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如意吊墜多少錢,請問一下這個如意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3 22:00:09 字數 3471 閱讀 7825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質地,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帶黃翡色,油綠色,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

肉,算細,但棉厚,水頭不足,整體色澤平普,區域性略有特色。雕工規範,不出彩。

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器型敦實,算個亮點。目前玉器市場**在5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2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故事在東漢末年至西晉初的歷史大背景下。東漢末年,皇帝昏聵無能,宦官專權,朝廷腐敗,百姓苦不堪言,進而爆發了大型農民起義——黃巾起義。亂世之中,一代梟雄與英雄人物競相湧現。

請問一下這個如意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3樓:虎

翡翠a貨,糯冰種,區域性糯化,玉質細膩但棉還是挺多的,有個二分水頭,底子偏灰點,飄點油青,個頭也挺大的,值個二三千,至於你買價多少我就不管也管不著。物真放心持有

請問有懂石榴石吊墜的麼,這個大概值多少錢

4樓:惟格尚品首飾

推測是商場中獎打折購買的,小小三位數的**,鐵鋁榴石的石榴石,顏色暗,銀鑲嵌,價值二三百。

石榴石家族很大,也有很多價值連城的石榴石吊墜,如沙弗萊、翠綠色的翠榴石、芬達等。

鐵鋁榴石算是入門級的石榴石。

彩色寶石的**依據品種、顏色、大小、淨度、切工等綜合評定**的。色差一分,價差十倍甚至百倍都有可能的。

請問一下,這塊翡翠如意吊墜價值多少錢?

5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塊翡翠吊墜品質較好,顏色美觀,電商市場價應在200~400元之間。

請教一下這個翡翠如意吊墜**多少合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翡翠的鑑別很困難,如下建議希望幫到您:

表面上看,該翡翠為嫩綠色,滿綠,半糯化吊墜,正面反光強烈,符合翡翠特徵,從背面透光看,a貨可能性較大;

淨度不太高,內部有明顯色帶;

如沒有肉眼可見的缺陷,這種綠色的貨品應該在7-15萬之間;

需要注意的是,較高檔的翡翠,但金鑲玉的金顯得沒有光澤,背後大面積的座子,遮掉了大部分面積,應特別注意有沒底部碎裂。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帶陽綠色,如意吊墜,寓意事事如意,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大體算細,通體滿色,滿綠,其實鑲嵌造價不高,價值主要看裸石克重,不低於五克,不超過八克,目前玉器市場上,裸石在4000到5000元,鑲嵌好,一般要9000到12000左右,沒辦法,滿色的小件一鑲嵌就這麼貴。

所以最好是自己買裸石,自己找人設計款式鑲嵌,6000內一般能搞定,比較划算。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如意掛件根據其種、

水、色等情況來確定翡翠如意的**,種就是翡翠如意的種類,水就是指翡翠如意的透明度,色就是指翡翠所呈現出的顏色,通常來講,如果乙個翡翠如意能夠集高透明度、主綠色、質地細膩圓潤於一身,那麼這種翡翠如意的等級是最高的,也就說明翡翠如意的**就是相對昂貴的,基本可以達到近百萬。一塊翡翠如意掛件既具備上好工藝又是一塊上乘的翡翠,那麼這塊翡翠如意掛件就是極品之物了,有些人夢寐以求想要得到的東西,其**自然十分昂貴。收藏界有句行話「**有價玉無價」,這裡說的玉是指翡翠,說的是翡翠的價值連城。

近幾年翡翠的市場**也在不斷的攀公升,翡翠首飾的大小對價值也有很大影響,小件易得,大件難求:還有鑲嵌、造型、拋光、地區差價等等因素。色、底水和種相互作用,三者兼備方是上品,任何一項遜色,都會影響其**,至於影響的程度,這要看具體的色、底、種搭配所顯示出的美感,這也正是決定翡翠**的複雜性。

俗話說的好,玉不琢不成器。翡翠玉由於其高硬度高比重和以翠色翡色紫色為主的豐富顏色,以及其原料(特別是高檔料)非常稀少而珍貴,被稱為玉中之王。仿冒天然翡翠的b、c貨及其他仿冒品層出不窮,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外,其他地方想買到比較有收藏價值的上乘翡翠a貨已經很難。

