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了解一電影,關於猶太人的幾大戒律,謝謝

2021-03-03 21:49:59 字數 6393 閱讀 639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為《十誡》。

是這一部:《十誡》(the ten ***mandments)(1956)

2樓:老公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二戰時幾百位猶太人乘一艘船離開德國逃難到美國,然而在船納粹大張旗鼓地將數百名來自社會各個階層的猶太逃亡者們安置在一艘豪華客輪內

有沒有一部關於猶太人電影,我忘記這部電影的名字了~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羅伯托·貝尼尼執導電影《美麗人生/la vita è bella》

求一部關於猶太人的電影

4樓:枕蛋小魚

【美麗人生】

美麗人生(life is beautiful)編劇:溫琴佐-切拉公尺、

羅貝爾託-貝尼尼

導演:羅貝爾託-貝尼尼

攝影:托尼諾-德利-科利

**:尼科拉-皮奧瓦尼

主演:羅貝爾託-貝尼尼、尼科雷塔-布拉斯基、焦爾焦-坎塔里尼

5樓:文維眭仙

高校風雲

導演:羅伯特·蒙代爾

求一部關於猶太人的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bai都是關於猶太人的du電影,看看有你要的zhi嗎?!!

《辛dao德勒名單》《美麗

內人生》《出埃容及記》《無命運的人生》《奧斯威辛集中營》紀錄片《勝利大逃亡》《集中營血淚》《善意的謊言》《夜與霧》《我母親的勇氣》《安妮日記》

《鋼琴師》《朱克》《戰火遺孤》

7樓:匿名使用者

1.《辛德勒名單》 2.《鋼琴師》 3.《美麗人生》 4.《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求一關於猶太人的電影名字。

8樓:獨行千里獨行

肯定是《美麗人生》,那部影片一開始就是一對情侶結婚!

9樓:

應該是copy

《穿條紋睡衣的男孩》吧...

劇情簡介

2023年代的柏林,八歲的小男孩布魯諾和同學在外面玩耍後回到家裡,發現家裡正忙得不可開交。原來身為納粹軍官的父親被公升職將要調遣,母親正在準備一次聚會。只不過布魯諾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父親的新職務是在柏林外的乙個偏遠郊區,全家都要搬過去,這樣他不得不離開心愛的家和夥伴們。

一開始布魯諾很難適應新的生活環境,很快就覺得無聊起來。沒有同齡人陪他玩,母親也禁止他到處走。倒是姐姐從來不討厭跟他聊天,因為姐姐忙於擺弄自己的布娃娃,或者是跟父親的下屬——一位年輕英俊的中尉聊天。

布魯諾從自己房間的窗戶往外看,有一處很奇怪的農場,人們都穿著條紋睡衣在幹活。正當他想試著多去了解一些的時候,他被母親警告不許接近那裡。實際上就連母親也不太清楚這裡,她以為只是住在某個勞動營的隔壁,丈夫隱瞞了這裡是殺人工廠奧斯維辛集中營的真相 .........

10樓:大塊的紅燒肉

《美麗人生》 (life is beautiful) 2023年

關於猶太人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11樓:船長楊楊

歲月壯山河(for those i loved),妥妥的,去找吧

請推薦幾部不錯的二戰關於猶太人的電影

12樓:孟子我的湯呢

二戰期間希特拉對猶太人的殘殺至今是讓人難以忘懷的話題,他們將一戰的失利歸咎於猶太人,對他們進行了大規模的**,至今想起來非常殘忍。小編總結了幾部有關於二戰期間猶太人的電影故事,可以從電影中尋求到一些蛛絲馬跡,也能讓我們對二戰集中營有更多的了解。

第一部就是你說的《鋼琴師》,雖然你已經說過了 但是我還是不由得誇一下這部電影拍的真心不錯。整部影片以敘事的結構講述了二戰中生活比較好的猶太家庭一步步被戰爭所吞噬的故事,男主角一無所有的站在鮮血淋漓的街道,此刻的心情誰又能懂。這部電影由真實故事改變,導演本人還是二戰集中營中死裡逃生的倖存者。

第二部好看的電影是《美麗人生》,父親都是偉大的,影片中父親害怕給集中營中的兒子留下生活的陰影,便哄騙他一切都是一場遊戲而已。其實我們不提倡說謊,但善意的謊言還是有利的。

