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葫蘆娃兄弟娃娃分別是什麼功能啊

2021-03-03 21:45:38 字數 6316 閱讀 6929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紅):大力士

老二(橙):千里眼,順風耳

老三(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

老四(綠):火功,電擊

老五(青):吸水,吐水

老六(藍):隱身術

老七(紫):寶葫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娃(紅娃):大力士

二娃(橙娃):千里眼,順風耳

三娃(黃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

四娃(綠娃):火功,電擊

五娃(青娃):吸水,吐水

六娃(藍娃):隱身術

七娃(紫娃):寶葫蘆

3樓:嬴詩弓廣

紅娃是大力士,但有勇無謀,落入蜘蛛網被擒。

橙娃是千里眼和順風耳,卻被妖精的六稜鏡射瞎了眼睛。

黃娃是硬鐵頭,由於寡不敵眾,被妖精用磁石吸住。

綠娃識水性,被妖精用罌粟花醉倒。

青娃會火功,又被妖鏡的寒光變成冰人。

藍娃有隱身術,想去偷妖精的如意寶鏡,反被他們吸進自己的寶葫蘆,也被他們活捉。

紫娃有個寶葫蘆

七個葫蘆娃分別有什麼功能來著??

4樓:匿名使用者

1、紅娃:

翻天掀地,力大無窮。

2、橙娃:慧眼千里,耳聞八方。

3、黃娃:銅頭鐵臂,刀槍不入。

4、綠娃:爐火純青,剛陽烈焰。

5、青娃:驚濤駭浪,氣吞山河。

6、藍娃:來無影,去無蹤。

7、紫娃:鎮妖之寶,本領無窮。

5樓:又因遇見你

七個葫蘆娃分別有的功能:

1、大娃(紅娃)

力大無窮,巨大化。(弱點:比較魯莽,不知隨機應變)

2、二娃(橙娃)

千里眼,順風耳,靈活聰明,機敏過人,最善於謀劃計策。(弱點:攻擊力與其兄弟相比較過於弱小了,眼睛和耳朵太脆弱)

3、三娃(黃娃)

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弱點:第一部中根本就是沒有弱點,但可以以柔克剛降服他。可是到了第二部就被強行加入了乙個致命弱點:怕打屁股。性急驕傲)

4、四娃(綠娃)

噴火,吸火,霹靂(弱點:受不了激將法,也怕冷)

5、五娃(青娃)

吸水,吐水,口吐閃電產生降雨(弱點:水火不相溶,意氣用事。第一部中水娃的能力也是沒有弱點的,不用吸水也能噴水噴得無窮無盡。到了第二部就變得需要先吸水才能吐水,水量有限。)

6、六娃(藍娃)

隱身術,透體術,來無影去無蹤,聰明機靈,最善於偷盜和行動(弱點:太頑皮。在第一部裡能夠在被金蛇冰封的情況下透體而出,在第二部前半段能夠使用透體術逃出鱷魚頭領爪子的緊緊捉拿,直到被捉的那一下透體術就使不出來了)

7、七娃(紫娃)

最小,沒多大本領,倍受哥哥們的關愛,有寶葫蘆,可以吸入魔法、兵器和妖怪,在第一部剛出世時蒙蔽雙眼,十分聽從妖精的話,把六位哥哥吸進寶葫蘆。(弱點:失去寶葫蘆,到第二部中寶葫蘆那麼容易就碎了)

拓展資料

1、葫蘆娃是動畫片《葫蘆兄弟》及衍生作品的主角,每乙個的都本領超群,為救親人前赴後繼,與妖精們戰鬥,受廣大觀眾尤其是少年兒童們的喜愛,成為80後和90後的經典。

2、《葫蘆娃》主題曲

葫蘆娃,葫蘆娃,一根藤上七朵花。小小樹藤,是我家,啦啦啦啦。叮噹當咚咚噹噹,小樹藤,叮噹當咚咚噹噹,是我家,啦啦啦啦。

葫蘆娃,葫蘆娃,七個娃。葫蘆娃,葫蘆娃,一根藤上七個娃。風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

