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右上角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2021-03-03 20:30:11 字數 4775 閱讀 8894

1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設定日期和時間的方法:進入【設定】-【其他設定】-【日期與時間】,在此頁面可以根據需要進行【24小時制】(開關)和【自動確定日期與時間】(開關)設定。若關閉「自動確定日期與時間」功能,則可以手動設定【時區】和【時間】資訊。

2樓:鹿詩珊友墨

不同版本的操作路徑會有區別

1、進入手機「設定」--「**」,關閉volte語音通話功能;

2、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選擇sim卡(雙卡有卡1和卡2)--「volte通話」,開關關閉即可。

3樓:roro靡靡

親這個是系統設定的通知欄格式,使用者無法自行修改的呢。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小尾巴的擁抱

時間應該是在最上面的中間顯示!有沒有右上角顯示時間截圖?

5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提供具體的oppo手機型號,不好具體的給參考建議。

2,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以下:

oppo手機右上角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6樓:roro靡靡

親這個是系統設定的通知欄格式,使用者無法自行修改的呢。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怎麼在螢幕上顯示時間

7樓:咕咕咕嘎

工具/材料:oppo r9

1.在手機桌面上兩指慢慢靠攏,進入到桌面編輯頁面。

2.然後在桌面底部可以看到桌面外掛程式選項,點選它。

3.進入桌面外掛程式之後,就會出現各種小外掛程式,點選時鐘。

4.然後就可以看到時間了,將視窗調整一下即可。

8樓:中國聯通

oppo手機可通過以下步驟把時間設定在螢幕上:

1、開啟oppo手機,用兩手指同時在手機螢幕的左下角和右上角向中間捏合,點選桌面外掛程式,選擇「時鐘",即可新增時鐘到桌面;

2、點選設定,選擇其他設定,點選日期和時間,在「24小時制」處可選擇關閉或開啟,在「自動確定日期與時間」,關閉狀態下可自己選擇時區和設定時間,開啟狀態由手機根據地理位置自動確定日期與時間;

3、點選設定,選擇顯示與亮度,點選字型大小,選擇拖動滑塊選擇字型的大小。退出即可看到桌面時鐘字型的大小變化;

4、如需移動或刪除桌面時鐘,可長按時鐘圖示,當時鐘圖示出現有方框形狀並且左上角有「x」圖示時,拖動到想放置的頁面後放手即可移動到另乙個頁面,如要刪除,點選「x」即可刪除桌面時鐘。

9樓:oppo客服

桌面新增小外掛程式(日期)請參考以下方法:

1、coloros 3.0版本,雙指放在螢幕斜對角,向內捏合進入桌面編輯,調出外掛程式新增的目錄,選擇需要的外掛程式,點選新增即可;

2、其他版本,長按桌面空白處(點選菜單鍵),點選外掛程式,即可新增外掛程式。桌面外掛程式的刪除方法:長按需要刪除的外掛程式後鬆開手,點選外掛程式圖示的x刪除。

注:coloros3.0系統取消了自帶的桌面天氣外掛程式。

10樓:wj莫冰琦

你可以根據下圖操作新增時鐘小外掛程式

11樓:xue昕

到設定裡面的顯示方式裡設定就可以的

oppo怎麼把時間日期顯示在手機桌面

12樓:mx丶

oppo把時間日期顯示在手機桌面有以下兩種方法:

長按桌面空白處(點選菜單鍵)即可新增時間日期外掛程式。

雙指放在螢幕斜對角,向內捏合進入桌面,調出時間日期外掛程式,點選新增即可。

oppo手機如果想要手動設定日期和時間,請先將【自動日期和時間】的對鉤取消;如果想使用網路提供的日期和時間,需要將【自動日期和時間】打鉤。

oppo不同手機型號新增桌面外掛程式的方法如下:

1、安卓4.0以下:待機介面長按螢幕下方小房子建,點選中間的「+」號圖示即可新增;長按要刪除的頁面,拖進最下面的垃圾箱圖示處即可刪除。

2、安卓4.0及coloros2.0以下:待機介面長按任意空白位置,點選中間的「+」號圖示即可新增,長按要刪除的頁面,拖點選右上角的「x」可刪除。

3、coloros2.0及以上,若桌面圖示位置不足,安裝新軟體後,桌面自動生成;解除安裝軟體,空白桌面即可自動消失;注:1.第三方桌面的刪除方法不同,需解除安裝第三方桌面軟體即可。

13樓:oppo客服

桌面新增小外掛程式(日期)請參考以下方法:1、coloros 3.0版本,雙指放在螢幕斜對角,向內捏合進入桌面編輯,調出外掛程式新增的目錄,選擇需要的外掛程式,點選新增即可;2、其他版本,長按桌面空白處(點選菜單鍵),點選外掛程式,即可新增外掛程式。

桌面外掛程式的刪除方法:長按需要刪除的外掛程式後鬆開手,點選外掛程式圖示的x刪除。注:

coloros3.0系統取消了自帶的桌面天氣外掛程式。

14樓:我們此等平民

1.長按桌面,選擇新增小部件 2.選擇時間,或者天氣元件,就可以了。

15樓:喲

在桌面兩個手指做縮小動作,選桌面外掛程式-時鐘

16樓:隨夜行走路不變

桌面做伸縮動作,選外掛程式,選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螢幕上時間一上一下怎樣調整