第三部是《穿條紋睡衣的男孩》,這個影片講述的是德國的乙個家庭生活較好的小男孩與集中營中的小男孩成為了朋友,為了幫助猶太小男孩,他每次從家裡出來挖開了集中營的鐵欄杆,最後在幫助猶太男孩尋找父親的時候不慎被送到毒氣處理室中再也沒有出來,由此可見,友誼雖然很美好,但在殘忍的戰爭中有時甚至都保不住自己的性命。

最後一部是《辛德勒的名單》,在對猶太人慘絕人寰的殺戮中,辛德勒以正義的英雄形象憑藉一己之力,救助了很多人。這部影片讓人十分震撼。從當時的現實生活來看 。辛德勒這種硬漢是絕無僅有的

不管哪一部電影,這其中關於戰爭和人性的故事值得每個人深思,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當今的和平生活。

13樓:海帶的待

推薦兩部從家庭的視角進行推進的二戰電影,一部從納粹家庭出發,一部則從受害者猶太人家庭出發,展現的是巨集大敘事的政治架構之下簡單真實的日常感情。

1.《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bruno曾經問過:這世界上有好的猶太人嗎?

得到的回答是:如果你能找到好的猶太人,那麼你就是偉大的探險家。

bruno是奧斯維辛集中營長官的兒子,他有著澄澈的大眼睛,像藍色冰湖那樣純淨。他好奇家邊出現的大農場,以及農場裡穿著條紋睡衣永遠忙碌著的人。大人永遠忙著剷除一些人,而小孩卻樂意和任何人做朋友。

他認識了其中乙個穿著條紋睡衣的名叫shmuel的小男孩,並通過隔著鐵絲網的幾次交談迅速成為了好朋友。為了找到總是消失的父親,他換上「條紋睡衣」(其實是集中營的囚服),走進了「農場」,最終卻被誤以為是猶太人的囚徒,和shmuel一起被關進毒氣室殺死。

這部影片是一部諷刺種族歧視的經典佳作,穿上條紋睡衣,本沒有你我那麼清晰的種族界限劃分。

兒童見識了成年人世界的殘忍,最終用生命為大人的殘忍買單。

2.《美麗人生》

這是一部黑色喜劇電影,從猶太人小孩的視角出發講述納粹對猶太人的殺戮故事。乙個猶太人父親和自己的小孩被關進二戰集中營,即使直面黑暗世界的殘忍,還是用謊言為自己的孩子編織了乙個幻想的世界,告訴他這一切不過是一場遊戲,只要勇敢地取得遊戲勝利,就能獲得坦克作為最終獎勵。電影的動人之處就在於對人性的塑造。

猶太父親基多用獨特的幽默和浪漫引領孩子度過黑暗,即使在最殘忍的時期,溫情仍然存在。

14樓:芥末魚

第一部  《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這是為數不多的儀兒童的視角來看二戰的電影,在豆瓣上評分高達8.9分。

故事發生在,男主一家都是柏林人,男主的父親德國高階軍官,因為公升職,一家人來到了乙個偏僻的地方,可見男主父親的工作是不能被外人所知道的,在新家。男主發現所有的僕人的衣服下面都穿著條紋衣,眾所周知,這種衣服是給犯人穿的,但是因為男主的年齡還很小,只是將這種衣服當做是一種睡衣而已。

因為地方偏僻,小男主並沒有玩伴,有的只是父親請來的家教老師,教授德國價值觀點,這讓小男主深感枯燥乏味。再一次小男主翻窗出門以後發現了乙個同樣穿著條紋衣的男孩,但兩個人卻被鐵絲網所隔離。後來在小男主要離開的時候準備幫條紋男孩找家人,也穿著那個條紋衣服鑽進了隔離網裡面,兩個人就在集中營裡一間一間的找。

但是卻被送進了焚燒爐,在男主父親趕來的時候為時已晚,煙囪裡冒出了黑煙,自己的親生骨肉葬送在了自己效忠的殺人機器之中,母親崩潰的哭倒在大雨之中……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

整部電影從開頭到結尾都沒有從正面描寫殘酷血腥的畫面,所有的細節都像洋蔥一樣層層撥開,越到裡面越讓人難受,越來展現德國納粹的殘忍,兩個出生在戰爭年代的男孩,在本該無憂無慮玩耍的年紀成為了戰爭的犧牲品……

