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講的是真人遊戲的恐怖片電影名字是什麼

2021-03-03 20:31:26 字數 3407 閱讀 1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世界大戰

7.2分加入收藏

主演:布拉德·皮特公尺瑞·伊諾絲埃里克·韋斯特導演:馬克·福斯特

型別:動作劇情恐怖

看點:喪屍殭屍震撼未來**改編

時長:123分鐘

年代:2013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別名:地球末日戰 末日之戰簡介

有一部電影講的是真人遊戲的恐怖片

2樓:蒸汽機大狸子

《生存遊戲》是一部驚悚影片,影片講述遊戲玩家盧梅斯·轉殖利弄到了一款新近的3d熱門遊戲《生存》,該遊戲以令人毛骨悚然的中世紀巫術和歷史人物「嗜血女伯爵」作為主題和賣點,不幸的是,痴迷於遊戲攻關的盧梅斯突然離奇死亡,他的一乾好友在哈奇(強·福斯特 飾)的帶領下,決定通宵完成攻關,以紀念死去的好友。該片的製作班底可謂青春活力十足,包括編、導、演在內的所有的工作人員,平均年齡都不足四十歲。同時也有同名漫畫《生存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遊戲 》

美國電影《生存遊戲》2023年上映。主要講述有這樣一夥年輕人,平日裡除了正常的吃喝拉撒之外,要用去很多時間用在如今正苦苦「磨練」的**遊戲上。

求一部電影名字,內容有點類似 真人遊戲 10

4樓:那片_嫣紅

你好,和真人遊戲差不多的有2部

《飢餓遊戲》

改編自美國作家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的《飢餓遊戲》三部曲**,系列電影計畫拍攝4部。《飢餓遊戲》的故事講述了北美洲在一場大戰後被摧毀,在美國原來的廢墟上,人們建立了新的家園,但新政權規定:管轄下的12個地區每年都必須進貢少年男女,參加一檔電視直播節目「飢餓遊戲」。

節目的規則很簡單——殺人或者被殺。電影《飢餓遊戲》在中國大陸上映的時間是2023年6月14日,這是難得的一部迅速引進的好萊塢大片,更是大陸6、7月份能看到的唯一一部imax影片。

《僱傭兵》

克雷格·麥肯切爾上尉(裡斯汀·史萊克特 christian slater 飾)和戰友邁克曾是馳騁中東戰場上經驗豐富、實力強悍的特種兵,但在一次行動中由於違抗了上級的撤退命令以及攻擊了cia**,最終被軍隊掃地出門,如今二人艱苦求生,頹廢不堪。就在此時,名叫露絲的女人找到克雷格,邀請他加入一支雇傭軍。原來在東歐附近的海域尚有一座名為蛇島的小島,沒人知道它的真正歸屬,但此前不久**的路波上校(gennadi vengerov 飾)占領島嶼,其手下更豢養一群見錢眼開、嗜血如命的惡徒,這群惡魔任意攫取小島資源,濫殺無辜,無惡不作。

為此,幾名富豪為了體驗刺激便出資購置軍火並聘請雇傭軍,準備一同登陸蛇島推翻路波的**。克雷格將和一眾高手踏上充滿腥風血雨的征途……

有個恐怖電影,是乙個遊戲,操控者很神秘,進入遊戲者都會死,求電影名

5樓:太極太爺

《真人遊戲》(《天地逃生》)

是由馬克·奈沃爾登導演的一部動作/驚悚/科幻類電影。 主角們參加比賽的過程顯得過於漫長,讓這部電影成了一部完全展現殺戮鏡頭的血漿之作。被稱為殘忍無極限的動作電影。

劇情:在不太遙遠的未來,被囚禁在死囚區的關押犯kabel(傑拉德·巴特勒飾演),無意中成為了那個時代裡流行文

化的英雄人物。因為在每週,全世界數以萬計雙眼睛正通過一款極端暴力的網路遊戲------《**》(slayers),收看他同數百名罪犯的生死拼殺,這款遊戲是由科技天才ken castle(michael c. hall飾演)發明的。

在這位能操控遊戲人物一舉一動的玩家眼裡,kable只是乙個虛擬角色。而對這款遊戲持反對態度的人們來說,kable是戰鬥中崩解發明者castle的關鍵因素。在對峙中,一位十幾歲的小玩家通過遠端操控瞄準的十字準星,施展自身非凡的戰鬥技能摧垮了castle和他的遊戲系統後逃離遊戲。

