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出自哪個動漫呀,請問這個圖出自哪個動漫?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723 閱讀 5330

1樓:徐良期

這不是太清楚,但這個男的應該是元氣少女緣結神裡的巴衛。

2樓:蒯懿靖迎夏

貓願三角戀09年的番了,可惜沒有第二季

3樓:阿耘信天華

出自《貓願三角戀》第12話的場景,原作漫畫故事簡介

故事講述了對貓過敏的高中生高阪潤平,因自己的莽撞行為而得罪了貓地藏,從此他就能聽懂貓語言,並得知自己被貓地藏詛咒,為了解除詛咒,他必須要滿足貓咪們的100個願望,是一部由男生、女生和貓咪交織而成的青春愛情喜劇。

4樓:時洲甫之卉

eden夜

採納率:83%

29級今天

出自《貓願三角戀》第12話的場景,原作漫畫故事簡介故事講述了對貓過敏的高中生高阪潤平,因自己的莽撞行為而得罪了貓地藏,從此他就能聽懂貓語言,並得知自己被貓地藏詛咒,為了解除詛咒,他必須要滿足貓咪們的100個願望,是一部由男生、女生和貓咪交織而成的青春愛情喜劇。

5樓:濮家諫靜竹

《貓願三角戀》第12話的場景

請問這個圖出自哪個動漫?

6樓:ceshi猜猜

動漫:《奇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繪日記》【動漫百科】

人物:雪娘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1/角色設計和髮型特徵分析角色出自動畫《奇異少年妖繪日記》,是漫畫改編的tv動畫作品,動畫已經完結。

2/原作漫畫是影山理一**的同名作品,在動畫的主創方面,總監督是ひらさわひさよし擔當並由今岡律之負責角色設計工作。

8樓:邴允那金

這是《竹刀少女》中的千葉紀梨!

請問這個出自什麼動漫? 10

9樓:思考方能提高

日本動漫《未確認進行式》裡的女主角夜之森小紅

請問這個出自哪個動漫或者遊戲?

10樓:ceshi猜猜

pixiv **id:66474729——畫師:novelance(畫師id :10710834)

畫師原創人物、插畫。

**如下:

p站原圖

右鍵點選**--新標籤頁中開啟鏈結--然後儲存到電腦。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11樓:剛剛的幻覺

這是畫師原創人物出自p站

標題 20th century alchemist

畫師 novelance

請問這個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麼 出自**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倶利伽羅(oo kurikara)指的是日本遊戲開發及運營商dmm與遊戲製作公司nitro+合作開發的女性向網頁遊戲《刀劍亂舞》中的刀劍擬人化角色。

13樓:東坡**站

學過三年的動畫,專業的角度來講這兩張**應該是繪畫師畫的人物圖吧,從線條跟人物的眼睛來講都是隨意畫的,不過能畫成這樣也是大觸了,應該不是動漫人物,就是乙個原創的人物。

14樓:蔚藍晚風

可能不是哪個動漫的吧,有很多畫手就畫些美圖什麼的,都是原創的吧,用來當頭像什麼的。也有可能是同人作品吧。

請問這個出自什麼動漫,請問這個出自什麼動漫?

日本動漫 未確認進行式 裡的女主角夜之森小紅 請問這個 出自什麼動漫?出自 薔薇少女 圖中女的名字為水銀燈,因為得不到創造她的 父親 的愛,這個人偶少女 陷入瘋狂,踏進了毀滅他人,傷害自己的煉獄。p站畫師月影 原創人物,愛麗絲 克蘿蒂亞 請問,這個是出自哪個動漫?出自 超次元遊戲 海王星 人物 ne...

請問這個出自哪個動漫或者遊戲,請問這個女人物是出自哪個動漫或者遊戲的?

pixiv id 66474729 畫師 novelance 畫師id 10710834 畫師原創人物 插畫。如下 p站原圖 右鍵點選 新標籤頁中開啟鏈結 然後儲存到電腦。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這是畫師原創人物出自p站 標題 20th century alchemist 畫師 novel...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出自於哪部動漫,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第乙個 久世霜月,出自 殭屍借貸 第二個 莉澤羅忒,11eyes 第三個 與神桔世,出自遊戲 從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際開始 第乙個 久世霜月 出自 殭屍借貸 剩下兩個暫時不知道。第二個 11eyes罪 罰 贖 少女 莉潔特 第三個 遊戲 澄 朝色 與神 桔世 第三個是出自galgame,從晴朗的朝色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