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改變整個中國了,怎麼回事?中邪了

2021-03-03 21:54:18 字數 5088 閱讀 4580

1樓:瞳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宣洩情緒的方式,哭是其中的一種。等到哭完,情緒發洩了,心情舒服,自然就好了,無須太過於擔心。如果有不清楚的還可以問我們。

2樓:aa柏瑞

沒了 這輩子都這樣了

怎麼才知道自己是否中邪了呢?

3樓:天罰之劍

「中邪」,按照現代醫學解釋,一般是身體健康出現問題或者心理疾病產生的幻覺,現實生活中並不存在神秘意義上的所謂「中邪」。

按照玄學家所說,所謂中邪,是人體的生物磁場(混元氣場)與自然的地理環境(風水磁場)不相適應,中醫和民間都說是中邪,也就是犯病。人一中邪犯病,生理磁場就亂了,面部呈現反常的青色黑氣,氣於塞脈跳混亂。中邪的人,男人言行異常,女人怪裡怪氣,都沒法用常理衡量,生活不能自理、不洗臉不洗腳,隨地大小便等;工作不守紀律、規章,經常遲到早退,甚至搞破壞等;無法學習,神智不清神魂顛倒。

其實,上述說法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專家認為,所謂可以「天人感應」的生物磁場、風水磁場的研究者都不是科學人士,打著「超科學」的旗號在社會上忽悠,宣揚的內容乙個比乙個唯心,越來越離譜,最終會誤導群眾,是一種「心理邪教」。2023年,中國科學院公布了乙個結論:

「經過了130年對神秘現象的研究,沒有科學的證據能證實其存在。」

著名物理學家、科普作家卡爾薩根在談到偽科學時精闢地論述說:

「真理可能會令人感到敬意或與我們的直覺相反。真理可能與人們根深蒂固的信仰相矛盾。實驗是使我們獲得真理的方法。

在幾十年前的乙個宴會上,有人向物理學家羅伯特· w·伍德敬酒時說:『為物理和玄學乾杯!』那時,人們提到玄學時都意指哲學或僅憑思考就可以獲得的真理,也可能包括偽科學。

伍德回答說:『如果乙個物理學家有了一種思想,他就要進行思考,他思考得越深刻,他理解得也就越深刻。他要參考科學文獻,他閱讀得越多,他對這種思想實現的前景就越清晰明了。

在做了這些準備之後,他就要走進實驗室,用科學儀器進行實驗。實驗令科學家廢寢忘食、嘔心瀝血、艱辛磨難。他要對所有的可能性進行實驗和檢測,他要對實驗資料精益求精,將錯誤的可能性降至最低限度,他不論後果如何,只是全力以赴按實驗的進展進行下去。

經過精心的實驗,在研究工作結束時,他有可能發現最初的思想是毫無價值的。

這時,物理學家就會將實驗和結果丟在一旁,將自己的思想從一堆錯誤中解脫出來,去做其它的研究。』伍德將他的酒杯高高舉起,下結論說:『物理學和玄學之間的差別不在於實踐者中誰比誰更聰明,而在於,玄學家沒有實驗室。

』」結論:不存在「中邪」這種神秘意義上的現象。

4樓:手機使用者

讓我來告訴你 沒有 只是你自己不想清醒罷了

5樓:悅少

也許是感冒了呢,別想的那麼恐怖。

6樓:匿名使用者

真中邪還是假中邪,都要看自己的表現了,有奇怪的表現才是中邪,如果沒有就不算,也可以參考我說的這幾個辨別方法

1、說話異常,胡言亂語,一般時間短有解,時間長了就成精神**了 難解了,

2、有的人會發高燒,復燒,就是退了燒,隔一會又開始,或是每天定時發燒。

3、睡眠有問題,晚上害怕睡不著,睡著了被人壓,嚴重的,睡著後會驚叫著醒來、驚叫著哭

4、例如有的人會噁心嘔吐不止,有過兩次中邪經歷吧,那滋味不好受 後面在李會珺老師那處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邪要懂得,智慧型與禪定就能把一生種種的煩惱全部消滅乾淨。大家想一想,什麼意思呢?當乙個人擁有智慧型,乙個人的心能夠定得下來,就是禪定,那這個人就能夠消除煩惱。

煩惱來的時候,最怕有智慧型的人,煩惱來的時候,最怕心能夠定得下來的人。「不好啦,出 事 了。」「你告訴我什麼事情?

