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性服裝的雜誌,女性服裝雜誌有哪些

2021-03-03 21:49:59 字數 6253 閱讀 6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時裝雜誌《angang》國際知名女性時裝雜誌《harper's bazaar》時裝雜誌《co**opolitan》 《時尚·中國時裝》《miss 現代服裝》《瑞麗》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服飾。昕薇瑞麗。

女性服裝雜誌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為女性同志們準備的我不是很清楚~~但有一本衣裝雜誌我認為很不錯~~《so cool搜酷》~~你去看看嘍~~

著名時裝雜誌有哪些

4樓:恩惠

著名時裝雜誌有很多,介紹十本著名的時裝雜誌:

1,《時尚·伊人》是《時尚》雜誌社2023年4月與世界名刊《co**opolitan》(《大都市》)雜誌版權合作的結晶。

2,《vogue服飾與美容》自2023年創刊,已與世界傑出的攝影師、造型師、名模及設計師保持著緊密合作的關係,共同打造出數千張精美絕倫的國際級水準**。

3,《世界時裝之苑——elle》廣受中國年輕白領女性的青睞,引導服飾、美容、生活最新潮流趨勢的同時,也貼近中國時尚女性生活。

4,瑞麗系列有《瑞麗服飾美容》、《瑞麗伊人風尚》、《瑞麗可愛先鋒》、《瑞麗家居》、《漂亮辛迪 》。《瑞麗》作為乙個時尚**品牌,問世以來很快贏得了全國年輕女性的普遍的青睞。

5,女友,花園:內容定位:」職業女性專屬雜誌」--這是一本以尋求高品質職場成功,打造高品位職業人生為主打內容,同時在服裝、美容及享樂生活方式上,倡導獨特時尚風格的女性雜誌。

6,《時尚先生》是《時尚》雜誌社2023年4月與世界名刊《esquire》雜誌版權合作的結晶。《時尚先生》在生活消費方面給予男士們全方位的指導。

7,《健與美》雜誌創刊於2023年。20年來,一直具有鮮明的辦刊特色,在千百萬讀者中樹立了權威和公益的形象,培養了一大批人的健康生活觀念和良好健身行為。

8,時尚芭莎:《時尚芭莎》是一本服務於中國精英女性階層的時尚雜誌,傳播來自時裝、美和女性的力量。

9,《coco·薇》是位居台灣服飾雜誌排行冠軍的《coco darb哈衣族》的中文簡體版。容量大、資訊多、報導服飾文化的前線流**報,並附有穿衣秘笈、**髮式、超人氣流行包。

10,《上海服飾》創刊於2023年。由上海世紀出版集團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主辦,面向全國發行的,是一本全新的針對國內大、中、小型城市職業女性的服飾美容雜誌。

5樓:煙雲成雨

在中國,時尚雜誌還不成體系,相對而言在服飾風格這方面,日本是乙個有十分明顯劃分的國家,他們喜歡把自己的風格定成**系/類,時尚雜誌在日本體系鮮明。刊物分類也很經典,歐美地區不等。

1、國內**五大刊

《vogue服飾與美容》、《elle世界服裝之苑》、《harper』s bazaar時尚芭莎》、《marie clair嘉人》、《co**opolitan時尚co**o》。

2、南韓時尚雜誌代表

《cindy the perky》月刊、《ceci》月刊、《 marblemarsh》 、《南韓少女街裝時尚》……

3、日本時尚雜誌代表

《seventeen》、《p s》、《mens nonno》、《mini》、《soup》……

6樓:搭配師-立夏

親可關注下《vogue》,是目前國內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時裝雜誌。vogue每期都會釋出一些流行服裝,一般都是大模演繹的。無論品質和畫面都很棒。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知道比較多的就是

8樓:歪歪歪果仁

marie claire

vogue時尚

elle

都市麗人

co**opolitan大都會男人幫

9樓:丫丫記憶

elle 和 vogue

關於服裝方面的專業雜誌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瑞麗 公尺娜 時尚

霓裳---專業服裝雜誌

時裝雜誌

服裝雜誌

日本的有一本high fashion,收錄各大品牌的時裝秀**,**也很便宜,只要18塊。

其它還有這類的雜誌像collection,gap之類的就很貴了,要上百塊一本吧。

國內有本雜誌叫服裝設計師,還算專業吧,可以看看。

11樓:茶竹緣

服裝方面的專業雜誌有很多,下面有說幾個目前的主流方面的雜誌《瑞麗服飾美容》這是乙個中國發行量最大的女性時尚雜誌。其定位為20--30歲之間的年輕、時尚、靚麗、最具好感度女孩。目的是為了讓東方女孩具備國際化時尚

《昕薇》這是一本歐化的日刊。定位口號為「個性。時尚、品痊、潮流。」

《時尚芭莎》是中國精英女性階層的時尚雜誌,傳播來自時裝、美和女性的力量 。定位:做個現代。優雅代言人

《scawaii卡娜》是日本主婦之友雜誌。定位18-23歲的辣妹或姐妹系。可愛和**風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so cool 每個月一本15rmb,對設計師的流行觸覺方面有很大提高 這本雜誌是好東西呀

服裝雜誌有哪些?

