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外行請繞道,謝謝

2021-03-03 21:44:12 字數 2116 閱讀 4153

1樓:翡翠加工商

冰糯種翡翠葉子,市場價500左右

2樓:翡翠雕刻鑑定

種嫩 ..............

這個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外行請繞道,謝謝!

3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糯種,帶色,花鳥牌。

這類牌子,多見於某寶的拍賣,很少正常買賣。為啥?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靠的是拍藝術照,標個於感覺很值的**。

收到實物,顏色**是嫩綠,整個一油青閃灰,色差極大。

建議樓主,珍惜自己的鈔票,遠離美圖,你買的是玉,是神仙照!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請行家鑑定估價

4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飄綠

雖說是巧雕但是實在看不出雕的是什麼

法相一般,工不敢恭維

1000-2000價位是正常的

5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掛件,種水普通,雕工粗糙,沒紋裂中到大幾百塊錢。

6樓:pp一月二二

這個是翡翠a貨,但是有點薄,三千塊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糯冰種飄花翡翠,水頭足,a貨萬元左右吧

這個翡翠玉石吊墜求行家鑑定及估價,外行請繞道謝謝!

8樓:自在啼

18k金鑲鑽,冰種,化地,滿色,紫羅蘭如意吊墜。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水頭尚可,色澤明豔,且滿色分布,器形敦實,規整。

在確保天然翡翠a貨,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50000到70000之間。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大俠幫忙鑑定估價。外行請繞道!

9樓:馬程翡翠評估

這塊料子比剛才那個龍好的多了

高冰種 結構緻密

底子乾淨 水頭也不錯

但是回我需要你提供具體的尺寸答厚度

以及透光圖

透自然光即可

物件結構緻密,排列不整齊

故此,膠感十足

雕工精緻,細膩,細節處理到位

即使是在網上買,也是小五位數成交價的物件了

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謝謝!外行請不要摻和

10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尺寸夠大,雕工精美。10000元左右市價

11樓:小呆瓜

糯冰飄藍花……**在5000到8000合適……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糯冰種飄花掛件,沒有大小及重量參考,估計正常**在1000到2000元之間。

這個翡翠玉石手鐲求助行家們幫忙鑑定及估價!外行請繞道,謝謝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返綠帶淡紫色手鐲,真貨無疑問,但與春帶彩無關。

種質還算細,但種不老,底子未化開,棉多,水頭一般。**是在極強的光線下拍攝,提公升了手鐲的亮度和色澤的明豔程度,實物色調要淡得多,而且紫色介於若有若無之間,

條形規整,整體完美度還可以,算個亮點。沒有紋裂,克重不低於四十五克的話,玉器市場**在3500到4500之間。

求助行家鑑定幫忙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外行請不要回答,謝謝配合!

14樓:落葉亦無情

那就讓我這個外行來說幾句吧。

這是件天然翡翠a貨毋庸置疑,綜合的來看還是達到了糯種的品質,此**經過一些處理,水頭就不好說了,構圖合理,器形規整。

布局雖然有些新意,但是雕工顯的還是稍弱一些,缺乏點意境。只是俏色處理的得當,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色夠辣,夠勻,不返青,但這是**效果,實物不排除打折扣的可能。

其餘位置就是很普通的糯種牌子,種嫩而玉質一般,5.9的厚度就牌子而言還是小且薄了,接近於中檔的品質,個人看法還是萬元以內的東西,不知**多少?不是值得花大價錢的物件哦。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多色,仿古造型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大致規範,但不夠精湛,帶黃翡,綠翠,糯白色,或許還有點若隱若現的淡紫色。屬於中低檔的特色翡翠吊墜,克重不低於十五克,不超過二十五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3000 5500元左右。克重越大,意味著用料越足,相應越貴。雕工...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尺寸

這是乙個白底青翡翠龍牌,手工俏色巧雕,雕工沒得說屬於一般工,不是太好也不是太差,玉質就不是太好了,市場價2000以內,這塊翡翠牌子的主要賣點就是雕工,我是翡翠雕刻師對翡翠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滿意給個採納吧?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估價謝謝。尺寸68.3 46.5 6mm 這是一copy款天然翡翠...

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

冰種藍花翡翠福瓜,合理 二三千左右。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福瓜價值1500左右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多色,仿古造型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大致規範,但不夠精湛,帶黃翡,綠翠,糯白色,或許還有點若隱若現的淡紫色。屬於中低檔的特色翡翠吊墜,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