」 馬上有辦法解決,智慧型生出來了。不慌不忙,就能解決事情。要懂得,禪定加上智慧型,就可以消除你無限的煩惱。

人的毛病實際上就是自尋煩惱,煩惱是你自己找來的,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啊。你找來了煩惱,你又沒有定性,你又沒有智慧型,你怎麼能夠去除它呢?就等於你把垃 圾帶到家裡來了,你又不能把它清除出去,那麼你家裡的垃 圾就會越來越多。

人的氣場和智慧型、和它的緣分都有關係。氣場不好的人容易中邪,所以人在生病的時候,人在自己覺得腦子昏昏沉沉的時候,是這個人最容易出偏差的時候。你們去看看,要騙人的人,先把對方說得稀里糊塗的,然後才會騙他。

如果乙個人的氣場不好,他就會中邪。**教你們,看見喪禮,在馬路上看見血,很多人都會病倒。為什麼?

很簡單,這在相學上稱為人的八字低,就是八字有汙垢,不乾淨。今天講這個給你們聽,就是為了在後面跟你們講佛法作鋪墊。你的八字低,你的濁氣就會上公升。

濁氣上公升之後,當乙個人死了之後,陰陽的靈和魂來迎接,所以肉 體和靈性就會聚會,就是泥土的歸泥土,靈魂歸天上,就是靈往上走,魂魄往下走,所以叫靈魂。像這種為什麼會聚會呢?**告訴你們,乙個人的汙濁之氣太重,乙個人的陰氣太深,就會慢慢地造成他和靈界接氣比較多。

如果乙個人整天在你面前唉聲嘆氣,**叫你們就要當心,不要跟他多講話。我們要多唸《大 悲 咒》和《淨 口 業 真 言》,這兩個經  文可以抵擋很多的汙濁之氣和靈界上講的陰氣。

學佛要少生煩惱,人一生煩惱就是沒有智慧型的表現。你們今天所有的弟 子坐在下面聽,好像很清淨,你們想象一下,如果你們今天還有煩惱,你們一定會沒有智慧型,罵人、搬弄是非都是無智。無智,你就得不到什麼東西,「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

**希望你們要懂這些道理。乙個人唸佛就是在唸心。你的心在動,佛才跟著你動啊。

你念經心不動,你怎麼能夠讓菩薩動呢?

猶如你想說一件事情讓人家感動,你自己先不感動,你怎麼能夠讓人家感動呢?道理都是一樣的。**希望你們要吃得起苦,學佛人要能吃得起苦,要弘揚正 法,正 法是什麼?

就是心要正,行要正,意要正,這個人做出來的事情就一定是正的。一心一意,切勿生輕慢心,覺得菩薩無所謂,覺得我今天可以念,可以不念,今天我可以不洗手就拜佛,一點都不能隨意,這些都是你心靈當中的汙垢,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將這些汙垢在你心中長存,以後想洗都洗不乾淨,這就是為什麼你的心裡會有汙垢的表現。

輕慢就是不重視,佛的一舉一動我們都要重視,想一想,人家是怎麼樣對佛、對菩薩的,我為什麼做不到?

多思誠**,多思誠菩薩,會得到多加持啊。滅障礙,去煩惱,那你就會得到福 報。很多人不懂,為什麼我這個人沒有福氣啊,為什麼我這個人做什麼都不行啊?

實際上是他的福 報不夠,福 報是怎麼來的呢?尊重別人,思誠**,思誠菩薩,懂得仁義禮智信,懂得不能生輕慢心,這個人就會慢慢地好。所以,珍惜生命,勇於喜捨,懂得慈悲喜捨的人,就是在珍惜自己的生命啊。

困難、困難,越睏越難,你在困難當中 出不來,時間越長,你就越來越難。解脫、解脫,越解越能脫離,今天解脫一點,明天解脫一點,時間長了,我就能解脫。煩惱就像一根繩子一樣,要解脫,今天松一點,明天松一點,越來越鬆,修心、修行,心越修越乾淨。

心不乾淨,就是修不好心啊;心越乾淨,說明你修得越好。真正學佛人,尤其是懂得佛法的人,千萬不能在人間悶悶不樂過一天,如果你今天從早上到晚上,一直悶悶不樂,你一天的智慧型全部跑光。因為智慧型和你的煩惱不會同時存在。

煩惱多,就是沒有智慧型,有智慧型的人,就是沒有煩惱,所以,當你一天悶悶不樂,帶著滿臉的惆悵、煩惱的時候,實際上你就迷失了你這一天所應該得到的智慧型。

家裡人中邪了怎麼辦?

