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少女R女武神行動困難模式怎麼打困難模式攻略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07 閱讀 3074

1樓:來去蔥蔥

e7:(困難版e3)萊茵演習  (帶路條件和簡單e3一樣,這裡偷懶p了個圖將就看,但是深海配置和強度與e3有天壤之別)  常用路線1:a-c-f-j-l 帶路條件1:

艦隊戰列數≤2  帶路條件2:潛艇數≥1(或三分之一拼臉進j)  帶路條件3:重巡數≥2  帶路條件4:

50%概率溝  帶路條件1:艦隊戰列數≤2  帶路條件2:隊中無潛艇,三分之一概率進i  帶路條件3:

隊中驅逐數≥2  帶路條件4:50%概率溝  關底深海陣容:1bb深海戰列俾斯麥+1ca深海重巡歐根+2驅逐+2潛艇  簡析:

帶路條件和簡單e3一樣,然而敵方陣容有三個關鍵差異。  關鍵差異1:道中多了深海金輕母,導致你不能肆無忌憚的航母全轟炸,必需帶戰鬥機保制空。

  關鍵差異2:關底boss多了2條70多血的潛艇,導致你如果不考慮關底對潛,就需要硬接開幕雷和閉幕雷,同時夜戰不能s勝。  關鍵差異3:

全地圖道中難度極大提高,出門就是金皮戰巡教做人;關底深海俾斯麥超進化。

戰艦少女r驅逐艦困難裝備怎麼搭配

如果專門打驅逐困難戰役的,每個驅逐2馬達,1魚雷最好。但是由於這個戰役難度並不高,一般驅逐標配 1馬達 1防空炮 1魚雷 或反潛 這個都不需要去換的。省得麻煩。最關鍵還看練度。戰艦少女r各裝備怎麼搭配 各裝備搭配原則 這簡直是複雜到無法完全說明?驅逐 dd 普遍是紅炮 綠炮 魚雷 輕巡 cl 一般雙...

戰艦少女R提督等級怎麼快速提公升,戰艦少女R怎麼快速提公升等級練級地點彙總

遠征,出征。有資源就出征,沒資源就掛遠征.戰艦少女r怎麼快速提公升等級練級地點彙總 這裡是剛剛入坑的萌新們的第乙個練級點,在這裡有乙個友情提示,請各位新入港的提督注意一下 請不要同時上3艘及以上的bb和bc!因為這麼練級你的資源會吃不消的。二 練級點2 4 陣容一艘大船 bb或者bc 5小船 驅逐,...

戰艦少女r怎麼養航母,戰艦少女r時裝怎麼用

1 演習練級,不會消耗資源,但是練得慢 2 常規圖練級,比如3 4打第一點,消耗資源,重複操作,但是沒有什麼限制 3 6 1蹭經驗,重複操作,練得比前面的圖快一點。戰艦少女r時裝怎麼用 1 按住艦娘的卡牌數秒會出現艦娘詳情的介面 2 裡面有個換裝按鈕,進入後可以選擇喜歡的時裝 3 時裝只能改變艦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