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著名的管理類雜誌?越多越好!國內的也可以

2021-03-04 06:22:21 字數 3476 閱讀 8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多看看例項,這個**上是很多的。因為管理的書太多了,理論也是很多的,只有例項是最真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本》值得一看,介紹很多成功人士的管理理念

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企業家》、《商界》、《財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介紹我們看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後也介紹給我。我先謝謝了。

知名雜誌的名字都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財經管理類:《商界》《中國企業家》《財經》

文摘類:《讀者》《青年文摘》《意林》

生活情感類:《女友·花園》《女友·家園》《愛人》《女報·時尚》

人文科普類:《環球人文地理》《百科知識》

娛樂時尚類:《商界·時尚》《淑媛》《風尚志》

7樓:你您您你哈哈哈

讀者作家文摘

當然,也可以問報亭的工作人員?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乙個鄉鎮級刊物,主要用來宣傳黨建工作,扶貧工作,鄉村治理工作等內容,想取個名字,一時想不岀來,求幫助。

求國內漫畫雜誌期刊(看清楚了是雜誌期刊)的排行,越多越好,越詳細越好。謝謝。

9樓:涿郡火燒

比較大的幾個刊物:

最大的:《知音漫客》

第二大的:《颯漫畫》

第三大的:《神漫》

可能會正在爭奪第四大的:《漫畫世界》、《漫畫派對》、《中國**》

比上面這些少一些,但是數量仍然比較多的:《漫客星期天》、《颯漫樂畫》、《淘漫畫》、《悅漫畫》、《龍漫少年星期天》

小型刊物:《勁漫畫》、《漫畫王》、《中國漫畫ing》、《爆笑王國》、《童趣·卡酷全**》、

更小一些的底層刊物:《漫畫show》、《漫畫100》、《萌萌》、《男朋友》、《兒童漫畫》、《少年top》、《花樣》、《少年p》、《尚漫》、《天漫》、《峰繪》、《現代派》、《炫動漫》、《少年科學畫報》、《漫品》、《動漫星空》

這些刊物的銷量漲跌會不斷變化的,一年時間足以讓乙個刊物從新刊發展成大型刊,或者從中型刊變成底層刊,所以這種「排行」每過幾個月就會發生很大變化。而且,每年都會有好幾家新刊創刊,或者轉刊、倒閉。

10樓:小鬼

我覺得最好的是知音漫客。就是這樣

國內的知名經濟學期刊雜誌有哪些?

11樓:凼水

南方**。同事給我推薦的,

建議看看 郎咸平 的演講,很棒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我們老師推薦的,呵呵不過我推薦看財富

中國著名的財經類雜誌

13樓:維維豆奶

1、《第一財經週刊》

訂閱方法:官網購買

《第一財經週刊》(cbnweekly)由上海東方

傳媒集團****主辦、第一財經(cbn)傾力推出。 第一財經(cbn)成立於2023年7月,是中國唯一跨**、跨地域、跨行業的專業財經資訊**商。

第一財經致力於為中國廣大投資者和全球華人經濟圈提供實時、嚴謹、優質的財經新聞和深度評析。有很多新鮮的思想,有不少有深度的分析。很適合年輕人閱讀的口味,內容詳實,視角獨特。

2、《商界》

訂閱方法:官網購買

《商界》雜誌以廣大中小生意人、企業經營者以及企業各層級員工在市場經濟實動中成功的方法、失敗的教訓、有益的經驗、規範的操作、生活的甘苦等為主要內容。

文章以紀實和故事兩種風格為主,堅持通俗性、可讀性為前題,觀念前衛脫俗,文風生動洗鍊。為讀者的行為和觀念指明了乙個規範的、理性的符合市場經濟規律的發展軌跡。

3、《中國企業家》

訂閱方法:官網購買

《中國企業家》雜誌是中國第一本以「企業家」命名的雜誌。雜誌定位於「乙個階層的生意與生活」,秉承「國力的較量在於企業,企業的較量在於企業家」核心理念。

立足企業家立場,弘揚企業家精神,致力使企業家階層成為中國社會最受尊重的主流人群。一本立於商業領袖的領袖商業雜誌, 中國主流商業財經雜誌公認的領導者。

4、《經理人》

訂閱方法:官網購買

《經理人》提供全球領先的商業思想,對商業實踐行之有效的新理論,新知識,新思維;針對ceo及準ceo階層在經營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難題、挑戰,提供包括戰略、理念、策略、路徑、方法、工具等系統的解決方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財經》

