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掉了有壓根可以做種植牙嗎,牙齒掉了,牙根在,可以種植牙嗎?

2021-03-03 21:38:23 字數 5469 閱讀 9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德堡口腔種植牙醫生建議可以去檢查下的,如果是牙齒的牙根不能夠利用的,可以拔除以後做種植牙的修復的,而如果是牙齒的牙根還可以保留利用的,則是可以考慮做根管**術以後做樁核冠的修復的

牙齒掉了,牙根在,可以種植牙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種植牙的,但是牙根可以用的話就不用做種植牙,直接做冠保護起來,自己婆婆就這情況在科爾口腔做的牙。

牙齒掉了多久可以做種植牙

3樓:時光倒影

你好,拔牙多久可以種植也是依據個人恢復情況來確定。拔牙後的創傷口內一週內可以基容本癒合,但是等到完全恢復癒合,一般情況可能需要2到3個月左右時間,所以說種植一般3個月後比較合適。不過目前還可以做即拔即刻種植,週期相對縮短了很多,不過前提是要口腔條件良好,符合做即拔即刻種植要求才行。

4樓:加減乘除

要看牙槽骨的情況,有些是可以即刻種植,有些是需要拔牙之後等三個月才可以種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牙的抄最佳時機主要是根襲據牙齒缺失後牙床的情況來看的,缺牙後牙床就開始萎縮,缺失牙時間越長牙床萎縮越嚴重。嚴重的牙床萎縮會使種植手術變得很複雜,因此如果您想做種植牙,應盡早到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或口腔醫院就診。

6樓:匿名使用者

rs are bleak, i do not rule o

7樓:習冰潔鳳詩

做種植牙的前提是牙槽骨要發育好,要處在乙個穩定的情況,可以回先去醫院進行檢查,看牙槽骨答是否已經發育完成,並處在穩定的狀態下。那如何判斷口腔是否處於穩定狀態,可以看看做種植滿足的一些條件

1、缺失一顆牙,特別是缺失前牙,而不願意磨損兩邊的牙齒。

2、缺牙周圍的餘牙有問題,不能或不想做傳統假牙的患者。

3、沒有嚴重牙周炎、牙周病及其他嚴重口腔疾病。

牙齒壞掉了牙根沒掉能做種植牙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植得口腔專家解答:你好!

種植牙是鑲復缺失牙的方式之一。根據具體檢查情況,可以有更準確的建議。只有在牙根不能利用,拔出後,才能做種植牙。

牙根能用,可以做樁冠。材料不同,價錢有差異。種植每個牙四千到一萬左右。

樁冠至少一千多元錢。

【專家解釋】

種植牙有著自己的使用範圍,並不是所有的牙齒問題都可以用種植牙進行**的。

(1)缺失一牙、多個牙、全部牙的患者。

(2)下頜全口的牙槽嚴重吸收,戴用傳統全口假牙有困難,功能不好,戴不牢者。

(3)戴用傳統活動假牙固位差、無功能黏膜不能忍受者。

(4)對假牙的美觀、功能有特殊要求者。

(5)缺牙周圍的餘留牙有問題,不能做傳統假牙者。

在做種植牙手術之前,必須到正規的牙科醫院進行檢查,醫生會更具患者的病史,健康狀況,和口腔狀況,以及缺失區的骨質和骨量,來確定患者是否適合做種植牙。

牙齒掉了牙根還在,是做種植牙好還是烤瓷牙

9樓:上海市松豐齒科

看牙根的長度,是否能否滿足烤瓷牙的修復。不能則拔除,也可行烤瓷或者種植。

根不能滿足且要做烤瓷則可能以犧牲其他牙齒為代價。

種植則不要犧牲其他牙齒,直接做。

二者的後期維護基本相同:都是要健康的刷牙,而且經常要複查。

上面是醫療建議。費用問題,是你個人需要考慮的因素。

最後的選擇請慎重,綜合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根如果還可以可以做冠。

11樓:東莞美齒**

種植牙是比較複雜的口腔手術,費用也不菲,有一定風險,通常是針對已經脫落的牙齒位置來種植。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同,進行的步驟也不同,建議最好到用豐富臨床案例的公立醫院,仔細檢查是否適合做種植牙,也可以問問醫生具體的步驟的費用。

