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時尚類雜誌有哪些,國內外高階時尚雜誌有哪些?

2021-03-03 21:49:59 字數 5458 閱讀 6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類:vogue服飾與美容, 世界時裝之苑elle, 嘉人,時尚芭莎bazzar; 男士類:gq, men's uno, men's health男士健康, 型男志men's joker。

看你喜歡哪類風格的了。我自己看過men's joker,講服飾方面的比較多,混搭什麼的,另外還有一些生活小常識!

2樓:小半邊山風

oggi是針對成熟風ol的雜誌,裡面介紹的服飾價錢都是很高檔的

3樓:海棠依舊

時尚先生,男人裝,瑞麗

國內外高階時尚雜誌有哪些?

4樓:逍遙小帝皇

《時尚芭莎(harper』s bazaar)》,《時尚先生·esquire》。

《elle(世界時裝之苑》為世界著名雜誌《elle》的中文版。由上海譯文出版社、法國樺榭菲力柏契出版社合辦。

《時尚·co**opolitan》《co**opolitan》是全球著名、主要針對女性讀者的時尚類雜誌。該雜誌創辦於2023年,2023年出版業大亨威廉·赫斯特以時價四十萬美金的**(折合2023年現價約一千萬美金)將其收購。現時,包括中國大陸(中文名:

《時尚》)、香港以及台灣地區(中文名:《柯夢波丹》),《co**opolitan》在全球有超過50個版本的雜誌出版發行。

《vogue》《女友》《瑞麗》《elle》《昕薇》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瑞麗》《elle》《昕薇》都是較高階且銷量前端的時尚雜誌。深受廣大讀者喜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要做什麼,時尚雜誌分很多種的,您是要訂閱還是怎樣

7樓:麗都荷花

stylesight 全是英文

國際上有哪些知名的時尚雜誌?

8樓:匿名使用者

1、vogue2、esquire君子3、co**opolitan大都會5、nylon6、harper』』s bazaar哈潑時尚7、gq8、elle9、marie claire瑪麗嘉兒10、figaro madame費加羅夫人11、fhm男人幫12、i-d13、brutus14、glamour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比較暢銷的國際時尚雜誌主要有:《瑞麗》《世界時裝之苑》《時尚》《服飾美容》《昕薇》《公尺娜》《大都市》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elle vogue

時尚類的雜誌有哪些

11樓:艾德曼

《男人裝》《風尚》第一名:《*******》

創刊50周年的老牌男性雜誌《*******》的封面清一色豐乳肥臀的**女郎。最早的一張封面是創始人赫夫納僅花了500美元買到的一張瑪麗蓮·夢露的****,這張**成就了一本最知名的男性雜誌。

第二名:《men』s health》男士健康

全球發行量達353萬冊的著名男性時尚類雜誌,引導包括時尚、健身、享樂在內的男人休閒娛樂生活方式。

2003 年中國最知名的時尚雜誌社與美國men』s health簽訂版權合作協議,共同出版《時尚健康·男士》。該雜誌封面以對比強烈的黑白上身半裸男子出現,訴求非常鮮明,提出創辦全國第一本全面關愛男性的身體雜誌,三點態度非常直接:「關愛男人、全面減壓、享受慾望」。

