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的男士適合帶什麼手錶,50歲的男人帶什麼牌子什麼款式的手錶大氣

2021-03-03 22:00:09 字數 2331 閱讀 8044

1樓:巴黎圍牆巍峨

高檔的瑞士進口全自動手錶。**五千以上,造型穩重大方不花哨。

50歲的男人帶什麼牌子、什麼款式的手錶大氣

2樓:匿名使用者

越貴越大氣!!

也要看你自己的經濟狀況咯,選合適的。

一般來說,這個年紀,可以戴帝駝、勞力士的經典款咯。

適合中年人(50歲左右)男性的手錶?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過50歲,生命過程完成了近一半,這個年齡段的男人,事業穩定人生閱歷豐富,對腕表的理解已經足夠深厚,在腕表的選擇上可以隨著自身的喜好而為,因此把玩收藏成了這個階段的主旋律。

這個年齡段,可佩戴百達翡麗、江詩丹頓、寶璣、朗格等。價位低一些的可以考慮勞力士、帝駝、梅花等品牌的金錶。像浪琴、歐公尺茄已經適不適合這個年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梅花,表的風格適合中年人佩戴,本身質量也優異,穩定性好。如果不喜歡梅花的風格推薦美度,大表盤很帥氣

5樓:匿名使用者

額 西鐵城就算了吧,樓上那個說卡西歐的太不負責任了...

個人覺得梅花好,天梭美度拉都比較適合年輕人..

梅花適合中年人.

6樓:葉落落的落

個人覺得。50歲左右的男士帶皮帶表更能散發個人魅力和氣質。如果年輕人得花,帶鋼帶的閒的有活力。

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50歲左右的男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買產天梭吧!知名度有,還顯的年輕點!瑞士製造也值得信賴~~~

8樓:

國產的話 羅西尼 飛亞達 天王都不錯 適合50歲的人50歲的人適合鋼帶

浪琴說實話確實不錯

只不過鋼帶的都超過2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來看買個浪琴或者天梭吧。

10樓:李木葉旋風

歐公尺茄不錯,比較時尚

23歲男士適合戴什麼手錶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23歲也就是剛出校園不就,再者說你是從事什麼職業的。資金充足不充足。如果充足當然選名錶。

當然 表的系列你要選好細的就不說了 運動款的和時裝款 這樣兩大類吧 還有你是偏成熟還是面相顯小。成熟點推薦江詩丹頓 陀飛款的 百達翡麗的本人覺得適合男人戴的表少點 能吼住的人也不多 江詩丹頓 就可以 也要看看你的實力了 如果沒有多少錢就帶浪琴 積家 天梭吧 這些表買個一般的也就幾萬 幾千的 那還是別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收入而定吧。

別打臉充胖子。

13樓:

找款精緻的就ok了,也沒人會很注意對方帶什麼表。

14樓:此地無人八百兩

這個年齡可以算成年男性了,應該帶一款機械表,浪琴和籍嘉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電子錶,有2000多的

16樓:完美世界

天梭tissot可能很多人已經很熟悉。它算是瑞表中在中國知名度較高的親民品牌,也算是瑞表的入門級品牌。始於2023年,歷史悠久,天梭成立於瑞士汝拉山區的小鎮力洛克,而其總部至今仍位於那裡。

「瑞士製造」是天梭心中從不曾磨滅的烙印,天梭logo中的「+」和瑞士國旗相同,這是品質的象徵,展現了品牌自2023年來

50歲男士帶什麼手錶好

17樓:時間剎那而過

這不管你50歲還是30歲 總之你有錢就戴貴的沒錢就戴便宜的 你若50歲身家有幾千萬在手 買個幾十萬幾百萬的百達翡麗戴也行的 要是不捨得的話買個幾萬塊錢的勞力士 歐公尺茄 真力時 戴也行 要是實在沒錢就買個幾千塊錢的天梭 美度 海鷗什麼戴吧

50歲的男人適合戴什麼樣子的手錶

18樓:玳仝

建議買個卡西歐吧,即實用又不張揚,運動版即前衛又符合漢子氣質,還簡單耐用,**3k左右就夠檔次了,快成推銷員了,其實珍貴的是你的孝心和誠意很好,贊乙個!祝你全家健康,合家歡樂,

19樓:好這一口

瑞士名錶天梭力洛克系列,大概市場價在4500元左右。

20樓:可靠的

3000元左右的我建議你選擇天梭吧,其它瑞士表太貴了

21樓:於亮

依波表就很好的 天王表 都行等等

50歲男士帶什麼手錶好,50歲的男人帶什麼牌子什麼款式的手錶大氣

這不管你50歲還是30歲 總之你有錢就戴貴的沒錢就戴便宜的 你若50歲身家有幾千萬在手 買個幾十萬幾百萬的百達翡麗戴也行的 要是不捨得的話買個幾萬塊錢的勞力士 歐公尺茄 真力時 戴也行 要是實在沒錢就買個幾千塊錢的天梭 美度 海鷗什麼戴吧 50歲的男人帶什麼牌子 什麼款式的手錶大氣 越貴越大氣!也要...

什麼樣的手錶適合年齡50歲的人戴

過生日 怎麼不可以送錶?我就奇怪了 我們這過生日很多過生日送錶的 回。50歲帶著個表 最好 簡潔大方 答 表盤不要花裡胡哨的 表盤要淺色 比如白色,公尺黃色 指標最好深色 最好帶數字的 阿拉伯數字 羅馬數字都可以 這樣看的比較清楚。買鋼帶的 皮帶的好看但是一年就要換一條 不划算。如果對時間要求很準時...

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50歲的女人,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年輕女性?

50歲的女人選手表的建議 戴手錶就跟做人一樣,一定要講究氣質。建議從職業性質與穿著風格出發,選擇有女人味的手錶,不建議選擇中學生所戴的跳字表和兒童戴的 表。因為這樣會顯得過於幼稚 不成熟。選購手錶就和買衣服一樣,但是不同的是手錶不需要考慮尺寸問題,只要適合自己就可以,不要注重於牌子,手錶主要是配合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