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最近老是出去逛街買衣服,叫過我兩次,我沒陪她去,她也沒再找我了,今天又買了幾條裙子,我問了

2021-04-11 05:26:42 字數 6217 閱讀 71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出錢,又不出腿

還要去管他買什麼,你這不是欠罵是什麼?

你可能不愛逛街,但陪女友逛街可以培養感情

如果你不想,那也就算了,反正他爽不爽你大概也不想管但你麻煩管好嘴,他花自己的錢你就別再瞎說他了

2樓:延命菊

她肯定沒交往過幾個男友,我開始談戀愛和她有過之而無不及,現在懂事多啦,她慢慢也會懂事,愛她就堅持,側面委婉的告訴她改改。

我女朋友最近怎麼了,昨天她下班比較早然後就和閨蜜去逛街買衣服,然後我發資訊給他問她,回家了沒有,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和我情況一樣,是你想的太多啦,適當的留點空間給她,不要抓的那麼緊,抓的越緊,丟失的也就越多,偶爾製造下氣氛!來點小浪漫,就好啦!是你過度怕失去她而造成你現在的心裡作用!

愛她就要相信,包容,理解關心對方,看我現在小孩都七歲啦!多幸福!相信我準沒錯!加油!

4樓:適者生存

你想多了,多關心她點,做的要足夠多,她和閨蜜逛街你幹嘛一直打**,有時抓的越緊越容易斷掉,給對方足夠多的空間

5樓:消方快

語無倫次的,感情受挫折在所難免,但是為人處事就一定要頭腦清晰啊否則你會……

6樓:

可能厭戀期吧,和她好好談談,一定要堅持啊,很多情侶都是挺不過厭戀期分的,和她交流,要互相理解,說說你是怎麼想的。 別只依賴她乙個人,感情是要兩個人經營的,你自己也要佔據主動,讓她也去關心你。

7樓:佐餌釘

要嗎 就是你最近做了什麼事情惹到他了 要嗎就是他變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備胎了,注意點她行蹤

9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百分之九十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而且開始慢慢疏遠你,然後找機會跟你拜拜

今天和女朋友出去逛街,我很納悶,逛街?結果她去和她同學買衣服鞋子。我和她在一起一年多從來沒給我買過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覺得她可能有些過分了,找個時間,你們可以先商量商量,問清楚雙方的難處啊!祝你們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可以,我沒帶錢,今天出門急,什麼都沒帶,回家進屋就

12樓:愛泉

倒是聽得發達國家那些破事

位,打著為了人民幸福的幌子

13樓:靳海濤加油遠

這個你要理解,有什麼事情就和她說開。

14樓:e魈v蒔

感情的附屬品是禮物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就是提款機再加搬運工

為什麼我女朋友,每天都在逛街買衣服了又說沒有錢個個月都買衣服。是不是她有心上人了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來不了解女人,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即使沒錢了,衣服一定要買,衣服即使很多了,但是她總感覺沒衣服穿

18樓:zjj雙飛燕

女人買衣服是天性,永遠少一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看她買的什麼衣服,有沒有帶回來,小心她給你帶綠帽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女人有多少衣服就有多少情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為悅己者容,或許她只是想打扮給你看。

22樓:素顏因為懶

如果她沒工作而且你沒有給那麼多錢給她,那她一定是找了個有錢的了

23樓:薄情

女的都喜歡買衣,我也是,買了衣服就沒錢了

24樓:jym星空

有沒有你應該感覺出來的

25樓:大海呀小鬼

說明她,想給你要錢,但又不好意思

我女朋友星期一是上班的晚上下班,我去接她下班的,她說星期二天休息,說要逛街買衣服,可我那天晚上也沒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也愛面子,買那件衣服可能是件導火索,炸藥有可能在她心裡,(有可能在某

內些地方被人看容不起或者別的)要你和她深聊一次。說句題外話哈:你們之間既然是男女朋友,重要的是要她知道你的真心,沒錢多少錢可以,在逛街之前要她知道,不會出現她覺得被人看不起,你也避免尷尬。

27樓:曾凡春

不會的,如果因為這件事,分手就分手,就得一時就不了一世。現在你不能急,這兩天乙個**,一條資訊也不發比她,這樣你到時候就會變主動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這叫惱羞成怒, 你就乾脆點多買兩件,再告訴他要買的話先講,不然準備不好大家都不開心對不對。 要講,你不說難道她安排嗎,是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都是用來解決的,死皮臉臉哄吧,女孩很受用的 你不能再吵架的檔口再涼著她,說考慮的 一胡思亂想又不知道走到那個胡同了,還是當下就說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哄啊,不要顧及面子,女孩子嘛,就是要哄的,買花去道歉啊,最好就是能把她逗笑,就沒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事情生氣,那這愛情就沒必要去珍惜了,太勢力眼了

32樓:

唉,太愛面子,你哄哄哄就好

3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不會因為一件衣服給你惱彆扭,當然也不排除,她覺得你一件衣服不給她買而覺得你不愛她,真愛並非一定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純個人看法。

34樓:寳貝♀卟哭

那就是你已經女朋友有分手的念頭了!這次生氣只是找個分手的藉口!

