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晶的貔貅一邊尾巴摔掉了一塊,還能不能帶啊

2021-03-03 22:03:03 字數 4301 閱讀 8170

1樓:紫楓晶藏

信則不迷,喜歡正常帶就行,打個比方,人們養狗,狗救了人,殘疾了,難道就把狗扔了?

關於貔貅的尾巴破損了還適合佩戴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坊間傳說貔貅會辟邪招財,就因為它只吃不屙,只進不出。所以,你的貔貅只要不傷著屁股就沒事。開光的事情我聽雲南的導遊說,每月(農曆)十五月圓之夜,用泡了五穀的水把貔貅放進去洗一洗眼睛喂一下,然後雙手攤開,向貔貅行禮接福就行了,但是跟前千萬不能有外人,要不它一睜眼,看見的是別人,那就只為他人招財了。

呵呵,姑妄言之,姑妄聽之。我的回答你還滿意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請的這只貔貅,本身就是有傷的,玉這種東西如果出現了傷痕,就證明它曾經已經給別人擋過災了,要是開過光的,就起不到真正的作用了,如果你只是佩帶著玩,倒無所謂,要是真的在意,還是重新請乙隻的好。貔貅一般是不用開光的,如果開光後,就要做到恭敬,不能帶著洗澡,睡覺,晚上睡覺前要把它請出睡房,更不能讓別人看到。要是真想開光,就到寺廟去找得道高僧,他會為貔貅開光的,就是對著貔貅念經,這樣就增加了貔貅的靈力。

還有一點就是,玉如果出現了傷痕就不值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玉碎玉裂我們都不再帶了的

晚上洗澡**服的時候,不小心把貔貅掉在地上,尾巴部分摔掉了一塊,有沒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是種預兆,如果是能一直順下去的話,是摔不破的,多注意下,或者買乙個新的吧

6樓:怕小姐裝處

好像說是 如果是開過光的,要用紅布包起來送回請貔貅的地方 吧,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髮晶的貔貅不小心摔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辦法,如果您覺得很不吉利就找仙家算一下,我認為您現在最主要的是應該找101或520膠給它粘一下,然後是誰請的誰就注意一下,一般來說它壞了就是替你擋災了,粘好之後就不要佩戴啦,最好是放到你家招財的位置,貔貅的嘴向外,鎮宅招財、、、、

8樓:匿名使用者

再重新換乙個,但碎的貔貅應作相應處理,,

1.念大波羅經送魂**

2.將碎的貔貅葬於山上或山下陽坡或樹下南面3.葬貔貅前將貔貅用清水清洗,後塗植物油點硃砂,用紅布包裹5.葬後燃香3柱撒酒1盃燃黃紙3張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有災,有可能是你做了壞事 貔貅不幫你,有可能是貔貅已經為了擋過災難了 功成身退,有很多種說法

玉貔貅吊墜的尾巴不小心摔壞了 有什麼說法 還能繼續佩戴嗎

10樓:念菩堂開光貔貅

一點點的損傷是不會影響貔貅的靈性的 只要不是損壞的太嚴重 是不會影響貔貅的靈性的

貔貅是招財的神獸 傳說當中就是來守護天庭的安寧 因此有辟邪化煞的作用 而貔貅嘴大無肛 能吞萬物而不洩 吸納四方之財 只進不出也是被人們寓意為招財進寶

如今奉請貔貅貔貅的人很多 而貔貅也是慢慢成為了人們身邊的招財吉祥物 而貔貅瑞獸也是有很多方面需要了解 首先就是貔貅需要開光 只有真正開光才能夠讓貔貅獲取靈性 開眼認主 沒有開光的貔貅只是普通的裝飾物 而貔貅開光則需要在佛門寺院法會進行 網上的一些個人開光方式並不可用

