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患者同時有膽結石,該怎麼辦,肝癌又膽結石怎麼辦!?急急!!?

2021-03-03 22:01:36 字數 2064 閱讀 3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現在疼嗎?速把影像報告血檢報告都發我看,然後給你詳細的建議

肝癌又膽結石怎麼辦!?急急!!?

2樓:普施恩澤

afp500,確實不低。什麼時候afp正常了,腫瘤才算治好了。

現在膽結石不重要,趕緊**腫瘤才重要啊,afp都500了還不趕緊**,腫瘤不大,且單發,可以考慮射頻消融啊,就是針對小肝癌的**方法。

我媽媽05年第一次發現肝癌,1.0*1.2,做兩次介入無效,後來在瀋陽做的射頻消融,原病灶五年無**,已經痊癒。

今年10月在其他位置又長出來乙個腫瘤,還是原發,1.6*1.6,但長得位置比較特殊,緊貼肺,在北京佑安醫院找鄭加生鄭主任做的射頻消融,術後效果不錯,afp已經下降一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臟腑為衰減用中醫藥經濟切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肝癌一年不錯了哈,膽結石就別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採取中藥化石的辦法即可,甲胎蛋白高的話說明現在腫瘤還在發展中,一定注意觀察不要大意

6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患者建議服用rh2效果看得見 絕對好使

肝癌晚期 膽結石 脾大病情一起來有什麼方法**?

7樓:瞳孔

肝癌晚期建議採用中藥**。由於病人年齡比較大,而且是晚期肝癌,已經不能手術了,放化療的話***太大,怕病人身體已經承受不了了,這時候採用中醫、扶正、抗癌、排毒、**效果是最好的,因為中醫藥**能夠提高身體免疫力和抗癌能力,殺滅癌細胞的同時限制癌細胞的增長。希望能幫助到你。

現在已經快一年了,請問晚期肝癌一般

8樓:

病情分析:患者一年前拍ct無異常,一年後再拍ct,說有肝癌晚期的,曾有膽結石。指導意見:

一般如果長期患有膽結石就容易引起肝癌,肝癌早期用ct無法發現細微的病變,癌症的發展速度很快。

肝癌伴膽結石病人可以吃水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性肝癌可以復吃水鴨

通常建議轉移制性肝bai癌少食多餐,食用富含各種維生

du素的食物;食用易zhi消化食物dao;宜食低脂肪、高蛋白質易消化食物;忌食過飽;忌多油、多肉食物;少吃花生公尺或高蛋白的火鍋類食物。水鴨肉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物、鈣、鐵、磷、硫胺素、核黃素。卵含維生素a、b1、b2、鎂、鉀、氯、鈉等。

有溫中益氣,滋肝養氣,補陰虛,補而不燥。加之水鴨脂肪少,適宜轉移性肝癌患者食用。

提問:肝癌晚期,已擴散到肺,還能醫治嗎?有醫治的可能嗎?

10樓:情姐姐

1.肝癌晚期,已擴散到整個肺部。

2.有B肝,C肝。

3.有膽結石。

我爺爺六十多了,有幾十年的糖尿病,去年做的心臟搭橋手術,今年又查出得了肝癌晚期,腎功能衰竭,膽結石

11樓:milk桑桑

你好,你爺爺現在這個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配合d組分保守**,不要嚇折騰了。

12樓:車險諮詢師

想吃啥吃啥,醫治不了

肝癌跟膽結石有什麼區別

13樓:

胰腺癌或者是壺腹癌可能大。特點:**漸進性黃疸,可捫及增大膽囊。食慾下降與體重減輕在兩個病均有可能,非特異。

14樓:以諾生物製藥****

肝癌即肝臟惡性腫瘤,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類。原發性肝臟惡性腫瘤起源於肝臟的上皮或間葉組織,前者稱為原發性肝癌,是我國高發的,危害極大的惡性腫瘤;

膽結石又稱膽石症,是指膽道系統包括膽囊或膽管內發生結石的疾病。

肝癌晚期身上有異味是什麼原因

15樓:愛力汣kay老師

不是因為肺癌而有異味的,病人可能腸道,胃消化不好~

長出膽結石怎麼辦?有膽結石怎麼辦?

以現在來說,對於膽結石疾病的 一般都是以藥物 最是常見,但除此之外,也還有其他方面的 方法,比如,手術 就是其中之一,也可以試試溶石 可以用茶寮的德甫喻石捅茶排出膽內形成結石的成分,然後在溶石。另外,因為這是結石疾病之一,所以,適當的飲食調理是很關鍵的乙個方面。1 膽結石最好 方法 飲食 膽結石疾病...

得了肝結石怎麼辦,得了肝膽結石怎麼治?

肝結石是一種消化系統疾病。是由於膽道的細菌感染 寄生蟲感染及膽汁滯留導致的。表現為上腹部疼痛 寒戰 發熱 面色蒼白 鞏膜黃染等。主要依靠藥物 手術 及其他 可引發急性膽管炎 急性化膿性膽管炎 膽囊胃腸道瘻等併發症,嚴重者可導致毒血症和感染性休克。經積極 一般預後較好。如果患有肝內膽管結石該怎麼辦?首...

腎結石該怎麼辦?腎結石應該怎麼辦?

期間應該注意少吃牛肉 羊肉 少吃富含維生素c類的食品,因為維生素c在體內的代謝過程中會生成草酸,從而促進結石的形成。少吃食鹽和含有草酸鹽的蔬菜 因為草酸鹽會與體內的鈣結合,形成草酸鈣而沉積為結石。綠色蔬菜中含有較多的草酸鹽,尤以菠菜中的含量最高。配合中藥化石就好。腎結石應該怎麼辦?對於體內初有結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