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我說話真囉嗦,是什麼意思?是她討厭我了嗎

2021-03-03 21:49:58 字數 3619 閱讀 8793

1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你的話早就離開你了,說你就是希望你更好,還是在意你的。

2樓:百度使用者

肯定已經有一點反感了

她說我很囉嗦,不想和說話了,是不是她開始討厭我了

3樓:愛著春天愛著你

感覺是這樣 下次說話說重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說明你現在沒有進步,跟他有距離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羅嗦是很招人煩的,趕緊改了吧

6樓:蘇州小子

嗯,可以這麼理解,可能是你們兩個的性格不和導致。

7樓:張雪

不是討厭是比較煩,當你不停地囉嗦,旁邊的人必然心情不好會比較煩躁,如果你不更改,太可能就會盡少的和你接觸,所以你要改掉你的毛病。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嫌我話多,那我就少說話。看你是否喜歡。

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好下論,因為不知道你們是個什麼樣的狀況

10樓:清茶一盞

有些討厭你的囉嗦,只要你注意一些,她還是可以接受你的。

11樓:小雅欣欣

安靜一點,有時候沉默也是一種方式……

12樓:6633zz獅子

他是想減少麻煩和掙吵,

13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不一定是討厭也可能只是較為反感你這一習慣

我女朋友說我太囉嗦了.太煩了.還說以後再也不跟我說話了.是不是我和她已經完了?還是一時的氣話?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這種話都是一時氣話,你自己以後改正一下就好了

15樓:桃花唐糖

作為男生應該有男生的氣概,不然沒有女生會喜歡。你要記住的是,你和任何人之間都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並不是讓你遠離她,我說的距離是讓她崇拜你,你不要什麼都跟他講,什麼話都說,你想想如果她是你,你是他你會不會像她一樣很煩你呢,所以做好自己,愛情就回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17樓:陌路

你試著幾天不囉嗦,會有改變的

為什麼我女朋友總是說討厭我嫌棄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一、戀愛走過熱戀期之後,雙方進入平淡期,這時各自逐漸發現對方的缺點後,一方或者雙方產生了疲憊感或厭倦感。

二、女人特有的表達方式,即嘴裡說「你真討厭」、「你真壞」,其實心裡是喜歡的,即所謂的「男的不壞,女的不愛」。

建議:仔細觀察了解她,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投其所好討其歡欣,但要有原則,適度即可。如果你女朋友是第二種情況,呵呵,那你就不需要擔心什麼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女人就是那樣,不要見怪,她心裡有可能有你

20樓:羅順

讓你更加珍惜她,不放棄她。

21樓:梁愛蓮

女人就是這樣的,口是心非啊!是讓你更加珍惜她,愛他。要習慣。另外,就是她真的討厭你,嫌棄你,如果是這樣,就要好好想下,是那方面令她討厭。

22樓:正式的道別

除了口是心非,就是不愛你

我女朋友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她是不是想說討厭我 然後覺得我腦殘?

23樓:5號放映廳

腦殘 單純字面解釋:腦部有殘疾(類似的如智障,低能兒等)。 多為開玩笑。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誇你 就跟說你真傻是乙個概念

女孩說你真的很討厭,是什麼意思,真的很討厭我嗎?那為什麼她還和我說話呢

25樓:

說反話,她並不討厭你,還有可能是喜歡你

26樓:汲汲營營

兄弟,你的情商真是可以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啊,女孩說的都是反的。討厭的意思就是喜歡你啊!笨蛋。

女朋友說我這麼說話打擊你你都不討厭我,都不主動離開我, 是什麼意思?

28樓:倦風舞柳

女朋友可能條件優越

你可能條件不如她。她

有一種驕傲和居高臨下

放長線釣大魚,你學會

欲擒故縱,調一調她的

胃口,增加一些情趣。

學會讓她捉摸不透。

29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她應該不愛你,但不想直接說分手,想讓你知難而退,主動離開。

我女朋友說話為什麼要咄咄逼人 總是說本來就是好嗎? 這句話。她對我什麼心理討厭還是反感

30樓:風車車

你就一撒比。這樣的女人你也能忍。叫她嫁給養雞場的嘚了。

這樣的女人要來何用。我佩服你。難道你就是傳說中的忍者神龜?

我做為乙個女人看見你女朋友這樣我都想揍她的衝動。

31樓:紋蛾科姐

她明明就是不喜歡你,不然也不會這樣罵你。分了吧,要起這種女朋友幹啥?她罵你你也罵回去,看到她不爽就罵,別忍著,大不了分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太會聊天 真的~

33樓:小藍孩史迪仔

你也太過情感敏感緊張了吧,她對你在重要,你也不能太過在乎她以至於失去了自己的生活,看看你,都把自己搞亂了.

34樓:爿小傑

你想過你的回覆會讓你女朋友會答不上話嗎?

35樓:愛你卻淚水成行

這只能怪你了!人家說了雞翅不是非要烤,你還說!

36樓:天蠍yy文森特

說好嗎就想跟你正常說話一樣好嗎?是你想太多了好嗎?不要再問這種愚蠢的問題了好嗎?求你了好嗎?

37樓:很多動物

**,話都不會說,也聽不懂人話,腦袋也不夠用

38樓:趙阿迪丶

我覺得完全是你的問題好嗎

女朋友說我這麼說話打擊你你都不討厭我,都不主動離開我,是什麼意思?

39樓:雨涵朗朗

她在考驗你,但今後如果再打擊你,我看你也不要活的那麼沒有尊嚴及沒有男子漢氣概,不好的拿的起放的下,好的加倍珍惜

40樓:小小小

說明你這個人腦袋不靈光,一根筋,死心塌地的愛著你女朋友,但是你女朋友實際沒那麼愛你,她說很傷你心的話,想讓你離開她,但是你還是不離開她。

我女朋友嫌我囉嗦,我一說話就感覺她很煩,怎麼辦

換個女朋友就可以了 對方不喜歡你的話 你就算呼吸她都覺得你煩 不能在一起就別勉強了,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等結了婚更不合了 跟別的女生說話試試,她生氣就代表還在乎,無所謂結果 那在一起還有幸福 快樂可言嗎?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在一起 性格不合,不能包容的話,一起生活不幸福的機會大。你太貫著她了,你們兩人肯...

女朋友說我性無能怎麼辦,女朋友說我性無能,真想把她給做死。

你的女朋友竟然這樣說,那你趕快到醫院裡面 好以後,女朋友就不會這樣說你啦。女朋友說我性無能怎麼辦?呵呵。你的性還沒那麼成熟,女人會比男的早。可以說你太早了。她說你無能,你就說她啊 說她無趣,無胸,無臀.哎呀,在你看來可能很惱火,可是你想想,你不能讓她達到高潮,每每讓她剛有感覺 版你就完事了要她怎麼權...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因為我想與世隔絕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她想與世隔絕是因為她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而男朋友又不能夠為他著想,所以他才說出這種話。說明她對世俗沒有任何好感,她只想與世隔絕和你共度餘生,做乙個普普通通女子,不想那麼累了,所以她想要的是你對她是否真心。女朋友對男朋友說,因為我想與世隔絕。這句話的意思可以看出來有情緒波動。想不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