8樓:xiatian817獅子

對於你媽媽和你姥姥出現的情況,你只好找道士回來做法事,看看家裡是否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一定要找口碑好的,多花點錢沒事,千萬別找那些江湖**,這就是為什麼好多人說迷信的原因,因為他們找的人根本就不懂什麼易經,八卦,風水,奇門遁甲之類的學問。其實這些不是迷信,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瑰寶,就是因為那些半瓶水的人用來招搖撞騙。

對於小孩子夜哭,民間有一種方法,就是用紅紙寫上「天皇皇,地皇皇,我家有個哭夜郎,行路君子念三遍,一覺睡到大天亮」,貼在廁所或者電線桿上。

我小時候見過我家街坊貼過,據說挺管用的,你可以試試,我剛剛也翻看了我家的一本叫《奇門遁甲》的書,上面也是這麼寫的。

不知道你看過《大太監》沒有,李蓮英的師傅就為那個老是哭鬧的小孩寫了這個。

9樓:彪悍小胖紙

這個就算告訴你你自己也辦不了!先自己做一些保護吧,家裡賣一塊八卦銅鏡掛在衛生間對面的牆上,因為衛生間是家裡面汙穢最重的地方!再在家裡貼上兩幅門神也就這樣了,然後找道士!

記住一定要找那種有大印的否則找個騙錢的隨便給你畫兩張符卻沒有大印加註,那樣不僅不管用反而會激怒那個東西,到時候做出什麼事那就只有它自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東西信即有不信即無,為了求個心安,可到寺廟請高僧或帶病人親自去,不過小孩子夜哭大多因為肚子裡有蟲子,老年人性情不多,多數是由某種壓抑引起,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我懂一點,如果在你家人性情大變前幾天有去世的人,你燒一桶紙往家裡引,桌上放一枚銅錢開始念前段時間去世人的名字,念叨那個名字從前發生變化了跟他說(冤有頭債有主我們是無辜的您走吧)然後再燒一桶紙一邊念著那個名字一邊走走出家門走的越遠越好,千萬不要拿著燒紙錢的桶走回家,不然我也沒辦法。

12樓:玉虞

……你是該去找個看命的看看你家到底做過什麼壞事,找到根源認錯賠禮,什麼什麼的,就差不多了

13樓:菡萏發荷花

哪請問一下,你家以前有過墳墓麼?或者養過什麼動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今天晚上回來後,心情好像很不好,一直在罵罵咧咧,時不時說想殺人,而且無緣無故的說自己想逃,說自己回不來了。怎麼辦?急

15樓:山上獵人豬豬

小孩子被嚇到了 家裡有鬼在搗亂 小孩子需要摸嚇 然後把那個鬼給趕走 記住一般的神婆大仙奈何不了 誰給你**要多少錢 都是假的 記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邪有真假,有的是自身身體和心理還有神經引起的,先去檢查下身體看看有沒有哪兒有問題,如果身體健康良好還覺得是中邪,可以找專人看看,也可以參用李會珺老師的方法吧,前幾年家裡有個親戚走了,我爸去幫忙在給人蓋棺木蓋的時侯,把自己影子關進去了回來了就開始天天胡言亂語,用***的方法處理了下就清醒多了

17樓:月落冰群

鏡子太多?垃圾太多?發生過什麼事?

我小時候也碰到一件怪事,一次我掉水裡了,發燒不退。外婆夢到乙個男孩子從水裡爬上岸,哭。她認得是乙個死掉的小孩。

就在水邊紙燒和香還有食物給他,很快我就好了。外婆說給我媽,後來我媽說給我聽的

突然停電了,為什麼?突然停電了是怎麼回事?

突然停電的原因有很多,用電量過大 電流過大都會停電,還有電路維修也會停電等等。可能是不是欠電費,或者保險絲燒了,或者這裡主幹線路檢修。突然停電的原因 一 停電了。二 電路短路了。短路會引起電流過大,使保險絲燒斷或斷路器跳閘。三 電路過載。新加入了大功率用電器,而保險絲 斷路器沒有及時更換,導致電路過...

最近突然沒性慾了怎麼回事

正常的,因為你病了,從中醫上說氣虛,陽氣缺失,也有可能是你之前服用的某些藥在一定程度上對性慾是抑制的,可以買些瘦肉,清蒸來吃上幾天們應該就沒有事情的了,不要吃油膩的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突然沒有性慾的原因很多。一方面與精神心理因素有關。例如壓力緊張或者受不良情緒的影響。另一方面也與軀體因素有關。例如...

最近剎車突然有聲音了怎麼回事

您好 剎車片響一般有兩個原因造成.第一.是剎車片硬了.硬剎車片與剎車碟磨擦會產生響聲.建議用粗砂紙把剎車片打磨平.聲音會消失.第二.是剎車片沒有了.造成鐵與鐵磨擦.會產生響聲.這種情況建議盡快更換剎車片.否則會傷到剎車碟.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您好,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