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高考什麼意思另外高考訊號遮蔽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1:26 字數 4363 閱讀 1825

1樓:獨孤虞觴

中考,初中公升高中的考試。高考,高中公升大學的考試。為了防止考生用電子裝置作弊,在考場範圍,進行訊號遮蔽。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就是初中的學生公升學考入高中的意思,高考就是高中的學生考入大學的意思,高考遮蔽就是利用某些儀器讓參加考試的人員接收不到訊號,避免與外界聯絡作弊。

小孩晚入小學一年,對以後的中考高考有影響嗎?可以正常公升學,並正常參加中考和高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可以正常入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對未來沒有任何影響。

北京66中、22中高考公升學率?中考如選擇這兩所學校上哪個好? 5

5樓:像那紅日光

我是東城高中的,22好點,22在東城雖然不是市重點,但它與名為市重點的55相比更好些,儘管與東直門一類的尚有差距,但在普高裡他是不錯的了。

至於66,聽都沒聽過,估計不如22。

6樓:首經貿btec中心

22中學的實力是比較強的,我是這麼認為的啊,66中學也還可以,應該是重點吧。

首都經濟**大學btec—hnd中心提供

7樓:北京博思家教

其實這兩所學校都不錯,主要是看是不是實驗班還有任課老師水平,整體來說22中確實好一些

中考和高考哪個嚴 10

8樓:朱理事

高考生是選拔高中生上大學,中考是選拔初中生上高中,不是乙個階段的考試。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港、澳、臺除外)大學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海南省為考試局)命題,每年6月7日、6月8日為考試日,部分省區高考時間為3天。

中考,即「中招考試」,全稱為「初中學業考試和高中階段學校招生考試」,是選拔考試,但又是建立在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選拔;中考要考慮初中學生公升入高中後繼續學習的潛在能力,但高中教育還是基礎教育的範疇。

因此,高考自然比中考嚴格。

9樓:啊骷

我覺得,差不多,高考多個檢測金屬然後檢查書包等等,

樓上的回答,我感覺不是極端份子就是沒參加過高考,錄影?搞笑,有得地方練手錶盒餐巾紙都不准帶進考場?

好吧,手錶是不能帶,隨時可以找監考問世間,餐巾紙??沒聽說過這麼離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高考 這是國家選拔 人才的考試全程錄影 有的地方連手錶很餐巾紙都不允許帶入考場…中考為了公升學率就不怎麼嚴…

11樓:心心念念有情人

老實說分學校 如果你要考好的高中毫無疑問中考就卡死很多人 高考先普考大家一起上 沒有面試,沒有加試 一考定終身

12樓:菁菁

呵呵,不用說也知道是高考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高考比較嚴格,高考是全國統考,而中考只是省內或市內的。

上海松江區華師大實驗高中11年中考分數線和高考公升學率 60

14樓:朱古力微微

於本區權(我是松江的)的幾個區重點還是松二,又或是七寶,進才,華育等外區名校,期中考應該結束了吧,能不能先說下成績,我再給你點建議。(還有,最好能說一下你是本區的還是哪個區的?這個很重要~~)

15樓:季宇揚子

1、華實—

copy—2023年,松江區人民**根據松bai江du新城發展的需要和松江人民群眾對

zhi接受優質高dao中教育日益增長的需求,為緩解新城區學位緊、班額大的入學供求壓力,回購了民辦上海新世紀江海學校,在整合松江六中和華師大松江實驗中學的高中優質教育資源的基礎上,組建了公辦性質的華東師範大學松江實驗高階中學。簡稱華實。

該校在松江區建校較晚,目前和松江二中的差距較大,處在松江區高中學校中等的位置。

關於這個學校的評價,你在網上能夠看到的,我就不說了。

2、華實2011中考投檔線:541.5分 語數外三門:(大於等於,符號我不會打)392分

華實2023年高考公升學率:最多在30%左右,我可以肯定。網上找不到確切的資料。

3、七寶中學中考投檔線:585.5分 語數外三門::(大於等於,符號我不會打)418.5

七寶中學 2011 本科率(一本和二本): 99.78% 一本率: 89.68%

如果是你自己讀的話,建議你報考七寶中學。我有同學在七寶,這個學校還是不錯的,只要你肯學,肯定能夠進重點大學的。

希望能夠給你幫助。

16樓:忘洛心

上海松江區華師大實驗高中分數線為547.5分,公升學率將近100%。

初二沒讀直接讀初三對以後中考高考有影響嗎

17樓:用我明天

只要學生有這樣的copy能力是允許這樣讀的,關鍵是學生初中的知識都會,而且中考成績比較好,不會影響高中錄取,對於高考來說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就是在高考報名時,如果年齡偏小會出現警告資訊,只需要出局合理的證據證明是正常入學和公升學情況就可以了。

為什麼說中考比高考重要?