第三名:《fhm》男人幫

2023年4月號香港版《fhm》(男人幫)封面,剛剛走出《臥虎藏龍》劇組的章子怡驚艷變身,以及其**撩人的姿態出現在男性雜誌封面上。該期雜誌一上市就被搶購一空。

第四名:《maxim》格言

比較溫和的男性雜誌,以更多的消遣內容為主。強調「啤酒與寶貝」的享樂原則,能夠讓男人揣回家邊喝啤酒邊看,即使被太太和女友看到,也沒太大關係

2023年9月,小甜甜britney spears為俄羅斯版《maxim》拍攝了一組**封面,也成為其急於找出的長大證據之一。

第五名:《gq》瀟灑

著名的男性時尚雜誌,封面多為男性明星或**女明星。

2023年5月《gq》英國版,萬人迷碧鹹姆挑戰自身最大**限度,近乎全裸登上雜誌封面,表現自然得連攝影師都要傻眼。

第六名:《men』s uno》男人志

亞洲男性時尚類雜誌。封面為清一色俊美男性**。

第七名:《esquire》君子

該雜誌針對《gq》雜誌提出「決不在封面上表現比基尼女郎」的口號,並提出要專門為男人而不是男孩子提供一些可以閱讀的東西。

第八名:《penthouse》閣樓

國際知名的****雜誌。南韓著名變性女明星裸身登上南韓版《閣樓》封面。

第九名:《details》細節

德國雜誌,偏向設計細節、男性智慧型的雜誌。整體設計大氣、乾淨,充分彰顯雜誌的個性魅力。

第十名《dazed》

英國著名雜誌,封面多以另類、並不漂亮的女性影像出現。與fhm對現代生活現場感的要求具有一脈

人氣很高的時尚類雜誌,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vogue,

numero tokyo,figaro japan,elle japan,ginza,spur,fudge,in red,裝苑,kera,zipper,cutie,mini,spring,seda,jille,soup,sweet,gisel,glitter,glamorous,anecan,blenda,classy,oggi,baila,with,more,ps,nonno,mina,seventeen,egg,scawaii!!,cawaii!,popteen,ranzuki,小惡魔ageha,ray,pinky,cancam,jj,vivi。

13樓:匿名使用者

瑞麗,新銳 男人裝,時尚芭沙 品位 娜娜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8eiia時尚雜誌

中國三大頂級時尚雜誌是那些/

15樓:1阿瑞斯

中國三大頂級時尚雜誌是《時尚芭莎》、《時裝》、《嘉人》,《時尚芭莎》主要針對的是精英女性,提供最新的時尚資訊、流行報道,還有人物專訪等內容;

《時裝》一本中國最高定位的時尚月刊,這本中國目前唯一定位於介紹高階時裝及消費品類的時尚雜誌;

《嘉人》每一期的雜誌涵蓋:時裝(fashion),美容(beauty),專題(feature),生活方式(your life)四大板塊內容。《嘉人marie claire》追求的不僅僅是漂亮的時尚外表,更注重個性、內涵,與所有兼具美麗、時尚、智慧型品位的女性一起,分享著時尚潮流,美容資訊和乙個個關於夢想與幸福的話題。

因此,我認為中國的三大頂級時尚雜誌是《時尚芭莎》、《時裝》、《嘉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時尚雜誌主要有:

時尚芭莎

時尚芭莎 ,(英文名: harper's bazaar )創立於2023年11月2日的大k本16頁帶插圖的時尚女性雜誌,最初為週刊,後來改為月刊,主要以時裝資訊、文學故事和生活指南為主軸的雜誌。、

世界時裝之苑

《世界時裝之苑-elle》為世界著名雜誌《elle》的中文版。由上海譯文出版社、法國樺榭菲力柏契出版社合辦。

昕薇《昕薇》雜誌定位於個性、時尚、品位、潮流,以明確的風格定位、頂級的時尚主張而在時尚界獨領**。《昕薇》是由中日兩大出版社強強聯手合作的一本時尚另類女性雜誌。中方為國家級權威的中國紡織出版社,日方為日本最大的出版社-日本講談社。

講談社創辦於2023年,實力雄厚,擁有《vivi》、《with》等眾多時尚青春雜誌,銷售額一直佔市場首位。

嘉人《嘉人marie claire》是一本點亮全球女性心靈的國際高階女性時裝雜誌。一直以來,《嘉人marie claire》就致力於她的理想:以一種浪漫的方式告訴讀者這個真實的世界是怎樣的;幫助讀者達到她夢想中的生活。

她將重新整理女性雜誌一貫形象,不僅展示女人美麗的外表,更搜尋女人的靈魂,深入女人的內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說的吧....