叮噹當咚咚噹噹,葫蘆娃,叮噹當咚咚噹噹,本領大,啦啦啦啦。葫蘆娃,葫蘆娃,本領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紅娃):大力士,變大,巨人

老二(橙娃):千里眼,順風耳,機靈鬼

老三(黃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老四(綠娃):火功,電擊,用於攻擊

老五(青娃):吸水,吐水,用於攻擊

老六(藍娃):隱身術,來無影去無蹤

小七(紫娃):寶葫蘆,可以吸妖怪

7樓:裊裊輕煙

大娃:大力士,隨意變大小;

二娃:千里眼,順風耳;

三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

四娃:火娃,可以噴火;

五娃:水娃,吸水,吐水;

六娃:隱身術;

七娃:寶葫蘆,可吸納妖怪。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力大無窮,老二千里眼順風耳,老三有金剛不壞之身,老四吐火,老五噴水,老六隱身,老七寶葫蘆

9樓:一枕桃花

大力 千里眼順風耳 刀槍不入 噴火 噴水 隱身 寶葫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問題這七個葫蘆娃各有各的功

能這七個合到一塊功能更強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娃:大力士;二娃:千里眼;三娃:金剛不壞;四娃:會噴火;五娃:會噴水;六娃:會隱身;七娃:有寶瓶能吸妖魔鬼怪

12樓:好幾十無悔

知道五個,金木水火土,還有兩個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葫蘆娃都有什麼能力你們還記得嗎,這部動畫是80和90後的回憶設鈴聲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娃(紅娃):大力士,變大,巨人

二娃(橙娃):千里眼,順風耳,機靈鬼

三娃(黃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四娃(綠娃):火功,電擊,用於攻擊

五娃(青娃):吸水,吐水,用於攻擊

六娃(藍娃):隱身術,來無影去無蹤

七娃(紫娃):寶葫蘆,可以吸妖怪

15樓:一生只有仔

推薦回答1、紅娃:翻天掀地,力大無窮。2、橙娃:

慧眼千里,耳聞八方。3、黃娃:銅頭鐵臂,刀槍不入。

4、綠娃:爐火純青,剛陽烈焰。5、青娃:

驚濤駭浪,氣吞山河。6、藍娃:來無影,去無蹤。

7、紫娃:鎮妖之寶,本領無窮。擴充套件資料:

七個葫蘆娃的起源: 蛇精代表佛門,**佛門**蛇精的葫蘆娃,...

葫蘆兄弟,7個葫蘆娃都有什麼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功能如下:

1、紅娃:翻天掀地,力大無窮。本領:力壯術、巨大化。

2、橙娃:慧眼千里,耳聞八方。本領:千里眼、順風耳。

3、黃娃:銅頭鐵臂,刀槍不入。本領:刀槍不入。

4、綠娃:爐火純青,剛陽烈焰。本領:火攻、吸納火焰、霹靂。

5、青娃:驚濤駭浪,氣吞山河。本領:洪擊、蓄水、閃電。

6、藍娃:來無影,去無蹤。本領:**。

7、紫娃:鎮妖之寶,本領無窮。本領:神葫蘆。

17樓:一丶葉傾城

大娃(紅娃)力大無窮,可變大變小(弱點:比較衝動)。

二娃(橙娃)千里眼,順風耳,靈活聰明,善謀劃計策。(弱點:眼睛和耳朵太脆弱)

三娃(黃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性急驕傲)

四娃(綠娃)噴火,吸火,霹靂(弱點:受不了激將法,怕冷)

六娃(藍娃)隱身術,透體術,來無影去無蹤,善偷盜和行動(弱點:貪玩)

七娃(紫娃),沒多大本領,受哥哥們的關愛,有寶葫蘆,可以吸入魔法、兵器和妖怪(弱點:失去寶葫蘆)

拓展資料:葫蘆小金剛葫蘆娃的合體,七顆葫蘆娃的心都溶在他的胸中,七個葫蘆娃的本領都長在他的身上,同時也具有七個葫蘆娃的弱點。他大鬧妖精洞府後,闖入十八層地道,毀掉青蛇精的兩件寶物。

