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這煙叫什麼,抽著有一股薄荷味,特別清涼,八塊錢,會比一般的煙危害大嗎

2021-04-01 17:58:27 字數 2011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蘭煙綠色公尺蘭煙口感味是薄荷味,很濃的薄荷味,很嗆,有股化學香精的味道。其焦油含量為5mg,煙氣鹼含量為0.4mg。

2樓:匿名使用者

rding to a docu

請問,天之驕子香菸多少錢一包,我同事給我抽的,有一股薄荷味,抽著很有感覺,我看了下包裝,是外包裝那

3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黃色的盒子是120元,以前的名稱是天之驕子,自從我們江蘇的局長抽200多元一包的天價煙之後,這個煙降價了,現在最貴的是黃鶴樓,賓館裡面有1000元一包的。

4樓:奇欣

是女士煙吧天之驕子,不過挺好抽的,不貴,20左右

5樓:星夢決鬥

薄荷味的很多種類,有需要的頭像處家我好友

6樓:紫色迷情好

大楖在15~25之間。

有一種煙煙嘴中間有一粒珠子按碎它抽起來很涼很冰,這個是什麼煙。

7樓:成男舊事

爆珠煙! 煙的過濾嘴裡面有一顆小薄荷

珠子,食指和拇指對著珠子的位置用力一掐,會聽到輕微的「啪」一聲,就可以了。剛開始爆珠很硬,不好捏碎,等抽到中段的時候,在煙氣的作用下爆珠開始軟化,此時一捏就碎,捏爆後,會使煙氣清透,提神醒腦!

二、日免七星藍莓爆珠 精美的包裝和特殊的口感深得菸民們的厚愛。點燃香菸吸一口,一股清涼的薄荷香菸溢位口。再輕輕把過濾嘴上的爆珠捏碎,一股醇香的藍莓味濃郁而出。

這種感覺就像是在吃藍莓味的口香糖!讓菸民在酷夏中不再那麼乏味!

三、南韓寶恆樹葉爆珠 南韓的這款寶恆樹葉爆珠,包裝金屬質感很強,6mg的焦油量恰到好處,爆珠的薄荷味深深進入肺中,甚是濃郁,迴龍的話,鼻腔整個都是冰涼的,相當震撼!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品牌旗下都有此口味,最常見,萬寶路黑冰,寶恆樹葉爆,愛喜薄荷等等,三年可查,資料重要

9樓:外菸

爆珠煙果味薄荷味居多!個人推薦這款樹葉爆200

最近還推出了新品哦

各位,知道這煙叫什麼嗎?大概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korea tobacco&ginseng co.公司下屬之大田捲煙廠 我們這裡賣20 女士煙

有什麼薄荷煙

11樓:匿名使用者

薄荷煙bai曾經一度被

傳說抽了會殺du精,其實

zhi不然,要看你抽的是哪一dao種。薄荷葉在專燃燒時確實會產生一種對男屬性功能有不良影響的物質,但是,現在基本上沒有幾種薄荷煙是有薄荷葉在菸草中的,一般都是在濾嘴裡含有薄荷味的香料,所以,如果你抽的薄荷煙的濾嘴有很香的薄荷味,則大可放心吸食。通常有薄荷葉的煙濾嘴是沒有薄荷味的,抽的時候也沒有清涼感。

而有很多人又認為薄荷菸是女人煙,其實也不然。薄荷只是一種口味,例如薄荷糖不分男女。女人煙通常煙身是比較纖細,修長的型別,配合女性的外形,只不過許多女性抽菸並不喜歡菸味在口腔裡的感覺,只是喜歡叼著煙的那種成熟的女人味,所以薄荷菸較受女性歡迎。

所以說一般薄荷煙不是女人煙,對男人也沒有特別的危害,何況菸草本來就對人體有危害。薄荷煙清涼、清淡,很適合女性或者男性吸菸初學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520 愛喜 more 七星 .......

求大神科普這個叫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13樓:血脈d相承

bohem cigar 廣州這邊有兩種 通常稱作 綠葉和黑葉。綠葉是檸檬、薄荷、朗姆酒味(包裝上

內英文容有寫)

黑葉是雪茄味的

個人感覺,兩種剛開始抽時,都比較好讓人接受,尤其是綠葉,有檸檬味道清新,薄荷味剛剛好。

抽多了之後,黑葉不是很舒服,我買了一條送了人半條,綠葉始終是薄荷煙,抽多了還是有點不適

大家好!請問這是一塊什麼石頭,大家好!請問這是一塊什麼石頭?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石頭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請採納 o 大家好,這塊石頭是什石頭?你好,你的石頭不是方解石,應該是水晶石。方解石擁有平行的解理,一層層的!透過薄的乾淨的方解石會看到一根頭髮絲變成兩根,這是方解石的折射形...

大家好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大家好請問這是什麼魚,可以吃嗎?

這是海寶 海寶 haibao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吉祥物。2007年12月18日晚上8點,萬眾矚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會吉祥物 海寶 終於掀開了神秘面紗,藍色人字的可愛造形讓所有人耳目一新。海寶,以漢字 人 為核心創意,配以代表生命和活力的海藍色。他的歡笑,展示著中國積極樂觀 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大家好,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

是薔薇,屬部分植物的通稱,主要指蔓藤薔薇的變種及園藝品種。大多是一類藤狀爬籬笆的小花,是原產於中國的落葉灌木,變異性強。大家好,請問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能食用嗎?謝謝 莧菜 原名 莧,別名 雁來紅 老少年 老來少 三色莧,拉丁文名 amaranthus tricolor 莧科 莧屬一年生草本,莖粗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