我喜歡的女生叫我陪她去逛街,這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問嘛

看來她喜歡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了,繼續努力有戲哦。

我女朋友總是不接**,為什麼?

37樓:完美的可靠

跟我一樣我和女朋友是過年那幾天開始談的!其實說愛真談不上!她經常不接我**!

理由跟你女朋友是一樣的!說什麼吃飯在,或者很忙,或者沒聽見 !剛開始我總是一直打 打10多個一直不接或者一直掛 後來我跟她談了好幾次 每次我說 你不接我**肯定是在幹什麼不想讓我知道 其實接個** 就算是在幹什麼 我也不會干涉你 就是想關心你 每次他都說我無理取鬧!

我蠻委屈 她也總是她和我蠻累 總打**查崗一樣!搞的2個人都不爽!

有一天 我看到一句話 這樣說的:覺得自己對戀人不重要是因為你把自己看的太重了!很有道理!

再後來 我給他打** 不接 我也不打了 也從來不問為什麼不接之類的 什麼幾點回的家 和哪個吃的飯 我是緘口不談!晚上無聊 我就去江邊跑步 8點半去 10點半回家 **也不帶身上 一半回來的時候 總有她的未接來電 她也不問我怎麼不接** 不問 我也不說,現在她就說 我現在好多了比以前,以前像個婆婆 粘死人!而且現在每個星期多來我家小住2天 對我也好恨多 經常還給我買衣服一起帶過來我家,我明白她是愛我的 只是剛開始習慣不一樣 有人不想被人約束 你就不要約束她 給他自由 就算她和別人男人 或者追求他的人一起去吃飯又怎麼樣?

她依然是你女朋友!她只會跟你睡覺!不要不相信女朋友 不相信還不如分手!

別把自己搞的那麼委屈!自己的事情多!沒事做了 就去跑跑步!

跑完了給他發發簡訊 不會資訊也不要窮追不捨的發資訊打** 她自然會回**你的!要大度!心胸開闊些!

看吧 我說的沒錯吧!你就是吧自己看的太重了!相當的重要!

她不接你**怎麼,值得難過不爽嗎?不要像個婆婆一樣粘人 多關注下工作的事 吧精力轉移開,你越是想他不接你** 你越是煩 你自己找的罪受 我跟你說!我算你前車之鑑 真的!

對自己好點 打打遊戲 跑跑步 做做工作!她希望你是這樣的 不是每次不接**你就不爽的!壓抑下自己感情 控制下自己情緒 你會發現成熟就這麼簡單!

他不想讓你知道你就非要問 這是不是太極端了!也許真沒什麼 就是不想告訴你!愛他 「一定」要信任她!

一定的!不管是不是才換的卡 要想知道乙個人的** 不用本人告訴 問問她身邊的朋友就可以知道 所以既然換了卡 也不一定是你女朋友給亂七八糟的那些人的!我還是那個原則!

要麼相信對方 在一起給對方留有自由的空間 不約束 不過問 不矯情。要麼分手!這是相處的道理!

相敬如賓不就是尊重對方的意思嗎!不要覺得自己委屈,換個方式生活一樣精彩!

3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其實 我跟你一樣 我女朋友 開始也這樣 其實我想給你說 耍朋友找美女可以 結婚千萬不要 因為在不知不覺中 她給你帶了很多綠帽子了 因為食色性也 美女對於你來說是想得到的東西 對所有的男人也一樣 外面的**大了 你又不在身上 出軌或者被男人睡 是很正常的事情 哪怕你女朋友一開始不願意這樣 但是畢竟 你也男人 你應該知道 男人壞起來 特別在喝點酒 擋都擋不住的 在很多男人的 心底其實都是在想 先守好自己的 在去搶別人 可惜孰不知 自己也在這個圈子裡 完全成為了 食物鏈 只要你女朋友是美女 就應該在這個食物鏈裡面

我女朋友一開始 就是2天都失蹤 就給我說 親愛的 **沒帶啊 **壞了 這些藉口 但是我告訴你兄弟 我是從一開始就懷疑她的 沒過多久 我找到了答案 因為很聰明 當然聰明不是一件好事情 我把和她睡過的男人 坐到一起 她看到我們的時候 想跑 但是被我擋了下來 但是我告訴你 我原諒了她 我原諒她不是因為 我愛她是因為 我在復仇 她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 她以後也出去跟其他男人耍過 因為我們是 異地戀 但是她覺得我什麼都不知道 她現在也很幸福 卻不知道以後會有多悲劇 這輩子都逃不過 因果!!有因就肯定會有果!!

