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女主年齡相差超級大的小說,求男主年紀比女主大很多的小說

2021-07-25 23:49:33 字數 2875 閱讀 1555

1樓:匿名使用者

《良陳美錦》——男主比女主大十**歲吧,反正女主前世喜歡的是男主的兒子。偏偏前世今生都嫁給了男主。男主是當朝次輔。

《當重生pk偽重生》——男主比女主大10歲,男主是個土豪董事長,生得土肥圓,女主是他的首席財務官,生得嬌小玲瓏又甜又白,兩人老被人認為是父女倆。其實是因為男主隱忍剋制地喜歡女主,女主喜歡男主卻不自知,所以日常相處看著不甚親密卻彼此關懷的緣故。

《畫堂春暖》——男主是忠臣、清官,女主是奸臣之女。男主和女主的爹是同窗,兩人差了一輩人。

當然看過年齡差距最大的是《三生三世枕上書》——東華比鳳九的年齡起碼大了幾十萬歲!

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大,是多大?

現言,差不大 鬥狠 ,差17左右吧 寵愛無邊:我的傻姑娘 ,差大約14 大約是愛 ,差11左右

若你輕輕叫著我的名,大20歲,沒看過,現言這種年齡段的有很多,我忘記名字了

古代沒看過,真要說,那就是玄幻的,男主是修仙的那種,差個幾百幾千都沒問題

3樓:顧璃萱

棄皇恩負天下絕世師尊

4樓:美麗

嫁給男主他爹,很好看噠~

推薦幾本言情**。男女主角年齡儘量差大點,偶是大叔控拉~~~~~~~~~~~~~·

5樓:匿名使用者

《當重生pk偽重生》

文案顏緣沒有想到,江城地產圈的老大,她的老闆鍾宸,竟然默默傾心自己十年之久。

顏緣更沒有想到,當她被渣男丈夫害得母子雙亡,鍾宸竟然親自為她報仇,而後自沉江底。

這一份情意,恐怕只有來生再報了。

來生……咦,她好像重生了?

咦?鍾宸也重生了?

咦?這重生,彷彿**不對勁?

地產大佬鍾宸和自己的首席財務官顏緣的愛情故事。男主成熟穩重,外形不帥氣。女主冷靜理性,外形甜美秀氣。

這篇文很像是滄海遺珠,讓人感動到落淚的深情,讓人感動到落淚的重生設定。這篇文的女主是個嫁過渣男的中年女人,男主是個四五十歲長得像殺豬匠的老男人,可他們的故事,並沒有比那些青春可人讓人滿屏冒星星眼的鮮肉主角們遜色,甚至說,像是醇厚的酒,後勁更足,回味更香。

這個故事並非沒有瑕疵。風格上種田味很濃厚,敘述表現的很平淡慢熱,文筆也比較一般。但是隻要堅持往下看後,就會感慨女主的堅強聰慧,也會敬佩男主的能耐和深情,為之笑為之哭!

6樓:易栽樂

文包

求男主年紀比女主大很多的**

7樓:阮玦

《給深愛的你》《江鄉夜夜》《蒹葭往事》《如果我愛你》《夢境》《帶你回家》《請在這裡等我》《凹凸》《馬路天使》《翻譯官》《一路疼一路愛》《原來愛情這麼傷》《佔有》《孽愛》

男女主角年齡相差大的**

8樓:隰梟

可喜遇見你 作者miss陳三願

剛找到的小甜文 更新中 男女主相差十歲 男主是個醫學博士 女主是個大一的

男主人設真的超級贊 成熟穩重理性 極品嗷

表白的那段真的超級甜 瘋遼瘋遼

推薦推薦啦

9樓:雲半月

大約是愛 作者:李李翔

一開始或許是逢場作戲,

可是隨著糾纏的不斷深入,

不論是不內

甘亦或不屑,

真真假假模容糊了視線。

問世間情為何物,

那些經歷過的喜怒哀樂,

大約是愛。

男主三十(**家庭) 女主十九(大四)

10樓:雲去非

痴戀一生

夢境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眉間心上香

小叔叔by新馬甲

不為人知的碰觸

舅情專似火

一路向北

給深愛的你

江鄉屬夜夜

遙遠的過去

有生之年

他從火光中走來

他站在時光深處by娜薇

全世界已劇終by娜薇

電視劇《天若有情》叔叔和養女,養成系,車仁表大叔很帥,總裁。

電視劇《魔女的條件 》師生戀,瀧澤秀明很俊美,女主很美。

電視劇《蜜之味》偽舅舅侄女,女主漂亮,舅舅大叔很溫柔溫雅。

電視劇《愛情中毒》安七炫很帥,師生戀,女主漂亮。

漫畫《花音》父女,人物美型,劇情好看,悲劇。

漫畫《花的名字》叔叔和堂侄女,劇情好看。

漫畫《不完全父女關係》偽父女,無血緣,收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藤瓜的《原來愛情這麼傷》《滿身風雨你從海上來》這都是我看過的,很喜歡的。尤其是第一本,我太喜歡了。

12樓:冬夜之語

亦舒的《喜寶》,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亦舒的文都比較現實。

13樓:最愛韓廷

娛樂圈…陌言川的一點既燃,茴笙的等你的星光!八歲的咬春餅的我等你很久了!其實還有好多,但是我看過覺得沒有違和感的就這幾個

求**,男女主角年齡相差較大的,如《與郎共枕》《靜在不言中》

14樓:完顏修羅

那你最好看師生戀那種,年齡差距都很大的!推薦:《你是我學生又怎樣》、《當loli遇見大叔》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誰賦我舊日時光》我的q尾號是70~

16樓:笨蛋

姐弟戀和師生戀要麼?

給你發注意查收,笨蛋chl

女主年齡比男主大很多的言情小說,女主是流氓,男主是軍人的言情小說

只想到 寵物情人 超 好看!可我知道這部有漫畫 電影 電視劇集,就是不知道有沒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十萬歲 我是女生 月光花之舞 連城雪的小王子好像是 可以去言情 吧看看,那裡很多品種的 想要怎樣的都有啊 姐姐,不要勾引我 弟弟 似溫狼 君生我已老 我的花季酷老公 女主是流氓,男主是軍人的言情 毛...

求超級好看的小說,男主或女主小說都OK的。不要清穿,不要小白文,不要主角跑上來沒幾集就天下無敵的

我的男友是條狼 鄰家有狼 黑白黑白配 如果愛有天意 然後愛情隨遇而安 獵戶家的小娘子 強烈推薦!一定要看,賊好看的 桐花朵朵開 姍姍來遲 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膽乃別跑 笑容依舊 暖冬我的魔主大人 一夢千尋 兔子壓倒窩邊草 青梅竹馬的 佳偶天成 無肉不歡 腹黑房東撬房客 我的鄰居很腹黑 瀟然夢 上下 喵...

求小說,要男主比女主大很多很寵女主的

呃 我有一本是叫做 黑道公主 的 你去看看 裡面也是說乙個已經是總裁的人看上了乙個還在上學的女生 後來娶了她 大約是愛,很好看 靜在不言中 結局都是好的 報得總裁歸,包得少東歸,專屬天使,求愛監護人 求男主年紀比女主大很多的 給深愛的你 江鄉夜夜 蒹葭往事 如果我愛你 夢境 帶你回家 請在這裡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