第二部 《辛德勒的名單》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這部電影斬獲了奧斯卡的多項大獎,足以證明這部電影的出彩。這部電影和《穿條紋睡衣的男孩》的不同之處就在於用最真實的手筆展現了納粹的殘忍,猶如紀錄片一樣還原了現場,直擊人性,到現在都忘不了那個在黑白電影色調中穿紅裙子女孩的身影。

第三部 第三部  《美麗人生》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世界上最美麗的謊言,個人認為這是一部適合乙個人**的電影,這部電影豆瓣評分9.5,是評分前五的電影。這部電影是讓你全程笑著但是在結尾卻不由自主的淚流滿面……

15樓:心明心誠

《美麗人生》:感動心靈。

《奧林匹亞》:是一部紀錄片,現在可能沒有辦法找到了,德國人自己拍的。

《出埃及記》:別以為這是聖經故事,這是改編自里昂尤里斯的暢銷名著,描述保羅.紐曼飾演的以色列反對派領袖排除萬難,將六百名猶太人從集中營救出,成功發動民族解放戰爭。

《無命運的人生》:根據匈牙利作家伊姆雷·凱爾泰斯2023年的同名**改編,講述了乙個14歲匈牙利猶太小男孩被驅逐出家鄉布達佩斯後在奧斯威辛等納粹集中營輾轉受壓迫的痛苦人生。由於凱爾泰斯本人也曾在奧斯威辛集中營有過死裡逃生的經歷,因此這部**也可以看作是凱爾泰斯自傳體的作品。

《奧斯威辛集中營》:紀錄片,一共6集。

《勝利大逃亡》:本片是戰俘營逃亡電影中的鉅製,明星陣容鼎盛,故事內容豐富,氣氛的處理也相當緊張刺激,堪稱同類電影中的經典。劇情描述在德軍的戰俘營中,美國和英國官兵合作集體逃亡計畫,但在七十多名逃出營外的人之中,最終只有幾個幸運兒享受到自由的滋味。

《集中營血淚》:本片榮獲艾美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多項大獎,是一部有血有淚感人肺腑的電視電影,由著名戲劇家亞瑟.公尺勒根據太裔歌唱家范妮.費尼洛的回憶錄改編,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猶太人在集中營掙扎求存的真實事蹟。范妮原為巴黎著名歌星,戰爭期間,她跟其它猶太人被送到慕尼黑的乙個勞工營囚禁。

所有的女囚犯,全部要脫光衣服,剃光頭,在手臂上刺上編號,才發配到集中營。在那裡,每天都有人被送到毒氣室集體**,有些年輕的女囚犯為了換取乙個麵包,不惜向看守的德士兵賣身。幸運地范妮和一些懂得樂器演奏的女囚犯被挑選組成了乙個管弦樂隊,一方面為黑衫軍軍官提供娛樂,另一方面則為送進毒氣室的死囚演奏送葬。

就是在這樣乙個完全將人性自尊剝奪了的惡劣環境下,這群女性掙扎著活了過來。範尼莎.雷德格雷夫和簡.亞歷山卓在片中都有精湛演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提及的這兩部,下面是我推薦的幾部比較經典的關於二戰猶太人的電影。

1、美麗人生

該片講述了一對猶太父子被送進了納粹集中營,父親利用自己的想像力扯謊說他們正身處乙個遊戲當中,最後父親讓兒子的童心沒有受到傷害,而自己卻慘死的故事。2023年,該片在第71屆奧斯卡獎獲得了最佳外語片、最佳男主角、最佳配樂三項獎項。

2、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影片講述二戰期間,八歲的布魯諾是集中營德國司令官的兒子,他與集中營圍欄的另一邊的乙個猶太男孩結下了友誼,從而發生了許多令人意料不到的事情。

3、無恥混蛋

故事分五章進行。二戰中德佔法國,德軍上校漢斯號稱「猶太獵人」,在一次屠猶行動中,少女蘇珊娜僥倖逃脫。與此同時,八名美國猶太士兵在中尉奧爾多的帶領下潛入德佔法國刺殺德**人,其行動神出鬼沒,手法殘忍,對德軍造成相當威脅,被稱為「雜種」。

