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增加地孔是哪個?不是過孔,因為電路板要接地,雙層板

2021-03-04 08:38:44 字數 411 閱讀 4403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層板一般用過孔接地啊,大面積接地,上下地相連。

pcb圖里有個gnd過孔意思是這個孔接地嗎,接地的時候是什麼都不插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過孔,就不焊什麼元件的,就是什麼都不插的。

你這情況,通常是一面大面積敷銅,另一面的地線就通過打過孔與地連線,那麼這個過孔就是gnd。

電路板接地

3樓:陳堅道

1》電路板的接地端不是直接與大地聯接,該接地端只是電路的低電位端,正負電源的低電位(地)端就是正負電源的公共端。

2》用2件乾電池串聯,串聯點就是正負電源的公共端,公共端與正極構成正電源,與負極構成負電源。

在PCB中盲孔是怎麼打的。打盲孔跟打過孔有什麼區別

看你用什麼軟體。如果是powerpcb,其預設的走線孔只有通孔,如果需要盲孔就要預先設 置好盲孔再走線。操作順序如下 setup,pad stacks,via,add via,partial,start layer 1,end layer 2.設定打孔層就可以了 比如板子是四層 在一二層打孔 設定打...

44782426629147是英國哪個地區的電話

如果您接到以 抄 44 開頭的來電顯示 這一般不是長途區號,因為國內長途是以0開頭,國際長途是以00開頭。44開頭號碼有可能是特服號 本地固定 號碼 移動 號碼 網路 以及可以修改來電顯示號碼的裝置等。你可以撥打114去仔細查詢,可能需要在44前面加0或者00來查詢國內長途 044 或者國際長途 0...

62179958開頭是哪個銀行的卡?什麼地區的

您查詢的銀行卡號 62179958 郵政儲蓄銀行 ic綠 借記卡 銀行卡所在地區 廣東省 廣州 什麼地區的要看7 13位號碼 622506開頭的是哪個銀行的卡?622506開頭的是陝西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發行的陝西信合富泰卡。陝西信合 是陝專 西省轄內農村屬信用合作聯社,農村合作銀行和農村商業銀行等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