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行家們幫忙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價格

2021-03-22 23:32:53 字數 1992 閱讀 7403

1樓:落葉亦無情

那就讓我這個外行來說幾句吧。

這是件天然翡翠a貨毋庸置疑,綜合的來看還是達到了糯種的品質,此**經過一些處理,水頭就不好說了,構圖合理,器形規整。

布局雖然有些新意,但是雕工顯的還是稍弱一些,缺乏點意境。只是俏色處理的得當,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色夠辣,夠勻,不返青,但這是**效果,實物不排除打折扣的可能。

其餘位置就是很普通的糯種牌子,種嫩而玉質一般,5.9的厚度就牌子而言還是小且薄了,接近於中檔的品質,個人看法還是萬元以內的東西,不知**多少?不是值得花大價錢的物件哦。

2樓:寶石匯小公尺

冰種陽綠,看著棉比較多。1萬多吧。

求助行家們幫忙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謝謝

求助行家們幫忙鑑定下這件翡翠玉石吊墜什麼品質價值多少

3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到冰種

整體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棉多 種嫩

值得一說的是**略為美化

實物效果可能會發灰、暗一些

無紋裂情況下

4-600附近 800封頂

如果開價到3-500區間估計實物就不太好看了如果開價過千,可以直接放棄

請行家們幫忙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

4樓:雙魚

好東西,你不是賣玉的吧,**就不用估吧,冰種,小千都可以拿到

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謝謝

5樓:大愛無疆

隱約看見裡面是糯白吧 應該是小料子巧雕件 中四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地礦局鑑定吧,要是那還真值點錢

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估價謝謝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花,葉子吊墜。葉,諧音業,有事業有成的寓意。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飄花瑣碎,雕工規範有餘,葉子造型靈動不足。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葉子,長寬夠,但厚度偏薄一點點,這個長寬,6~6.5公釐厚,器形規整度會更好一些。

**偏美化,收到實物與**有一定差距。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8樓:火舞初蘭

細糯飄花 葉子

不夠透 ** 一千左右

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謝謝

9樓:玉瀾翡翠閣

看圖是糯種飄花貔貅牌子

尺寸夠大,貌似圖拍的有點亮了、不知道實物怎麼樣?就怕實物藍的顏色比圖暗?

雕工比較粗糙,**看千把塊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記得點讚哦:-o

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

10樓:翡翠加工商

冰糯種翡翠,還不錯,**1000到2000之間還是不錯的

11樓:玲雅翡翠珠寶

a貨,冰糯種,**1500左右

求助行家們幫忙鑑定一下這款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謝謝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到冰種

整體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棉多 種嫩

值得一說的是**略為美化

實物效果可能會發灰、暗一些

無紋裂情況下

4-600附近 800封頂

如果開價到3-500區間估計實物就不太好看了如果開價過千,可以直接放棄

求助大俠們幫忙鑑定及估價這顆白菜是不是翡翠A謝謝

目測 a貨無疑 俗稱 a貨 理解為 翡翠硬玉巖經切割 雕刻 拋光 打臘做成成品 目測 a貨,冰糯種的飄綠花白菜 寓意 百財,玉質超細,水頭也比較好,綠花只有一小處,以小團塊狀呈現,但種比較嫩又帶點微灰色調,所以表面反光率比較差一些。以目前市場 看到六百 八百幅度。至於 只作參考沒有定義。是a貨翡翠,...

這個翡翠玉石平安扣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偏藝術照,極大的提公升了實物的美感,實物要平普一些。種嫩,棉多,水頭尚可,塊頭較大,目前玉器市場 在800到1000元之間,為正常賣價。買翡翠,最好是自然光下的 這樣自然點 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平安扣的品質和 20 鐵龍生翡翠平安扣,百元...

這個翡翠玉石鐲子求助行家鑑定及估價謝謝

是翡翠飄花的,底子很細膩,水頭也行!2000 3000!糯種油青1500 2000左右 是翡翠a貨手鐲價值1500到2000之間 糯種油青1500 2000 這翡翠玉石吊墜是商家的仙圖,所以求助行家幫忙鑑定及估價謝謝!目測 貨 糯種春帶彩牡丹夙凰牌 種 嫩 新坑料子 水頭 一般化 介於透明二分水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