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出自哪個動漫或者遊戲,請問這個女人物是出自哪個動漫或者遊戲的?

2021-03-04 04:36:21 字數 1429 閱讀 3954

1樓:ceshi猜猜

pixiv **id:66474729——畫師:novelance(畫師id :10710834)

畫師原創人物、插畫。

**如下:

p站原圖

右鍵點選**--新標籤頁中開啟鏈結--然後儲存到電腦。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剛剛的幻覺

這是畫師原創人物出自p站

標題 20th century alchemist

畫師 novelance

請問這個女人物是出自哪個動漫或者遊戲的?

3樓:

出自深崎暮人作畫的galgame《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中文名:離水平線有多遠) 這是女主之一 古賀沙夜子人物簡介:

難以捉摸的宇宙科學會會長 內濱學園三年級生,也是宇宙科學會的會長,是個有著自我步調,性格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常把周圍人捲入其中的自由奔放女孩,雖然多才多藝,不過卻有著常人難以**的想法與行動,雖然常把周圍的人捲入麻煩之中,卻不會因此而受到他人討厭,可說是個非常稀有的存在。另外她雖然是社團的代表人,不過其實都只有在玩而已。

4樓:九刀流阿修羅斬

fate系列

手遊《fate/grand order》

玩家可選用從者之一

ssr卡:酒吞童子

這張是同人圖

請問這個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麼 出自**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倶利伽羅(oo kurikara)指的是日本遊戲開發及運營商dmm與遊戲製作公司nitro+合作開發的女性向網頁遊戲《刀劍亂舞》中的刀劍擬人化角色。

6樓:東坡**站

學過三年的動畫,專業的角度來講這兩張**應該是繪畫師畫的人物圖吧,從線條跟人物的眼睛來講都是隨意畫的,不過能畫成這樣也是大觸了,應該不是動漫人物,就是乙個原創的人物。

7樓:蔚藍晚風

可能不是哪個動漫的吧,有很多畫手就畫些美圖什麼的,都是原創的吧,用來當頭像什麼的。也有可能是同人作品吧。

這個出自哪個動漫或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叢雨(ムラサメ)

日本遊戲開發商柚子社於2023年7月29日發售的galgame《千戀*萬花》的主要角色

**來自畫師

9樓:芳華千世

這不是機巧少女的夜夜嗎,咋變成綠毛了?你們城裡人真會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技巧少女不會受孕裡的女主嗎咋變綠毛了

請問這個出自哪個動漫呀,請問這個圖出自哪個動漫?

這不是太清楚,但這個男的應該是元氣少女緣結神裡的巴衛。貓願三角戀09年的番了,可惜沒有第二季 出自 貓願三角戀 第12話的場景,原作漫畫故事簡介 故事講述了對貓過敏的高中生高阪潤平,因自己的莽撞行為而得罪了貓地藏,從此他就能聽懂貓語言,並得知自己被貓地藏詛咒,為了解除詛咒,他必須要滿足貓咪們的100...

請問這個出自什麼動漫,請問這個出自什麼動漫?

日本動漫 未確認進行式 裡的女主角夜之森小紅 請問這個 出自什麼動漫?出自 薔薇少女 圖中女的名字為水銀燈,因為得不到創造她的 父親 的愛,這個人偶少女 陷入瘋狂,踏進了毀滅他人,傷害自己的煉獄。p站畫師月影 原創人物,愛麗絲 克蘿蒂亞 請問,這個是出自哪個動漫?出自 超次元遊戲 海王星 人物 ne...

出自哪個遊戲或動漫,這個出自哪個動漫或遊戲

遊戲 紫 來影的索納尼 源爾 人物 艾麗西亞 故事介紹 故事發生在西曆1907年,為人們講述了 不為人知 的歷史。在工業革命之後,大量蒸汽機器 占領 世界,滾滾濃煙遮擋了天空。為了調查5年前發生的紐約 大消失 事件,少女艾麗西亞來到了這座已化為廢墟的城市。同時,另一名主人公,少女莉莉來到了紐約 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