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N和X兩個英文本母設計商標?要求簡單明瞭的

2021-03-03 20:26:27 字數 1704 閱讀 6373

1樓:智財權

nx加個橢圓  不過作為商標估計很容易近似,需要經過專業查詢,這個一般得要rmb的哦!

2樓:姬野羽烈

nx感覺太簡單了就再畫個圈圈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看的容易,找豬八戒,哈很少的錢,會有很多人為您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怎麼花哨的感覺,簡單明瞭,還有一些襯飾·

怎麼用g和y兩個英文本母設計乙個商標?給我點好的建議吧!! 10

5樓:手機使用者

g&ygood&pretty

6樓:商標

主要與行業和客戶要求密切關聯

急急急求大神設計乙個logo,學生會用的,以「d、x」這兩個字母為元素,主題鮮明,簡單明瞭

7樓:年少輕狂的魚

logo是企業視覺傳達要素的核心,也是企業開展資訊傳播的主導力量,代表著企業的經營理念,文化特色,價值取向等等,反映企業的產品的產業特點。是企業發展重要組成部分,像樓主這樣沒有經過全面的了解,不了解你公司的設計理念是很難為你設計出乙個適合貴公司的logo的。建議樓主找專業的設計公司。

在國內目前美景創意設計在公司logo設計行業有著豐富的設計經驗,獨特的設計理念為很多公司設計了適合的logo,為企業的發展樹立了良好的形象。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司徒惜之

咳咳,樓主,聽我一句勸告,你這樣很難找到。建議乙個貼吧吧!

封面**吧。一定要去店鋪四季閣。

應該會給你設計吧,你先去試試。

誰能幫我用hx兩個字母設計乙個商標圖形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找個廣告公司設計一下,或是用您的商號名字,現有的中文, 英文商標簡單設計一下

10樓:廣州金未來

恩恩,我是學設計的,可以聯絡到我

單獨的兩個英文本母能作為商標註冊嗎?比方說bc或者rc

11樓:

這要看你這兩個英文本母的具體表現形式。如果只是單純的普通印刷字型的兩個英文本母組合來申請商標,商標局會以缺乏顯著性為理由來駁回。如果你這兩個英文本母組合作了適當的藝術變形或者是新增了其他的藝術圖案作為整體的商標表現形式,並且與在先已經申請註冊的商標不發生矛盾衝突的話,一般情況下是可以註冊成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3個及三個以下英文本母註冊商標,審查看設計外光,關鍵是看設計

13樓:創馳商標所

經過一點加工設計,具有一定的顯著性就可以了。

用h和l設計乙個商標

14樓:

權大師不太清楚,沒bai用過,不過du我在知果果註冊商標時zhi聽他們顧問說過,商dao標可以是文字、數內字容、字母、圖形、顏色、聲音以及前述要素的組合。因此,商標不是必須經過設計的,可以以純文字的形式進行申請。不過為了增強您商標與表示其他商品**標記的區分性,您可以通過商標設計使其具有更為顯著特徵的獨創性。

如果您要申請包含設計元素的商標,如純圖形、**組合或者經過設計的文字商標,請在」商標圖樣「中上傳您的商標圖樣。部份資料取自知果果。

英文本母組合起來好看的給幾個,哪兩個英文本母組合在一起好看?

英文本母組合抄起來好看的如下 bai honey keroro style love family like miss 寫好英文本母的du方法如下 zhi 1 首先,你的本子應該儲存整潔dao,那樣看起來比較好看 2 然後再練練英文,要有心練,努力練,而且英文本母不能寫得太整齊了,那樣不會很好 看,...

把F和L或者Y和J這兩個英文本母串聯在一起設計成LOGO呢

我只有個idea,就是把f上下部分稍微分開一些,就成了兩個傾斜九十度的l寓意呢,就是說l蘊藏在f之中至於什麼小天使的那個難度就有點大了哈祝新婚快樂!建議你去豬八戒或匯圖網求助 發在外語學習,看到的人不多吧 賠設附希階國純帶槍狸 把f和l或者y和j 這兩個英文本母串聯在一起設計成logo呢?用於婚禮的...

用變成和兩個就是怎麼造句,用乙個變成和兩個就是怎麼造句

孩子一出生,她就由乙個人變成兩個人,這就是生產的過程。他有把乙個人變成兩個的本領,這就是他的與眾不同之處。用他的什麼變成什麼造句2個 他原來是乙個乖巧懂事的孩子,現在變成了,乙個討人厭的孩子 用兩個也造句 上帝也沒有指定新大陸必須由誰來發現,哥倫布也不過就那麼一點點過人之處 用兩個也好和,乙個就是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