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啟上網流量開關。不上網也消耗流量正常嗎謝謝

2021-03-03 22:01:36 字數 3192 閱讀 4447

1樓:劉莉偉

幾k到幾百k正常,幾mb以上就不正常了。

2樓:可愛的承諾

如果是智慧型手機的流量是一定會走的,只不過會少點,一晚上也就幾兆,一般智慧型手機本身帶的天氣啊,地圖之類的,附帶軟體都會需要流量更新

3樓:陽光下的吻

對有些東西會無形的扣除你的流量

任何手機只要手機流量開關一旦開啟就一定會消耗流量嗎

4樓:王兄哥哥

一般來說,智慧型手機是這樣的,因為有許多軟體後台偷偷自啟動。

而非智慧型機,不存在這種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但你開啟了某些軟體沒有完全關閉它還是會消耗流量的 不過不是很多

手機上網功能一會開一會關,怎麼算流量

6樓:避雷櫃

不會啊,你用多少流量就扣多少流量,包月的話到月底清零。

7樓:

你好!你開的流量是你上網才會產生流量,不上網就不會產生流量的,你手機開關功能不會影響正常計算流量也不會重複扣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流量開關的話可以說基本上不扣錢的··只有你的手機使用了流量才會扣除相應的錢·

9樓:行者來也是我

答留在乙個網頁瀏覽時並不產生額外流量,除非你點選新的連線。不過既然包流量,不用時最好關斷資料功能,防止後台資料自動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流量是按網路資料計算,,用多少算多少

11樓:上弦

流量是你有用才扣的

打人工台問

把手機資料開啟,而不上網,會消耗流量嗎?

12樓:社工制編組

會,一些軟體能偷偷消耗流量,大體上不多。

13樓:科學海洋

不會消耗比如你可以試試軟體用得出來嗎,也可以打運營商查流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些應用是後台重新整理的,會在資料網路開啟的情況下自動更新應用,所以一定要設定好應用的授權。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優先選擇wifi,穩妥起見,資料流量關了吧

手機開啟資料連線,就算不上網也費很多流量!

16樓:eternal灬蒙

樓上幾位回答的很好。建議樓主下個安卓優化大師,會有流量監控程式。看看哪個程式後台浪費流量。不必要的可以刪除

17樓:強強郭

有的軟體會後台自動更新,把他們設為需要時更新或wifi下更新,還有可能就是惡意軟體,偷流量,用殺軟檢測下,我也是聯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root手機 用360安全衛士防火牆限制惡意程式聯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會後台自動更新, 把他們設為需要時更新

我的手機有話費,開了流量開關的,可是就是不能上網,但是還是在消耗流量,這是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功能也在使用流量的!

21樓:恱恱

換個手機試試,還不好使就是卡不行

22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

你好!請問一下手機資料開關一直開著會不會消耗流量,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盡量把後台執行的程式都關了,尤其是***,那樣即使消耗流量也不多

24樓:6孤狼星

一般情況下是會的,因為手機裡有很多後台執行的程式需要聯網,手機系統應用也是如此。

25樓:小red傑

會消耗流量…除非你能鏈結到wifi…那就不用消耗流量

如果智慧型手機整天開著,資料也整天開著,但並不上網,會產生流量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軟體在後台挖流量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後台執行的軟體會偷流量

28樓:寶貝包鑫源

當然會,手機上好多軟體都是需要流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些軟體會自啟後台,會耗流量

30樓:一夜孤城

會,會有什麼系統訊息推送通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所以不用的時候最好還是關掉

32樓:一路酸到心坎裡

會,但是不多,我試過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後台程式在執行。

34樓:李憶淺

會 只要開著就會產生

手機若一直開啟無線上網,不進行任何操作和瀏覽網頁,也會消耗流量嗎?

35樓:_凍結的願望

如果手機裡有安裝一些後台要自動重新整理內容的東西,就要耗費流量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箭頭交通標誌所消復耗,雖然制箭頭顯示了一夜,但畢竟是待機狀態,消耗很少的流量,當無線網路和手機卡上網的同時是開放的,那麼你的系統將預設為與網際網路無線網路接入,無線網關閉時,系統會自動選擇手機卡上網流量。只為最好常開,不用時立即關閉。

37樓:三星問答服務

連線無線網路不會消耗手機的資料流量。

38樓:尋找我的耿直

會,很多軟體好會自己啟動,偷走流量,建議不用時關掉網路,同時可以更省電,延長手機待機時間,希望採納!

39樓:急人所急

後台有程式會消耗流量,不過很小。

40樓:輕描淡寫丶丶

如果是安卓機,可能會,如果是蘋果就不會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會。自動傳送通知就耗流量。

手機流量包是否包含WIFI上網流量

您好,不包含的,流量包只包含資料流量,如需wifi上網流量可以訂購wifi時長包使用 無限流量 的不含wifi上網是什麼意思 wifi上網本身消耗的就不是自己手機號碼的流量,所以可以不用理會這句話。無線流量 用資料可以放肆用,不存在流量消耗的問題了。想怎麼用就怎麼用。就是你在外面如果有搜尋到 cmc...

蘋果手機有流量但是連不上網是什麼原因?

1 確認蜂窩資料是否開啟。設定 通用 蜂窩流動網路,這個要開啟才能上網。首先進入 設定 一 網路 一 蜂窩資料網路 在cmwap和cmnet選項中設定,然後撥號10086,查詢gprs 是否同時包括cmnet和cmwap 如果 服務包含其中,那麼在apn中輸入大寫cmnet即可 需開啟edge開關 ...

手機連線wifi能上網但不能使用流量上網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