《商界》

《銷售與市場》

《經理人》

《創富志》

《中國企業家》

《第一財經週刊》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幾個,《財富》、《富比士》和《商業週刊》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財經週刊 》,由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主辦、第一財經(cbn)傾力推出。

《財經 》,是一本密切關注中國經濟制度變革與現代市場經濟程序的新聞性刊物。

訂閱網上都可以訂閱

17樓:匿名使用者

財**摘,值得看,不出了

18樓:雜誌鋪平台

財經類的雜誌的確很多,需要看你的層次了,假如你是海歸搞研究的,建議看如《歐洲貨幣》等之類的高階雜誌,國內一般比較好、看得人多的應該就是《財經》。

19樓:跨越8曲線

《財富風尚》雜誌,隸屬於浙江省期刊總社,是財資中國旗下專業期刊,每月出版。雜誌一直專注於「資金管理、財資技術、投融資、支付結算、風險管理、公司金融、交易銀行」等財資金融(treasury & corporate finance)領域,致力於「引領財資經營,助推金融創新」,傳播及倡導最新管理理念和最佳管理實踐,提公升領域從業人員的專業服務能力,推動社會整體財資金融管理和財資金融服務水平提公升。

國內有哪些知名的時尚雜誌社?

20樓:美容專家張丹丹

您好,資料僅供參考。

國內時尚雜誌女刊中地位、影響力最大的五本,按高階程度由高到低依次為:

《vogue 服飾與美容》 《elle 世界服裝之苑》 《harper』s bazaar 時尚巴莎》 《co**opolitan 時尚》 《marie claire 嘉人》

國內時尚雜誌的頂級男刊按地位由高到低為《gq智族》 《時尚先生esquire》 《芭莎男士bazaar man》

除了上述之外,接下來的二線時尚雜誌包括:

女刊:《時裝 l』officiel》 《虹 madame figaro 》 《紅秀grazia》

男刊:《時裝 l』officiel hommer男士》 《elle men睿士》(2023年3月剛剛創刊)

如回答對您解決問題有所幫助,請您及時採納。謝謝。

歌名有累字的越多越好,歌名有累字的 越多越好

劉德華的 累鬥累 信樂團的 累了 戴愛玲的 累格 高峰的 男人累 還有 聰明累 真的好累 我好累 累不累,累啊累,累,累格,累了 求5個字的歌名.越多越好 心中的日月 王力巨集 我就是喜歡 王力巨集 放開你的心 王力巨集 愛我還是她 陶喆 寂寞的季節 陶喆 完美的一天 孫燕姿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愛...

何時的近義詞越多越好,階段有哪些近義詞,越多越好

嘛時。是近義詞 天津話 何時,指 1.什麼時候。表示疑問。2.什麼時候。表示時間難以確定。何時的近義詞 什麼時候 什麼時間 幾時 啥時。階段有哪些近義詞,越多越好 階段有哪些近義詞,越多越好 階段的近義詞 時段 程序 段落 階段 發音 ji du n 釋義 名 事物發展程序中劃分的段落。何時 的近義...

好看的愛情動漫有哪些越多越好

key三神作air kanon clannadschool days 真實之淚 ef悠久之翼 sola 雪之少女,地獄少女,灼眼的夏娜,薔薇少女,不可思議的遊戲,娜娜,彩雲國物語,遙遠時空中,青空下的約定 華麗的挑戰 蟲之歌 仰望半月的夜空 悠久之翼 12 灼眼的夏娜 純情房東俏房客 多了,給你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