卵,使茶翅椿還未發育成熟就死亡,從而減少茶翅椿的數量。

6樓:同方

橘子皮(最有效),蘋果,茶水塗抹,或者醋也行。

7樓:丶鬧心

用殺蟲劑或者香水或者空氣清新劑

怎麼除去身上椿象(臭屁蟲)的臭味?

8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皮(最有效),蘋果,茶水塗抹,或者醋可能也行。

9樓:小黑歐巴歐巴

「臭味」就是當臭屁蟲即蝽象受到攻擊時從腹部的頂端釋放出的大量「毒霧」。

其次,再來了解一下「毒霧」的成分。毒霧是蝽象的分泌物,主要成分為脂肪族烷烴類及碳水化合物,另在烷烴類的碳鏈上會接上一些官能基,如酸、醇、醛、酮、酯類,依蝽象種類不同而稍有不同。

最後,就可以知道「臭味」即「毒霧」對人體是否有害了。毒霧多具有強烈氣味,其中的醛類與酯類對皮膜組織非常刺激,而烷烴類,則扮演協力劑的角色,有助醛與酯類延展附著及穿透組織,人體接觸後常引發疼痛、發炎等症狀。另外,吸入後有可能會誘發氣喘等呼吸道過敏反應,如誤入眼中如接觸到角膜等對眼睛有刺激性,可引起不適症狀,如處理不妥或可導致失明。

應該開啟窗戶和門,用風扇在這裡吹兩三個小時,就能散去了!

怎麼去除臭屁蟲氣味

10樓:為你寫詩

盡快的消掉的話可以用橘子皮(最有效)蘋果、茶水這些東東塗抹,肯定能消

臭屁蟲放了屁,臭氣怎麼去除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皮(最有效),蘋果,茶水塗抹,或者醋可能也行。

請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12樓:祈平聞人半蕾

又名椿象

九香蟲屁巴蟲、打屁蟲黑兜蟲

怎樣去除臭屁蟲的臭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皮(最有效),蘋果,茶水塗抹,或者醋可能也行。 參考資料

14樓:拜懷雨彭君

用乾淨的白紗布,把樟腦

、幹檸檬、胡椒等包好,放在臭屁蟲常出沒的地方,就可以趕走了,至於殺死,就用畏乳劑1000倍稀釋液或90%敵百蟲晶體800~1000倍稀釋液噴霧。如在敵百蟲液中加一些松鹼合劑,可提高防治效果,能掌握在

一、二齡若蟲期防治,效果更好。

天敵:有黃猄蟻、平腹小蜂、螳螂、蜘蛛等多種,

臭屁蟲留下黃色痕跡,很臭,我怎麼洗都洗不掉怎麼辦

15樓:吃飯斯文的禽獸

味道的話反正是蛋白質,過一段時間就沒了,想辦法把色素洗掉

16樓:活寶我要吃

題主現在還有這個黃色的東西嗎

不小心碰到臭屁蟲,氣味沾手上了怎麼辦?洗不到啊!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用蕃茄汁是個不錯的辦法,可以中和的.因為在外國很多給臭鼬噴到的都用這種方法,我想那味道比臭蟲要強上很多倍,呵呵

18樓:短髮女ren╮安

先用洗潔精洗一遍,再洗個澡,把衣服洗一遍,塗點花露水。或者香水?要是這兩者都沒有,那**有味道,**抹點萬花油

被臭屁蟲尿了怎麼辦,臭屁蟲的尿到面板

你好,在有 的刺痛症狀時候。屬於急性的皮炎症狀的。需要對症的抗過敏 為宜。服用鹽酸西替利嗪止癢 的,區域性使用無極膏塗抹 為宜 意見建議 建議注意衛生。嚴重時候使用葡萄糖酸鈣以及激素輸液 為宜 用清水沖洗 沒什麼大事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 過敏 可以塗抹皮炎平 試試 檢視原帖 臭屁蟲的尿到 一些臭屁蟲...

被臭屁蟲射到尿了怎麼辦,被臭屁蟲尿了怎麼辦

樓主你好。用雙氧水清洗,配合用一點外用抗過敏消炎的藥物。望採納,謝謝。對身體沒什麼影響的,就是臭 被臭屁蟲尿了怎麼辦 你好,在有 的刺痛症狀時候。屬於急性的皮炎症狀的。需要對症的抗過敏 為宜。服用鹽酸西替利嗪止癢 的,區域性使用無極膏塗抹 為宜 意見建議 建議注意衛生。嚴重時候使用葡萄糖酸鈣以及激素...

手上的淤青怎麼快速消除,淤青怎麼快速消除?

1.用香蕉皮,把它放在青的地方,香蕉皮裡含有的成分有這種功效 睡覺前把它放在淤青處,希望有效 還有就是吃藥了.2.在傷24小時後。如果瘀青處無皮外傷,可以用毛巾濕熱敷患處。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起到化瘀的作用。這種瘀清的消除只是時間問題,最快也要半個月左右。現在天氣冷,血液迴圈慢。可能會相對久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