我給你的建議說 你確實想跟她在一起 那你只能忍 或者有一天 你對他好 她會感動 但是我就是覺得不公平 憑什麼我們男人 就應該收這樣的氣 都說男人壞 但是乙個巴掌是不會 響的 只是因為我們收中國5000的文化的影響 男人壞讓人知道了 也沒什麼 女人壞被人知道了 就會被罵賤啊 這些 所以 我們是在明里來 她們是暗裡來罷了

你自己跟自己的感覺走 人本來就要學會選擇懂得放棄 耍朋友找好看的 結婚找一般的看得過去 愛你的 真的相信兄弟我 沒錯

39樓:空白星星

我估計你女朋友挺漂亮的。這種女孩怎麼說呢,除了你,她肯定沒別的男朋友,這肯定是真的,不過追她的人不少,有些她故意不接的**就是這些追求者的。

由於女孩漂亮,男人一般都不放心,估計她以前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所以會特別的去「關心」一下,時間長了,次數多了,讓她產生了沒自由的感覺。

其實對於這樣的女孩說實話挺難處的,不過你要做好以下幾點就沒什麼。

1. 提高自己的自信心,不要太多疑,沒必要過分「關心」她對於**的態度

2. 平時多關心她,照顧她,慢慢培養你們之間的感情,多聊天,多交流

3. 把她當做普通女孩子對待,而不是美女,過分強調她的美貌會降低你的自信

40樓:喻未然年

2個月的時間還挺短的,不能完全了解乙個人,你要是選擇相信她就選擇相信她到底。如果到最後她真的跟別的男人交往,也就知道能證明你看錯人,比你一直都神秘的懷疑她好。

她能和你表明她的過去,我想她應該是想好好和你交往吧,而且是很信任你的,每個人表達不滿的情緒不一樣。可能有的人就是不想接**吧。但是總不接男朋友的**這個確實有點怪怪的,你認識不認識她的朋友呢,我覺得你可以和她朋友側面打聽一下她的情況。

看看是不是她以前的什麼男友或者什麼的再煩她啊,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下,就會很煩躁,誰都不想理,想靜一靜。如果只是工作上的事情。我覺得你應該大度一點,在生活點滴給他細節上的一些關心,讓他了解你是可以依靠或者是在乎她的就夠了,你問她發生了什麼具體的事情,一般都是會讓這種外強中乾的女生反感的。

再或者用乙個很損不太道德的方法,就是,你去買乙個新號,然後你用你自己的手機給她打**,她不接的話,你就用別的號碼打,你看看她不是只是不接你的**,還是誰的**也不接。

你可以試驗個幾次,但是不要太連續,容易被發現。一定不要被發現,發現以後就真的戀愛就談不成了。

然後如果她誰的**也不接,可能是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吧,你就慢慢的保護她,等她想跟你說的時候,就會和你說的,都是大人了,彼此有秘密都是正常的,要是只是不接你**,那是怎麼回事,你也就應該了解了吧~~這個怎麼解決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陪女朋友出去逛街,買衣服時男生會付款嗎

不清楚。bai我喜歡和女 du同胞逛街或者乙個人逛街 不打算讓zhi男dao友陪我逛街,如回果他願意可以給我錢 答 假設他要陪我逛街,我了衣服,如果我想讓他付錢的話,我會讓他掏錢,除非我不想。當你們在衣服的時候,有個男性在旁邊不覺得很怪嗎?以上謬論,請勿參考 一般都會吧,我的經歷是這樣 和男朋友一起...

女生自己人出去逛街買衣服,怪不怪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好處,跟其他人去會慫恿你買很多自己並不喜歡的東西 不會,有很多乙個人逛街,有的買衣服看好樣子大小,都不試直接拿走。覺得一人逛街的挺厲害的 沒男友,沒閨蜜,性格孤僻 不奇怪呀,我也經常乙個人去逛街兒的 乙個女的自己乙個人逛街奇怪嗎?不奇怪,乙個人逛,自在,而且很可以高效起來 不奇怪,很...

女朋友不願意陪男朋友去逛街買衣服的原因

您好,這個因人而異,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例如也許女方可能是不愛逛街的人。如果她是不愛和您一起逛街,你要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令她不開心的事,導致她生你氣才不跟你逛街。希望能幫到您。很內向的嗎?不然就是生你氣 和女朋友去逛街買衣服,是男朋友付錢嗎?那要看相處的程度了,還要看你了,喜歡她為她買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