13樓:保持弧度

南韓時裝雜誌《instylekorea》

作為中國最具實力、最具潛力的高檔期刊出版集團《時尚》旗下的《時尚芭莎》

《昕薇》主要是日系潮流

〈女友〉〈vivi〉也不錯

如果要西方國際流行趨勢可以看,也可以借鑑上面的搭配,《vogue》《elle》《marie claire》《co**opolitan》《l'officiel》《時尚co**o》

滿意請採納

14樓:

上海服飾。瑞麗不錯哦

15樓:方馨敬未央

國內的貌似就是昕薇、公尺娜、coco薇、上海服飾等、**可以去中國服裝網看下,蠻不錯的。

室內裝修等不熟,不好意思了,這些希望能幫到你點

16樓:昔絹希通

《男人裝》《瑞麗》、《jj》、《羙羙瑞麗**》《coco》、《ef》、《nonno》《姐妹》/《cice姐妹》

《昕薇》《公尺娜》

17樓:卞洽母痴靈

公尺娜、昕薇、瑞麗、卡娜、elle、vogue、coco、時尚芭莎等

中國有那些關於女性的時尚雜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時尚雜誌排行t20

1.time時代

美國2023年創刊 ****time.***

即便是它在今年的美國「國家期刊獎」中乙個提名也沒有獲得,話語慣性與品牌傳統以及以紅框構成的各式封面積累仍然維繫著《時代》的地位。的確,品質沉澱是這本至尊雜誌的最可貴底蘊,每年年底的「年度風雲人物」評選也許永遠都是其最榮耀的時刻。

2.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雜誌

美國2023年創刊 ****nationalgeographic.***

財力物力驚人並不是造就《國家地理雜誌》殿堂的根本,不懈的職業態度與拓展性極大地推動了這本超級王牌雜誌發展,國家地理頻道以及眾多衍生產品共同織造著其殿堂的不斷擴充。新作「泳衣百年」特刊,顯示其銳意改革切合時下市場的難得新派作風。

3.fortune財富美國

2023年創刊 ****fortune.***

為全球人熟知的兩個雜誌運營品牌「財富論壇」和「500強」仍然在繼續維持著它們在財經領域的話語霸權。雜誌本體操作得仍然讓人看不出其有任何老態,即便是在前些年那些銳意改變一切的新經濟雜誌面前,《財富》仍然保持著可貴的新鮮。

4.vogue

美國2023年創刊 ****vogue.***

老牌vogue的時尚集團地位已不容置疑,在學者中,vogue亦已化身為時尚影像歷史的代表物。vogue在義大利獲得更值得稱道的發展,結合italy人的時尚與熱情誕生了時尚雜誌超級模範,vogue italia發展至今已經建立了5本同樣出色的子刊,昭示著vogue的驚人魅力。

5.the economist經濟學家

英國2023年創刊 ****economist.***

其嚴謹作風已使其成為這個時代最值得信賴的政經觀察家。在全球範圍內搭建的觀察員隊伍素質超群,並在其每年年初釋出的全年**中組成強大的戰線;組建各種研究工作機構監測各個經濟地區的營商環境和人居環境,都在散布著這本雜誌的話語權。

6.***********

美國2023年創刊 ***********.***

仍然是知名度極高的老牌雜誌,有著51年歷史的**雜誌,如今更有改版做主流男人雜誌的決心,值得尊重的傳奇創始人海夫納是否在考慮*******品牌難得,資源優勢不應是耗在與《閣樓》以及新興的maxim上?應該更明確地去追逐主流廣告商?

7.vanity fair名利場

美國2023年創刊 ****vanityfair.***

相信沒有人會忽視這本新聞雜誌這兩年在新聞報道上作出的富有開拓性的貢獻,獨家、周密、側擊、旁敲、獨到、新知等各種報道模式層出不窮,市場上更積極地開拓著遠東市場,學術上在美國期刊獎中屢有斬獲,影響力正飛躍提公升。

9.elle

法國2023年創刊 ****elle.***

國際版本達70份的驚人擴充能力,代表著法國樺榭集團的最強實力。相對於vogue與bazaar的較年輕作風,以及貼近時下年輕女性的時尚需求,加上「女性都向年輕看齊」的心理暗合自然法則,elle全球開花的經濟效益策略正日見其影響力。