18樓:匿名使用者

1.長按桌面,選擇新增小部件

2.選擇時間,或者天氣元件,就可以了。

追問可是,oppo手機長按桌面空白處一點反應都沒有,更別說選元件了可是,oppo手機長按桌面空白處一點反應都沒有,更別說選元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把時間調到螢幕上

20樓:沒名字了的夏姐

把日期新增到桌面功能可以在手機的系統

設定裡找到,開啟系統設定,從系統設定版裡找到桌面設定後,權在桌面點選新增日期顯示即功能可。如果找不到入口建議檢視說明書或者打**給手機廠家諮詢。

具體操作如下:

1、 開啟手機的系統設定,進入桌面設定介面,找到新增功能,把時間顯示新增到桌面即可。

2、 如果仍舊不知道怎麼操作,可以檢視手機自帶的說明書查詢,或者打**給手機廠家諮詢。

3、諮詢用同樣手機的人可以快速解決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把日曆和時間顯示在桌面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時間日期顯示在手機桌面

oppo手機螢幕上面的時間和日期怎麼變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然後選擇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開啟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點選「其他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其他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點選」無障礙「選項,如下圖所示。

4、進入無障礙介面之後,選擇點選」放大手勢「選項,如下圖所示。

5、最後開啟「放大手勢」後面的開關按鈕即可。

24樓:陳麗芬

以oppo r17為例,設定的方法如下:

1、開啟桌面,然後長按桌面空白處,接著選擇頁面中的「視窗小工具」:

2、在開啟的小工具頁面中點選「天氣小工具」:

3、進入頁面後可以看到有兩個小工具,大小是不一樣的,按需要選擇較大圖示的拖動到桌面即可(這裡先將兩個都拖動到桌面上,方便對比檢視):

4、設定完成後點選桌面空白處返回桌面,即可檢視到兩個不同大小的時間日期顯示的圖示,保留需要的(較大的),然後把較小的移除即可:

25樓:hwang逗豆

設定設定--常規--底部更多--輔助功能--開啟放大手勢開關;快速三擊螢幕,就可以放大程式圖示。

怎麼把oppo手機右上角時間挪到中間來

26樓:鈴蘭的苜蓿

材料/工具:oppor7s。

1、在手機主介面的空白區域,長按5秒鐘。

2、長按5秒鐘後,在手機下面的一排文字中找到外掛程式,點選外掛程式。

3、點選完外掛程式,最下面會出現很多小外掛程式,找到時間外掛程式,點選時間外掛程式。

4、點選完時間外掛程式,時間會出現在手機介面中。

5、時間外掛程式可以拖動到想放置的位置,只要長按5秒鐘時間外掛程式,時間外掛程式左上角出現錯號,就可以點選時間隨意拖動。

6、如圖所示,時間外掛程式拖動到想要的位置後,返回就可以了。

27樓:oppo客服

你好,這個不支援設定的哦,時間放到中間位置那個是coloros2.0的功能,你的手機目前不支援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有兩個顯示屏,怎樣才能把時間調到第乙個上面?

28樓:慕容暖沁

方法:桌面雙指合攏—桌面外掛程式—時鐘-這個就是桌面的時鐘外掛程式。在這裡就能夠進行設定。

詳細步驟:

第一步:設定-其他設-應用分屏開啟。

第二步:設定-其他設定-開啟開發者模式-往下翻開啟強制將活動設為可調整大小。

第三步:返回桌面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加鍵關機,等會開機。

第四步:開機後,開啟任何應用後長按左下角鍵開啟分屏功能

oppo手機連線網路後右上角會出現乙個時間表,是什麼情況?

29樓:冷峻的桔子

那個不是時間表,應該是省流量設定。

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流量節省——關閉即可。

怎麼把OPPO手機右上角時間挪到中間來

材料 工具 oppor7s。1 在手機主介面的空白區域,長按5秒鐘。2 長按5秒鐘後,在手機下面的一排文字中找到外掛程式,點選外掛程式。3 點選完外掛程式,最下面會出現很多小外掛程式,找到時間外掛程式,點選時間外掛程式。4 點選完時間外掛程式,時間會出現在手機介面中。5 時間外掛程式可以拖動到想放置...

oppo手機右上角vpn如何關閉

關閉vpn的設定方法 1.開啟手機主選單,選擇 設定 2.選擇 其他無線連線 3.選擇 vpn 4.點選下方的 關閉 按鈕即可。至美 是oppo的品牌精髓,傳達了oppo品牌對極致精美的追求和達到至善至美的決心。至美,不僅代表追求極致,更代表了對美和藝術的追求。oppo ceo陳明永對 至美 作了闡...

oppo右上角有個1怎麼去掉,OPPO右上角有乙個1怎麼消除

請問小夥伴使用的是什麼機型?以r11s為例 開啟手機設定 通知與狀態列 通知管理 找到oppo 然後關閉在桌面圖示上顯示角標顯示即可!應用設定裡邊應用程式管理,找到對應應用解除安裝更新,強行停止,清除快取。oppo 右上角有乙個1怎麼消除 您好,這個是該軟體有乙個訊息提醒,您可以點選進入檢視即可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