18樓:碟蝶喋

原因抄主要有以下幾點襲:

1、中考決定能進入普高

還是進入職高,這個是最現實的問題。60%的普職分流比,也就是說100個孩子中有40個只能去讀職高。初中畢業孩子才15歲吧,就要去讀「職業高中」,除了一些特別勵志特別有想法的孩子,大部分孩子從此很大可能就沒有再入學的機會了。

從這個角度來說,中考比高考更「重要」!

2、 就算進入了普通高中,好高中和差高中的區別也是巨大的。乙個好的高中和乙個差高中不管是在師資力量、學生素質、學習環境上都會有很大的差別。長郡有個學生 說,下課後大家都圍上去把老師圍住問問題,一般人都趴在桌子上,看看書簡單休息休息。

這就是氛圍,不學習的人會成為異類特殊,環境促使孩子學習。而更重要 的是好的高中和差的高中大學錄取率的差距可謂是天壤之別。家長們應該都非常清楚,名校的公升學率是有多高,基本上進了名校的高考都能考上大學,而進入了普通 的高中,那百分之十幾的一本率和百分之三十多的二本率,有一大部分是上不了大學的。

3、中考不能重來,因為初中屬於義務教育,是不能復讀的。高考還有重來一次,復讀再考的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在初中和大學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高中也是鞏固和認真學習最好內的時機。因為初容中時代我們正處於叛逆心理時期,沒有真正將心思放在學習中,大學又是比較寬鬆自由的學習環境,大部分還是靠自習。

所以高中很重要,因而中考很重要,因為它決定著我們是否考上一所好高中,從而影響到了高考。

20樓:既然無語何必說

中考決定是一所好的高中,而高中又決定你的大學,大學決定你的未來!如果高中很爛,周圍不好的環境會改變你的,心態!把握才是你,對自己最重要的!

21樓:莊昶暉

因為現在的大學遠遠多於高中,在乙個好的高中學習是你人生的乙個捷徑

22樓:黑色丹稜

because中考考好勒就可以有個好的學習環境對於你高考一夜一定的影響

23樓:1935775092俊

因為中考後才能高考唄!!

24樓:龍煊許萱

因為高考決定了

你人生之路吧

25樓:崔玉庚燁

那個不重要,沒有中考能有高考嗎

26樓:秦奕易清懿

朋友,都有壓力是因為要公升學首先,高考是國考。再次,高考之後叫大學,而中考後還是叫中學。

27樓:中女司寇春芳

因為好高中可以花錢買進去,而好大學不能輕易買進去的

鋼琴考級**考級對高考中考公升學有什麼作用嗎

28樓:沙古麗菲絲

如果你是學藝術的,那麼拿著級別證書就可以在錄取時優先考慮。如果你是讀文或理科,那沒有任何用途。

電子科大實驗中學怎麼樣?中考,高考公升學率怎麼樣

29樓:甜蘿蔔啊

那是不錯的。一是因為其為名校下屬學校,待遇差不了**去。二是在成都這樣的休閒大城市工作是個不錯的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考省重率88.6%,最高分653;2017高考重本率60.8%;09年辦的學校,中考高考最多也就參加了

四、五屆,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確實有過人之處。

高考投檔線是什麼意思高考投檔線是什麼意思?投檔線和錄取線有什麼區別?

投檔分數線又被稱為院校調檔分數線,其第乙個特點是同一批錄取的院校中,它們的投檔分數線是不一致的,高低由各自的生源情況決定,生源好的高校投檔分數線可能高出控制分數線很多,生源不好的則低一些,但原則上它不能低於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比如,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的生源情況非常好,一般其投檔分數線都要高出一本控制...

為什麼高考中考有,是先中考還是先高考

高考是全國統一招生。中考基本是各省市 自治區內統一招生。所以高考是全國統一時間考試,中考由各地區自行決定。中考 6月24日 6月26日 中考時間,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時間,不過都差不多比高考晚乙個星期 高考 6月7 8日 基本是全國統一時間,不會變的 是先中考還是先高考?如果是問時間誰先的話,高考舉行...

高考大捷是什麼意思,高考大捷了嗎

高考大捷 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績,或考上理想的大學。大捷 d ji 釋義 意義重大或戰果很大的勝利 高考大捷對考生來說是指考上理想大學,特別是重點大學 多學校來說,是說學校上一本線的考生大大超過去年,特別是考上知名重點大學的考上大大超過了原來的奮鬥目標。高考大捷了嗎 放寬心。高考只是人生應經歷的一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