10.wired 連線

美國2023年創刊 ****wired.***

近年全球雜誌界擴充套件速度最神速的雜誌之一,英國emap雜誌集團的先鋒,憑藉最暢快淋漓的編輯思路迅速拉攏男性讀者的興趣,儼然成為男人閱讀市場這兩年來最叱吒風雲的新力軍。宛如電視傳播方式的全新雜誌編輯思路如今已經深受追捧。

12.the face 臉孔

英國2023年創刊 ****ukmagazines.co.uk

以顛覆效果著稱的英國青年時尚文化雜誌,在2023年到2023年間堅持不懈地在青年文化運動中作著the face式的發言。今年更在neil stevenson領導下進行改版試驗,顯示這本最代表英倫風格的雜誌應對時尚全球化的全新編輯思路。

13.rollingstone 滾石

美國2023年創刊 ****rollingstone.***

曾是一代熱愛搖滾文化左派分子的代言雜誌,代表了雜誌**在**領域的權威聲音。今年挖來fhm雜誌原主編埃德·尼達姆醞釀改版調整以適應新閱讀趣味的策略,可見其要維繫《滾石》作為文化代表之心不息。

14.the new yorker 紐約客

美國2023年創刊 ****newyorker.***

它精於透析文化動脈,在政治、文學、藝術各領域中充當思潮流行的先驅角色,其傑出之處是以長久的文學品格與知識分子氣質的堅持換取全球大多數欣賞者的崇敬之心,儘管從沒有推出其他語種的海外版本,卻總會有人來為之作免費雜誌文化理念宣傳。

15.forbes 富比士

美國2023年創刊 ****forbes.***

以人為報道造榜之脈的forbes,乙個「富豪榜」足以讓這本雜誌大吃四方。其近年最惹人注目的是在亞太地區聲音的增強,熱衷於「中國富豪榜」的釋出及「全球ceo(首席執行官)會議」,瞄準香港更顯示其司馬昭之心。

16.people 人物

美國2023年創刊 ****people.***

全球定位最精確又最有效的雜誌之一,聚焦主流的風雲人物,八卦而不媚俗,強調短小文章迎合時代閱讀習慣,由於其編輯方向的精確,便被封為最適合在廁所閱讀的主流雜誌,足見《人物》閱讀適應性之廣。

17.i-d

英國2023年創刊 ****i-dmagazine.***

雜誌領域標識性最強的刊物,一直堅持的半閉眼封面已成為雜誌界之佳話。雖近來編輯思路稍嫌墮入自身之俗套,但仍然以紮實的時尚攝影報道功底與在青年文化之中的敏銳觸角佔據著最優質青年文化時尚雜誌之一的江湖地位。

18.business week 商業週刊

美國2023年創刊 ****businessweek.***

仍然是商業界最權威的聲音,前幾年最傑出的貢獻是創造了「新經濟」的「偉大」概念。《商業週刊》作為美國工商界的最權威刊物,不可避免地與工商界之命運聯絡起來共榮共辱,也許正是因為經濟的低迷導致雜誌自身聲音的微弱。

19.wall****** 牆紙

英國2023年創刊 ****wall*****.***

這本代表建築室內設計尖端品位,以前專注於建築家具的聖經雜誌在經歷了創辦人brule離開事件後,決意改版,成為一本更全面的時尚品位雜誌。方針轉移後的wall*****,本來可以在本榜佔據更高的位置,可惜。

20.brutus casa

日本 ****magazine.co.jp

時尚雜誌,服裝搭配類,服裝搭配的雜誌什麼比較好?

喵衣櫥不算時尚雜誌 下在手機上就可以管理你的所有衣服,還能看其他使用者的搭配 胖的人穿點深色的衣服會看起來較瘦一點。kama的衣服很漂亮 服裝搭配的雜誌什麼比較好?瑞麗服飾美容 我每期都會買。裡面有好多看著看著就會了。昕薇 公尺娜也可以看看,但是總感覺沒有瑞麗那麼好,有些衣服直接在昕薇公尺娜的網上就...

有哪些時尚服裝雜誌

麗人 ellen 瑞麗 vivi 上海服飾 昕薇 精志 manse男色 世界時裝之苑 時尚 上海服飾 瑞麗 昕薇 公尺娜 嘉人 elle elle也是一本專注於時尚 美容 生活品味的女性雜誌 通過對時尚流行趨勢的精確分析 傳播 選擇,elle不僅擁有全世界的時尚讀者,更在產品形象上形成獨一無二的風格...

歐美風格服裝的雜誌有哪些,歐美風的時尚雜誌有哪些

1.時尚 vogue 2.bai服飾du與美容 zhi 3.世界時裝之苑 dao elle 4.beauty 5.嬌點 版 6.how 7.時裝 這幾種雜誌介紹的流行權都是與歐美同步的,包括妝容,服飾,食物,單品,以及化妝品,日韓的潮流往往都是受歐美的影響,只是日韓人的長相與我們最為相近,所以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