我們隨身佩戴的貔貅損壞有些時候是避免不了的 很多時候都是無意的 尾巴處損傷一點點不會影響貔貅的靈性 而貔貅的重要部位就是眼睛和嘴巴 眼睛探財 嘴巴吸財 注意這兩個部位別被碰壞 而貔貅損壞的時候也是預示著為主人擋去了一災 沒有其他的意義 損壞的不嚴重的話 繼續佩戴沒有關係的 如果損壞的過於嚴重 那麼貔貅的靈性就完全失去了 需要紅布包裹起來放置在首飾盒當中 重新的奉請一尊新的開光貔貅認主佩戴即可

你好,我的 貔貅摔壞了,尾巴全斷了,是不能帶了嗎?那要怎麼收好呢?已經開過光的,有什麼講究沒?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佩戴的玉貔貅摔壞了,可以扔掉或放到抽屜裡即可。你可以再去玉器店選購乙個拿去開光後佩戴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留在家裡,再去弄乙個,破財消災

13樓:匿名使用者

毀了不要了,放在床頭不要戴了。

各位大蝦,今天我一直佩戴的貔貅突然掉地下,尾巴那裡破損了一小塊,請問還可以繼續佩戴嗎?懂的人請。 5

14樓:jjde小唯

破就破了吧,就別帶了,碎了一定是幫你擋了什麼事,就算補好了,他也不像原來那麼完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如果想復原,就到專門買珠寶的地方修一下,大概25~60不等,

貔貅吊墜碰碎了一點還能戴嗎?貔貅腳和尾巴碰碎了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戴了,貔貅本身就是聚財的,用迷信話說就是你把乙個聚財的東西打爛了,就代表慢慢在流失財啊,並且在佩戴玉方面來說,玉如果爛了,就代表它替你擋過一劫難,你因該聽過長輩說過的哦,這樣的玉最好就是不要再拿出來 收起來放好! 這些都是我奶奶以前告訴我的 她很講究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髮晶貔貅的佩戴忌諱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一種瑞獸,佩戴貔貅吊墜有著招財轉運的作用,但卻很少人知道怎樣佩戴貔貅吊墜是正確的。隨身佩戴貔貅吊墜,顯得緣主不僅個性十足,而且有著美好的寓意。一定要奉請開光貔貅才具有靈性。

吉照堂貔貅是經過佛門寺院開光,高修為法師對佛法、**、咒文的理解,在願力、咒力等加持的基礎上,使貔貅開光之後靈性充足

1、觀察貔貅吊墜的樣式,一定要選擇正確。

人們都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選擇正確的貔貅吊墜也是貔貅發揮靈性的乙個重要前提。貔貅吊墜要找那些頭朝上、尾朝下的奉請佩戴,這樣有利於貔貅吸收天地之間的四方之財,而且貔貅頭要選擇那些稍微斜的,佩戴的時候頭部不能正對著緣主,這樣也會把緣主財運吸走,對主人是很不利的。

2、沒事的時候經常摸摸貔貅,自己的貔貅吊墜是不能讓別人隨便摸的。

貔貅是認主的,經過認主的貔貅才會保佑主人,通常會咬回金銀珠寶來討主人的歡心,但是天性懶惰,愛睡覺,所以沒事的時候摸摸它,這就好似喚醒它一樣,這樣有利於招財納福;貔貅認主過後不能讓別人隨便觸控。

3、貔貅吊墜佩戴的場合、佩戴的時間要知道,避免自己的疏忽而對貔貅造成不利的影響。

貔貅本身非常愛乾淨,所以說在洗澡的時候最號不要戴著它;血液會汙染貔貅的靈性,因此千萬不要讓貔貅見血;夫妻房事的時候也是不能戴貔貅的。

每個人對生活的品質都是有要求的,也都希望自己的生活美滿和安康。請貔貅的緣主顯然是最希望改變生活現狀的群體,因為佩戴貔貅能夠改變運勢,從低落步向正常化。開過光的貔貅在佩戴的時候需要規避一些禁忌,才能使貔貅為自己的轉運發揮靈力。