後變成一座大山,鎮壓了青蛇精。

18樓:0熊小乖

力娃力大無窮,二娃千眼順風耳,三娃刀槍不入,四娃水,五娃火,六娃隱身,七娃葫蘆吸萬物。

《葫蘆兄弟》,是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於2023年原創出品的13集系列剪紙動畫片,是中國動畫第二個繁榮時期的代表作品之一,至今已經成為中國動畫經典。

講述7只神奇的葫蘆,7個本領超群的兄弟,為救親人前赴後繼,了與妖精們的周旋。《葫蘆兄弟》是國內原創經典動畫之一 ,該動畫自2023年播出以來,一直受到廣大觀眾,尤其是少年兒童們的喜愛。

四方臉、粗眉大眼、頭頂葫蘆冠、項戴葫蘆葉項圈,勇敢正直的葫蘆娃7兄弟曾陪伴一代人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之後的不少人都能哼起動畫片裡的旋律。葫蘆七兄弟也成為中國美術電影的經典形象。

2023年誕生的葫蘆兄弟自打在電視螢幕上出現,就牢牢吸引了廣大少年兒童,成為百看不厭的動畫節目,是中國動畫最有影響的代表作品之一, 被奉為一代人的「童年經典動畫」,連詭計多端的蛇妖都形象生動,令人難以忘懷。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是大力娃,力氣大

老二是千里眼,順風耳

老三是刀槍不入,但是怕打屁股

老四是水娃

老五是火娃,還能打雷

老六是隱身娃

老七手上有個葫蘆,可以把人吸進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孫悟空娃娃最厲害了,

老大孫悟空娃娃

老二唐僧娃娃

老三如來佛娃娃

老四喜羊羊娃娃

老五武夢依娃娃

老六灰太狼娃娃

老七鐵臂阿銅木娃娃

老八海爾兄弟娃娃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力大無窮

老二有千里眼和順風耳

老三刀槍不如

老四會噴火

老六會噴水

老七會**

《葫蘆娃》動畫片中七兄弟的各個的本事功能是什麼?

22樓:半山百合

老大(紅娃)翻天掀地,力大無窮

他是七個兄弟中的老大哥,生來就擁有

強大的力量,身體可以隨意變大或縮小。為救爺爺,被妖精陷害,陷入泥潭中無法脫身。後被六娃所救。

本領:力大無窮、身體變大、力量拳法。

老二(橙娃)慧眼千里、耳聞八方

橙娃天生擁有一雙千里眼和順風耳,妖怪的一切資訊都瞞不住他。而為救大哥,誤入魔鏡宮,被蛇精刺瞎雙眼。後被山神**。

本領:千里眼順風耳、智慧型、身體靈活。

老三(黃娃)銅頭鐵臂、刀槍不入

黃娃擁有鋼筋鐵骨,刀槍劍戟對他毫無傷害。用頭擊碎了妖怪的魔鏡,但因驕傲敗給蛇精。後被六娃所救。

本領:鋼筋鐵骨、銅頭鐵臂。

個性:把身體當兵器使。重義氣。冒失衝動。驕傲自滿。

老四(綠娃)爐火純青,剛陽烈焰綠娃乃火神下凡,可吞吐烈火。

非常容易憤怒,容不得敵人戰勝自己。但他誤飲冷泉酒,被凍在石冰中。後被六娃所救。本領:吞吐烈火、閃電。

個性:燒光所有遇見的敵人。個性:希望戰爭能和平解決。

老五(青娃)驚濤駭浪、氣吞山河

老四,青葫蘆娃肚子大的不得了。能把大河裡的水全吸進去,吐出來可淹死敵人。酒量很大,難怪飲百壇烈酒不醉呢。

因與蛇精打賭,喝了妖精的銷魂酒。後也被六娃所救。本領:

吐水吸水。

個性:希望戰爭能和平解決。

老六(藍娃)來無影、去無蹤

七兄弟中最靈敏、最聰明的就是藍娃,他的隱身本領使妖怪束手無策。在沒有出世的時候,和七弟一起被妖精抓去,剛到妖怪洞府六娃出世了,並大鬧妖洞,救出五位哥哥,奪走了寶貝如意。後來和哥哥們一起被七弟收進葫蘆裡。

本領:隱身、飛行、機靈。個性:活潑好動,喜歡自由自在。

《葫蘆兄弟》中的七個娃分別是什麼娃?

