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價格謝謝

2021-03-03 21:44:12 字數 2647 閱讀 3191

1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龍牌掛件,糯種飄藍花,背面圖看棉稍多,水頭一般,個頭不小了.無紋裂實價千元附近.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和**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墨翠牌子,尺寸大,黑度高,打光透,打光陽綠,**大概在小五價吧。一兩萬左右這樣子。

3樓:練雁雙儀

您好!這是一塊a貨翡翠的花件,貨品沒問題,可以放心佩戴。好在還有點綠色點綴,勉強看得過去,論工藝,這只是學徒工的雕刻水平,工藝瑕疵很大。**不超過600塊比較合理。

4樓:剛玉花朋申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翡翠龍牌雕件,目測是a貨。糯種玉質,淡綠底色帶飄花,顏色是不怎麼樣的,工藝是機雕工,整體成色很一般,這樣的翡翠龍牌估計市場價值在五六百塊錢左右比較合理。

這個翡翠玉石吊墜求鑑定及估價謝謝

5樓:惟格尚品首飾

底色偏灰偏暗,種嫩,水頭一般,質地還算比較細膩。雕工中規中矩,物件大,寓意好,適合把玩。正常市場零售**5-800為宜。

6樓:丶呵呵笑呵呵丶

我只看到三位數,沒種

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與**謝謝

7樓:李一龍

品質 不太好的 墨翠 一般 1-2千 入手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謝謝

8樓:尚天述

春帶彩的料子,一般糯種,一般水頭,所以**也就一般,大概3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好難看,下腳料做的,三五百

10樓:狂奔者

糯種紫羅蘭飄綠翡翠,參考**千元左右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謝謝

11樓:自在啼

我暈,這**是墨玉,這是翡翠的乙個特殊品種,叫墨翠。

墨翠三看:1,直視看墨度,漆黑,發烏,為佳,墨度要統一,協調。2,透光看翠色,色要豔,質地要勻淨無雜質為佳。3,細看器形,器形要大而厚,敦實,雕工好。

這件長寬夠,厚度偏薄,一般墨翠件,厚度至少要8公釐以上,才襯這個長寬。蓮蓬,荷葉部分有亂色,色澤不協調,發藍。透光見棉,質地不純。

玉器市場**這類墨翠一般4000元左右,墨翠現在**穩步下行,悠著點,潮品,終究經不起時間的洗禮,墨翠,真的戴在脖子上,才知道滋味其實不是很爽的。

12樓:巨集華珠寶

這個翡翠墨綠種好,水好,過萬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謝謝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bai

翡翠a貨,糯豆種,淡

du春帶彩,年年有餘zhi吊墜。

種粗dao

,棉厚,水頭短,雕工粗獷,沒內有精細的容細部刻畫,造型比較籠統。

可以說賣點兩個:一是塊頭大,36克。二是帶顏色。

但要注意,翡翠顏色裡邊,紫色是最上鏡的,**往往比實物明豔很多,而賣家往往是拍個幾十張**,選效果最帥的幾張展示,所以**顏色常常與實物差距很大。

不能超過一千,如果要買600到800買個塊頭,不然不划算。

14樓:別叫我落小雨急

目測:?️貨無疑

這是抄一塊屬性比較複雜的翡翠

bai千手觀音吊墜

它是廣義(放du寬)的油zhi青種墨翠 又可以說是藍水 由於叫法dao不太一致 我也不能說它的真實屬性

一般來說是按燈圖來決定它的屬性

燈圖透光是綠色為;墨翠

燈圖透光是藍色為:藍水

這個燈圖呈現是;綠色 所以評價為油青廣義的墨翠糯地墨翠千手觀音吊墜

種:嫩 新坑料子

水頭:一般化 介於透明二分水5mm~6mm之間糯地玉質:一般化

顏色:藍黑色摻混青色調(這是油青種廣義墨翠的特徵)雕工:還可以 立體感強

瑕疵:多棉 而且比較聚 稍稍有點影響美觀以目前市場**看到小四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翡翠觀音,目測是a貨。成色很一般,普通的糯種質地,油青色,估計市場價值在六七百塊錢左右比較合理。

16樓:火武

9千左右不超1萬,,,你這是單面的要是雙面的**10倍以上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謝謝

17樓:**店玉乾盛世

黃翡間綠間白,色尚可,工糙,玉質石性重,不超過1000元市價。

18樓:巨集華珠寶

黃加綠,三色料,很好,過萬

19樓:翠庫中國

這個是黃加綠,工也好,很用心,5000元市場參考價

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

冰種藍花翡翠福瓜,合理 二三千左右。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福瓜價值1500左右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多色,仿古造型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大致規範,但不夠精湛,帶黃翡,綠翠,糯白色,或許還有點若隱若現的淡紫色。屬於中低檔的特色翡翠吊墜,克重...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謝謝

1樓 恆河翡翠 目測 貨。糯種飄綠花山水牌吊墜。種 嫩 新坑料子。水頭 一般介於透明二分水5mm 7mm之間糯種玉質 細膩。顏色 白色 飄綠花。瑕疵 多棉 棉比較均勻而且不聚 影響不大而已雕工 雖然是線雕來做出立體感 但線條修飾得比較深影響到了美觀度降低。以目前市場 看到一千幅度。至於 只作參考沒有...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多色,仿古造型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大致規範,但不夠精湛,帶黃翡,綠翠,糯白色,或許還有點若隱若現的淡紫色。屬於中低檔的特色翡翠吊墜,克重不低於十五克,不超過二十五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3000 5500元左右。克重越大,意味著用料越足,相應越貴。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