三年後蘇珊娜來到巴黎繼承了姑母的電影院,結識了德國戰鬥英雄,電影《國家榮耀》的主演弗里德里克。對蘇珊娜一見鐘情的弗里德里克說服德國宣傳部長約瑟夫·戈培爾在蘇珊娜的影院首映《國家榮耀》,希特拉本人也將出席。蘇珊娜決定借放映之機燒毀影院;而在德國間諜女演員布里奇特的安排下,英美聯合的刺殺行動「奇諾」也將在首映當晚行動。

4、我們的父輩

2023年,德軍準備入侵蘇聯,德國男青年wilhelm和他的弟弟friedhelm響應希特拉的號召應徵入伍,即將奔赴前線。女青年charlotte立志為國家服務,成了一名女**,也將前往戰場救助傷員。女青年greta美麗活潑,歌聲動人,她希望有朝一日成為一名女歌星。

她的情人是乙個猶太人viktor,他是一名裁縫的兒子。五人是最好的朋友,他們在啟程的前夜載歌載舞,喝酒慶祝,約定聖誕節再相聚。

分離之前,他們都是意氣風發的年輕人;分離之後,他們的命運便和這場戰爭緊緊聯絡在一起。對於這一輩的德國人來說,這是他們的父輩、他們的母輩對於這場戰爭的記憶。

5、何處是我家(又名 情陷非洲)

該片根據史蒂芬妮·齊威格所著自傳體**改編,講述了在2023年雷德里奇一家為躲避納粹對猶太人的**而逃到非洲的故事。

6、黑皮書

該片講述了一位猶太女歌手在大**中倖存後,加入抵抗組織並成為女間諜,利用**和美貌色誘德軍上校並獲得了機密情報來營救被俘的抵抗組織戰士的故事。

延拓資料:

辛德勒名單劇情:

2023年,波蘭在納粹德國的統治下,黨衛軍對猶太人進行了隔離統治。德國商人奧斯卡·辛德勒來到德軍統治下的克拉科夫,開設了一間搪瓷廠,生產軍需用品。憑著出眾的社交能力和大量的金錢,辛德勒和德軍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他的工廠雇用猶太人工作,大發戰爭財。

2023年,克拉科夫的猶太人遭到了慘絕人寰的大**,辛德勒目睹這一切,受到了極大的震撼,他賄賂軍官,讓自己的工廠成為集中營的附屬勞役營,在那些瘋狂**的日子裡,他的工廠也成為了猶太人的避難所。

2023年,德國戰敗前夕,**猶太人的行動越發瘋狂,辛德勒向德軍軍官開出了1200人的名單,傾家蕩產買下了這些猶太人的生命。在那些暗無天日的歲月裡,拯救乙個人,就是拯救全世界。

找一部電影講的是有關於猶太人的,請推薦幾部不錯的二戰關於猶太人的電影

真相大白 everything is illuminated 2005 導演 列維 施瑞博爾 編劇 列維 施瑞博爾 主演 伊利亞 伍德 尤金 哈茨 喬納森 薩佛蘭 福爾型別 劇情 喜劇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俄語 烏克蘭語 上映日期 2005 09 16 片長 106 分鐘 又名 啥都了...

求一部電影,關於原始人的搞笑電影

森林魯賓遜 講述的是37,000年前,有兩個部落相互鄰近,他們和平共處。淨發部 過著寧靜祥和的日子,小心守護著洗髮水的製作秘方。而 汙衣部 滿嘴牢騷,抓撓個不停。一天晚上,一起 案打破了 淨發部 的寧靜。這是人類史上的第一次,以前從來沒有人殺過人 當然,在這個案子裡,被殺的是個女人 為什麼要殺人呢?...

求電影關於荒島求生的電影,求乙個電影關於荒島求生的電影

斗篷與匕首第一季,美劇救世第二季。荒島 餘生 荒島餘生點進去加我。雖然不一定免費。但是便宜好商量。荒島求生有什麼電影?回答有點長請耐心看完,僅供參考的5點回答,關於荒島求生的電影,推薦類似題材的,比如 1,荒島餘生 是由羅伯特 澤公尺吉斯執導,湯姆 漢克斯 海倫 亨特等主演的劇情冒險片。該片講述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