23樓:秦也抱只貓

老大(紅娃)翻天掀地,力大無窮

老二(橙娃)慧眼千里、耳聞八方

老三(黃娃)銅頭鐵臂、刀槍不入

老四(綠娃)爐火純青,剛陽烈焰

老五(青娃)驚濤駭浪、氣吞山河

老六(藍娃)來無影、去無蹤

老七(紫娃)鎮妖之寶、本領無窮

《葫蘆兄弟》(又名:葫蘆娃),是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於2023年原創出品的13集系列剪紙動畫片,是中國動畫第二個繁榮時期的代表作品之一,至今已經成為中國動畫經典。

講述7只神奇的葫蘆,7個本領超群的兄弟,為救親人前赴後繼,了與妖精們的周旋。《葫蘆兄弟》是國內原創經典動畫之一 ,該動畫自2023年播出以來,一直受到廣大觀眾,尤其是少年兒童們的喜愛。《葫蘆兄弟》其續集《葫蘆小金剛》拍攝於2023年前後。

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動畫片音像製品的銷售量每年有2000萬套左右,其中《葫蘆兄弟》就佔了總份額的18%,可見這部動畫作品的價值所在。2023年4月,廣電總局的領導到美術電影製片廠就當前**形勢作專題報告時,建議美影廠應該給過去具有很大影響力的動畫作品拍續集,其中就特意提到了《葫蘆兄弟》。

《葫蘆兄弟》這部27年前的經典動畫系列片堪稱中國動畫的經典之作,中國

七、八十年代出生的人,很少有沒看過《葫蘆兄弟》的。七彩葫蘆娃、蠍子精、蛇精這些形象長久以來都為「葫蘆絲」(《葫蘆兄弟》粉絲的自稱)津津樂道,片中的那首主題歌也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甚至很多「葫蘆絲」都會選擇主題曲《葫蘆娃》作為手機鈴聲或是彩鈴。

經典動畫片葫蘆娃的主題曲的歌詞是什麼來

葫蘆娃bai,葫蘆娃,一du根藤上七朵花,風吹zhi雨打都不怕,啦啦dao啦啦。叮噹當 專咚咚噹噹,葫蘆娃。叮噹屬當咚咚噹噹,本領大,啦啦啦啦。葫蘆娃,葫蘆娃,一身是膽不怕打,風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叮噹當咚咚噹噹,葫蘆娃。叮噹當咚咚噹噹,本領大,啦啦啦啦。葫蘆娃,葫蘆娃,本領大。金剛葫蘆娃 的主...

葫蘆娃大結局是什麼,請問動畫面《葫蘆娃》大結局是什麼?

捕風捉影 隱身娃隻身進入妖洞,眼見兄弟們乙個個束手被擒,焦急萬分,他靈機一動,叫橙娃用千里眼找到妖怪的如意寶貝,用妙計偷來,然後用隱身法進入蛇蠍的洞穴,把兩個妖精戲弄得狼狽不堪。巧奪如意 隱身娃偷吃了蛇妖的 如意 寶貝,救出了五位兄長,又去救七弟,但七弟紫娃已被蛇蠍二妖所迷惑,不認六娃這個哥哥,六娃...

葫蘆兄弟七人的能力各是什麼,葫蘆娃七兄弟都是什麼能力啊》

老大 大力神轉世。穿紅色衣服 老二 千里眼順風耳。穿橙色衣服 老三 銅頭鐵臂 穿黃色衣服 老四 火神轉世 穿綠色衣服 老五 水神轉世 穿天藍色衣服 老六 隱身娃 穿深藍色衣服 老七 本身沒什麼本事,但是生來帶有乙個寶貝紫金葫蘆,能吸東西,過一段時間,東西會被葫蘆融化。穿紫色衣服 有7個.一是大力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