6樓:魚骨妹

我記得是日本片來的,電影名好像叫(遊戲者)

求一部電影名,裡面講的是乙個遊戲世界,很多人都活在裡面。

7樓:翻翻翻

5個金幣,樓主想叫我拍部電影給你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叫什麼呀?看樓主的敘述心裡癢癢的~

9樓:幫老孫打字

動漫還是什麼,是不是和大逃殺乙個型別的。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講的是幾個年輕人在廢棄的監獄裡玩真人模擬槍戰的遊戲,結果在虛擬世界裡遇到鬼魂了

10樓:

哇哈哈,我知道《幽靈戰隊》,簡介:歐美最

新科幻動作電影,戰鬥模擬器應用於虛擬遊戲。一幫年輕的軍事技術人員將乙個絕密的戰鬥模擬器應用到了一款未經授權的遊戲上。名酒、香菸以及虛擬的色情明星,晚會的乙個完美開始。

在系統裡他們建立了乙個用來拷問9.11犯人的廢棄監獄,他們發現有人或是什麼東西已經將它自己上傳到了程式裡,乙個新玩家加入了這場比賽:當無路可逃、殺戮無度、敵人勢不可擋時,在這最後關頭你怎樣從這虛擬的現實中活下來呢?

最終的戰鬥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 但是忘記叫什麼了 是個女鬼,被監獄里德人整死的 重點是女鬼挺漂亮

12樓:青銅與火之王

片尾男女主角以為逃了出來,但實際上是躲在防火牆裡,

13樓:中鐵新華

幽靈戰隊 這個是正解 絕對的 正確

有個恐怖片叫什麼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命派對,我看的冷汗直冒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命派對/恐怖邀請函

知不知道一部真人遊戲pk勝利者把對方頭砍掉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有過這樣乙個電影,名字似乎叫《火併罪惡城》 但是絕對絕度不是去年的,那個至少10年前了。

17樓:**矯正

人生要成沉澱,要有定力23.245.56.102騰瀑

,乙個人定力不夠會浮躁

行動才是最棒的。幻想無數不如動次真格。

有一部電影講的是好多恐怖死亡片段的。叫什麼名字來著

18樓:本白易金

片名:26種死法

別名bai:死亡

du邪zhi典

其他中文名:死亡abc

該片將選擇dao26位不同的導演來拍攝回短片,每一部短片的名字將選自答26個字母中的乙個。影片海報中散落的字母鍵盤,也表明了影片將以a~z26部不同的短片來呈現。

19樓:子孺紫俠

是否是《死神來了》系列?

求一部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恐怖片的名字。

the skeleton key 2005 二十五歲的卡羅琳 埃利斯 凱特 哈德森飾 是乙個意志堅強的年輕姑娘,因為在她為一支搖滾樂隊當經紀人期間,只顧忙著工作上的事情,結果忽略了自己即將離開人世的父親,為了補償自己過去對待父親的不足,聊以安慰自己的心靈。卡羅琳找到了乙份工作 一位老婦人僱傭她去照顧...

求一部日本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日本的恐怖片的名字!!!

怪談百物語4 番町bai 皿屋敷du 皿屋敷的阿菊 zhi在 海賊王 的殭屍島上就 dao有個數盤子回的殭屍,就是這個原型答 屠屍行動抄?中文名字 屠屍行動 英文名字 stacy attack of the schoolgirl zombies 導 演 naoyuki tomomatsu 國 家 日...

找一部日本的恐怖片,想找一部日本的恐怖片,講一個女的被人埋在雪地裡,然後一群人用鏟子救她,不小心殺了她,最後女的回來報仇

恐怖片吧歡迎你 我對這個也挺有印象的,記得初中的時候租得碟子看的,跟現在大家說的鬼娃娃花子好像是不一樣。記得是她姐姐是陰曆九月九出生的,那天生的被火燒死怨氣不散就變成了娃娃,那個娃娃被她媽媽一直存放在家裡的壁櫥裡,記得很多場景都是在家裡的閣樓裡面拍攝的,有一幕是女主沿著樓梯上散落的頭髮上樓,然後拉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