請幫我看下這個翡翠如意吊墜值多少錢,謝謝

9樓:落葉亦無情

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墜,確真無疑。

表面大部色調表現為白中閃淡粉紫,中上部分為淡青,區域性有黃色斑點。只是粉紫過淡,見光不顯而發白,黃色斑點色不正非黃翡,且也過小,都豈不了太大的加分作用,和淡青綜合在一起僅可以作為點綴看待。

棉絮不顯,底子大體乾淨,顆粒感肉眼觀之不顯眼,種雖不老,但也不是很嫩。綜合看是中低檔入門級翡翠,由於不知具體尺寸,只能說最多不會超過1000,目測在6到800左右,無收藏價值。

種水細膩的如意掛墜,可對比感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如意掛件根據其種、水、色等情況來確定翡翠如意的**,種就是翡翠如意的種類,水就是指翡翠如意的透明度,色就是指翡翠所呈現出的顏色,通常來講,如果乙個翡翠如意能夠集高透明度、主綠色、質地細膩圓潤於一身,那麼這種翡翠如意的等級是最高的,也就說明翡翠如意的**就是相對昂貴的,基本可以達到近百萬。一塊翡翠如意掛件既具備上好工藝又是一塊上乘的翡翠,那麼這塊翡翠如意掛件就是極品之物了,有些人夢寐以求想要得到的東西,其**自然十分昂貴。當前,國內翡翠市場正處於穩步發展階段,品質也良莠不齊,有百萬的翡翠手鐲,也有幾十元的翡翠工藝品。

如何從琳琅滿目的翡翠中挑選藏品,則需要金錢和時間的歷練。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外,其他地方想買到比較有收藏價值的上乘翡翠a貨已經很難。

這個玉如意吊墜大概多少錢能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如意掛件,飄蘭花

**不太清楚,看不清水和種,大小也不知道

目測糯種、水頭一般、底子乾淨,估計大三左右採納謝謝!

12樓:妙爹

看**像是翡翠的,但水頭不太好,大概幾百

翡翠如意吊墜要多少錢

13樓:自在啼

目前玉器市場**,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如意吊墜,用料足實,尺碼正裝,雕工精湛,無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一般是10000元起步的**。

而一款糯種如意吊墜,尺碼正裝的,大致在幾百到一千多的**。

所以種質,顏色,雕工,器型對翡翠如意吊墜決定力太大。請把翡翠如意吊墜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計。示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五元至五萬都是真貨水深得很?

15樓:瘋狂公尺公尺公尺

有老師可以幫我看看,我這個值多少錢嗎?

請問這個玉如意吊墜是真的嗎?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翡翠a貨的如意吊墜

大開門的真品,假不了的

淺低飄藍花,整體比較乾淨素雅的

細豆種做工一般

一般市場零售八百以內差不多,商場過千元也正常實價在三百元上下甚至更低拿貨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3 5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請問一下這個翡翠吊墜A貨,3 11克大概值多少錢?

翡翠得看種的,種等於是等級,像一。二。三。四。五。等等,平的幾十塊可以了,是冰種以上的就以萬算或十萬以上算了。沒圖看難以說個價出來。翡翠目前不太按克賣,它的 與種 水等有關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吊墜a貨,3.11克大概值多少錢?顏色發灰 暗,價值很低。翡翠吊墜a貨3.5克密度3.33形狀豆角形白色,請問...

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請問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合理?

這 無法判斷種水,要看具體實物。一般這類小件,種水不是很突出的話,就是二三百元上下。乙個銀鑲的小平安扣,一般市場價200到300即可 買貴了 去退貨吧 看圖也就價值300以內。市場最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合理?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翠綠,滿色,平安無事牌,真品無疑問。牌子鑲嵌18k ...

請問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請問這翡翠吊墜價格大概是多少?

看到400元內。銀鑲翡翠的 都不會太高,一般都兩三百以內的 正常二三百元,多了就感覺不值了。請問這翡翠吊墜 大概是多少?這個應該是翡翠龍牌,從材質和雕工上來說,是很普通的,大概是幾百元的 龍是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是代表中國的圖騰,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而翡翠在清代開始便流行,翡翠上面雕刻的每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