所以,帶貔貅有什麼講究就常常被緣主們問起。今天在本文的分享中,就為大家詳細的講述帶貔貅有什麼講究。

沒有開光的貔貅,自然也就沒有什麼佩戴方面的講究,也無需忌憚因觸碰禁忌而帶來的不利影響。開光後的貔貅在這方面就有大不同了,經過正宗開光的貔貅具有招財辟邪促姻緣的靈力,同時也附帶著一定的禁忌。戴貔貅有什麼講究,首先是正宗的開光。

網路中目前流傳的幾種開光方法中,以佛教寺院開光算是正宗得法的。吉照堂開光貔貅是寺院中高修為的主持大和尚主理的開光法會,其過程有著嚴謹的佛教開光法會儀規,貔貅開光後,需使用紅布包裹,在經過晚課中眾僧侶、居士的誦經加持之後,可謂貔貅開光的圓滿。正宗的開光保證著貔貅靈性的激發。

接下來帶貔貅有什麼講究說的就是在佩戴中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經過正宗開光後,緣主奉請貔貔貅認主後,就要考慮佩戴的問題了。在佩戴的時候,貔貅的頭部要朝向外面,也就是小拇指的方向,這是根據古氣法左進右出的原則來規定的,佩戴左手為宜。其中也是有特殊性的,黑曜石因為材質驅邪的性質,大多選擇右手佩戴,因為從右手排出體內陰邪之氣。

而吊墜類的開光貔貅就要遵循掛頭不掛尾的講究,佩戴的時候貔貅頭部朝上,寓意招財範圍更廣泛,還有步步高公升的寓意。

開光貔貅的佩戴禁忌:開光貔貅是有靈性的,所以不能沾染汙穢、血跡等影響靈性的東西,尤其在房事的時候一定要摘下來放好。常年佩戴開光貔貅當然是最好的,如果有特殊的情況不能佩戴,還是要放在比較妥善的地方,需要重新佩戴,可以取出清洗乾淨後便可佩戴,段時間的不佩戴,只要放在適當的地方就行。

自己的開光貔貅如果無意間碰到汙穢、血跡可以使用清水及時清洗,便可恢復靈性。另外經常的使用清水清洗和撫摸開光貔貅可視作供養,在撫摸的時候,開光貔貅的眼睛和嘴巴作為尋寶的神奇和招財神器,是不能碰的,即使是最親近的人也是不行的,這一點要特別注意。另外在佩戴期間,貔貅出現了破損情況,是因為為主人擋去災禍所致,以此也為提醒主人最近要小心做事。

粉晶貔貅尾巴摔掉了一點會影響財運嗎

摔壞的貔貅 象乙個受傷的人,所幫扶的力量有限,也就是說貔貅所發揮的招財功力減弱,可以考慮更換乙個新的貔貅。貔貅多是獨角,身無鱗,腳 神態威武,相傳能食四方財,一般人認為它可旺財,如與古錢搭配使用,更有理由增強效力。貔貅有玉雕或銅質的,人們喜愛在家中擺放以達到旺財的作用,擺放時其頭必須向門外或者窗外。...

新買的貔貅還沒用開光但是摔掉了一塊還可以帶嗎

摔過的,就影響招財效果。不是太明顯是沒有關係的。可以帶,就像帶普通飾品一樣,但是不要再拿去開光了 沒開光的貔貅摔壞了一點,還可以再開光嗎 熱心問友 2007 07 07 貔貅的作用 招財,辟邪,納財,聚財,吸財,擋刀災,轉運及保平安。它是吉祥物,不需要開光,購買時憑緣份。20年來,戴貔貅的人,沒有一...

急急急,為什麼我的眼睛顏色是一邊明亮,一邊發暗

建議你及時到正規眼科醫院去診斷一下,以免錯過最佳 時間喔 望採納 急還不趕緊去醫院五官科 三塊錢的事 去醫院檢查檢查眼睛去吧 請問為什麼我的眼睛一看很亮一邊暗。這是為什麼 建議到正規的眼科醫院確診,對症 你好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呢 我的眼睛近視是左邊 4.7,右這4.6,我不帶眼鏡,為什麼我用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