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尺寸

2021-03-03 21:44:12 字數 1639 閱讀 5868

1樓:翡翠vx號

這是乙個白底青翡翠龍牌,手工俏色巧雕,雕工沒得說屬於一般工,不是太好也不是太差,玉質就不是太好了,市場價2000以內,這塊翡翠牌子的主要賣點就是雕工,我是翡翠雕刻師對翡翠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滿意給個採納吧?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估價謝謝。尺寸68.3/46.5/6mm

2樓:自在啼

這是一copy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帶淡綠色,山水牌,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算很好。勝在色澤悅目,雕工不錯,牌形規整。

6公釐厚,相對長寬比例,略薄。目前玉器市場**,這類件在20000~30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實物的色澤如圖的話。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

3樓:玲雅翡翠珠寶

這款四會工藝,拍攝燈光拍的,色差比較大,頂部有點變黃,有避雕,冰糯種,**1800-2200

4樓:金萬興翡翠

是翡翠雕工一般山水牌,價值3000左右

5樓:掐你弟弟

三彩糯化種雕工一般 2000左右吧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新手,憑感覺看是上等貨,水頭足,雕工也好,感覺最低也得一千以上……

求助行家鑑定估價這件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與價值謝謝!尺寸60/40/8.5公釐

7樓:李一龍

大幾千元吧!墨翠 還不錯

8樓:老俞_翡翠

墨翠觀音掛件,這應該是賣家圖吧?**不是很清楚,拍幾張清楚的自然光**,下面不要白色底襯。

第二張打燈**看種水還不錯,應該還是一件不錯的貨品。

求助行家幫忙鑑定及估價這件翡翠玉石吊墜。尺寸47.7/37.8/8.7公釐。

9樓:翡翠加工商

打燈圖顏色不太對,用手機光線打個燈看看,這樣成色的墨翠,萬元左右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bai

然翡翠a貨,墨翠

du吊墜,真品無疑zhi問。

直視如dao墨,透光見翠,但翠色版有些貓膩,實權物沒有這麼勻淨,艷麗的顏色。雕工一般,尺寸在墨翠來說,不算很大。

屬於中低檔的墨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近年,這類品質一般的墨翠**節節**,樓主要慎重考慮購買。

求助行家幫忙鑑定估價這件翡翠玉石吊墜

11樓:匿名使用者

墨翠,光照通體翠綠,**有1萬左右了。

12樓:老俞_翡翠

墨翠,水頭不錯,黑度我可以,尺寸略小,厚度不錯,大概要一萬多。

這個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重量26克。

13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質地相對一般,屬於中間偏下的。

糯種,種水不怎麼好,機器雕工。

種嫩。價值1000內。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多色,仿古造型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大致規範,但不夠精湛,帶黃翡,綠翠,糯白色,或許還有點若隱若現的淡紫色。屬於中低檔的特色翡翠吊墜,克重不低於十五克,不超過二十五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3000 5500元左右。克重越大,意味著用料越足,相應越貴。雕工...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外行請繞道,謝謝

冰糯種翡翠葉子,市場價500左右 種嫩 這個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外行請繞道,謝謝!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糯種,帶色,花鳥牌。這類牌子,多見於某寶的拍賣,很少正常買賣。為啥?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靠的是拍藝術照,標個於感覺很值的 收到實物,顏色 是嫩綠,整個一油青閃灰,色差極...

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

冰種藍花翡翠福瓜,合理 二三千左右。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福瓜價值1500左右 這件翡翠玉石吊墜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多色,仿古造型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大致規範,但不夠精湛,帶黃翡,綠翠,糯白色,或許還有點若隱若現的淡紫色。屬於中低檔的特色翡翠吊墜,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