每個人看

法不一樣

當然第一的當然是第二的應該是《大都市numero》 第三我認為是《時尚芭莎bazaar》 第四是《elle》 第五是《時尚co**o》 ...... 這些是**的

**的第一《l·official hommes》 第二《gq》 第三《芭莎男士》

著名時裝雜誌有哪些

18樓:恩惠

著名時裝雜誌有很多,介紹十本著名的時裝雜誌:

1,《時尚·伊人》是《時尚》雜誌社2023年4月與世界名刊《co**opolitan》(《大都市》)雜誌版權合作的結晶。

2,《vogue服飾與美容》自2023年創刊,已與世界傑出的攝影師、造型師、名模及設計師保持著緊密合作的關係,共同打造出數千張精美絕倫的國際級水準**。

3,《世界時裝之苑——elle》廣受中國年輕白領女性的青睞,引導服飾、美容、生活最新潮流趨勢的同時,也貼近中國時尚女性生活。

4,瑞麗系列有《瑞麗服飾美容》、《瑞麗伊人風尚》、《瑞麗可愛先鋒》、《瑞麗家居》、《漂亮辛迪 》。《瑞麗》作為乙個時尚**品牌,問世以來很快贏得了全國年輕女性的普遍的青睞。

5,女友,花園:內容定位:」職業女性專屬雜誌」--這是一本以尋求高品質職場成功,打造高品位職業人生為主打內容,同時在服裝、美容及享樂生活方式上,倡導獨特時尚風格的女性雜誌。

6,《時尚先生》是《時尚》雜誌社2023年4月與世界名刊《esquire》雜誌版權合作的結晶。《時尚先生》在生活消費方面給予男士們全方位的指導。

7,《健與美》雜誌創刊於2023年。20年來,一直具有鮮明的辦刊特色,在千百萬讀者中樹立了權威和公益的形象,培養了一大批人的健康生活觀念和良好健身行為。

8,時尚芭莎:《時尚芭莎》是一本服務於中國精英女性階層的時尚雜誌,傳播來自時裝、美和女性的力量。

9,《coco·薇》是位居台灣服飾雜誌排行冠軍的《coco darb哈衣族》的中文簡體版。容量大、資訊多、報導服飾文化的前線流**報,並附有穿衣秘笈、**髮式、超人氣流行包。

10,《上海服飾》創刊於2023年。由上海世紀出版集團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主辦,面向全國發行的,是一本全新的針對國內大、中、小型城市職業女性的服飾美容雜誌。

19樓:煙雲成雨

在中國,時尚雜誌還不成體系,相對而言在服飾風格這方面,日本是乙個有十分明顯劃分的國家,他們喜歡把自己的風格定成**系/類,時尚雜誌在日本體系鮮明。刊物分類也很經典,歐美地區不等。

1、國內**五大刊

《vogue服飾與美容》、《elle世界服裝之苑》、《harper』s bazaar時尚芭莎》、《marie clair嘉人》、《co**opolitan時尚co**o》。

2、南韓時尚雜誌代表

《cindy the perky》月刊、《ceci》月刊、《 marblemarsh》 、《南韓少女街裝時尚》……

3、日本時尚雜誌代表

《seventeen》、《p s》、《mens nonno》、《mini》、《soup》……

國內男性時尚類雜誌都有哪些可看,男裝時尚雜誌有哪些

男人裝 時尚先生 男人風尚 時尚健康男士版 時尚芭莎男士 等,這些都是國內很好的時尚雜誌。時尚雜誌有哪些?時尚潮流的時代,男士也要注重自身顏值的提公升,所以擁有一本著名的男生時尚雜誌是必不可少的。那麼著名男士時尚雜誌有哪些?下面強力推薦著名男士時尚雜誌排行榜,最新最潮的男士時尚雜誌盡在這裡。1.時尚...

國內常見的電商平台有哪些,國內外知名的電子商務平台有哪些

目前流行的電子商務 平台分為三類 b2b b2c c2c b2b是企業與企業之間通過網際網路進行產品版 服務權及資訊的交換。b2b電子商務 有 阿里巴巴 慧聰網 等。b2c電子商務 有 天貓 京東 亞馬遜 蘇寧易購 聚美優品 國美 當當網 1號店 美團 糯公尺等 c2c 有 等。天貓 京東 抄亞馬遜...

注塑機的國內外品牌有哪些,國內有哪些注塑機品牌

現在國內的注塑機發展很快的,主要是看你的產品要求程度了。國外的機器是好,但是 產不多是3倍,國內也有全電機廠家,可以試試!國產!海天震雄伊之密東華 國產 出名的就是 海天塑機 外國的 相信不是一般小廠能承受的起的 海天機器非常普遍,雙色 單色 都夠用了。浙江台州有好些注塑機品牌,像德庫瑪 力松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