直接裝烤瓷牙,要磨小牙體來做,這個過程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說,牙體是不可能變回天然牙的感覺了,屬於一種犧牲**。能否做烤瓷牙,還需要看牙齦是否健康,是否合適做烤瓷牙。

12樓:鄭州植得**

種植牙與烤瓷牙‍實際上是‍‍沒有可比性的,因為‍‍烤瓷牙可以做在種植牙的二期修復上。但‍‍種植牙和固定修復牙是有區別的,‍‍固定修復牙重要種類是烤瓷冠,‍‍是做在天然的牙體之上的,將天然牙磨小,製作全冠,並將冠與牙體粘接以完成修復。‍‍而種植牙是靠人工的植體,植在齒槽骨上,‍‍等植體跟骨頭完全癒合之後,再用上部結構製成牙冠,它的**過程基本上不損壞天然牙的牙體組織。‍

牙齒掉了牙根還在,是做種植牙好還是烤

13樓:匿名使用者

牙根還在,如果檢查還能用,那麼就做烤瓷牙,如果牙根不能用,只能拔掉,那麼建議做種植牙。

沒有牙根可以做種植牙嗎?

14樓:檸檬愛美

其實,沒有牙根正是種植

牙修復的適應症,做種植牙修復是不需要自己有殘根存在的,因為種植牙是真正的由根而生的,不像烤瓷牙那樣的,需要有牙根的存在性做為穩固的基礎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5樓:大連牙齒**諮詢

可以,做種植牙不需要自己有牙根存在的,因為種植牙是真正的由根而生的,不像烤瓷牙那樣的,需要有牙根的存在。而且正規口腔醫院擁有全面的種植牙材料完全符合人體的需求,比一般的烤瓷牙修復更具優勢,其穩固性強,使用更長久。

16樓:萬眾口腔醫生

你好!只要要足夠量的牙槽骨,全口無牙也是可以進行種植牙的。全口種植只需要在牙槽骨中植入一定數量的種植牙體,就可以用固定方式支援全口義齒。

一般需要4-6個種植體方能對全口義齒提供足夠的支援,對頜骨骨量不足以植入足夠數量的種植體以支援固定全口義齒者可設計覆蓋式種植全口義齒,通常在頜骨兩側相當於尖牙處各種植入一種植體即可獲得較好的支援與固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牙並不是真的種上一棵或幾棵與天然牙一樣的牙齒,而是以種植材料埋植到牙槽骨內(種植體),再在其上做假牙的一種「假牙」修復方法。它是一種以植入骨組織內的下部結構為基礎來支援、固位上部牙修復體的缺牙修復方式。主要包括下部的支援種植體和上部的牙修復體兩部分。

種植牙通常採用人工材料(如金屬、陶瓷等)製成種植體(一般類似牙根形態),經手術方法植入組織內(通常是上下頜)並獲得骨組織牢固的固位支援,通過特殊的裝置和方式連線支援上部的牙修復體。種植牙可以獲得與天然牙功能、結構以及美觀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復效果,已經成為越來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選修復方式。

1. 適應症

適應人群:口腔內缺牙部位的牙槽骨骨量足夠,且上牙和下牙之間的間隙在咬合時不能少於0.5釐公尺。適應個別前牙和前磨牙的種植修復,要求具有良好的咬合關係。

2. 禁忌症

a. 全身健康狀況不宜手術或無法耐受種植手術者。

b. 骨骼系統性疾患,如骨質疏鬆症等。

c. 長期服用特殊藥物影響凝血或組織癒合能力者。嚴重的系統性免疫性疾病。過度嗜好菸酒、神經及精神疾患者。

d. 口腔內急性炎症期。

e. 種植區域軟、硬組織有病變者。

f. 受口腔頜面部區域性條件限制的患者。

3. 術前準備

a. 術前需拔除齲齒、殘根,**好口腔疾病,口腔清洗。

b. 術前一天遵醫囑服用抗生素。

c. 女性避開月經期。

18樓:匿名使用者

植牙,就是將人工牙根植入牙槽骨內,然後在人工牙根上方安裝上瓷牙,在功能與美觀方面與天然牙齒完全一樣的修復方式,被譽為繼乳牙、恆牙後人類的第三副牙齒。植牙流程包括術前檢查、植入人工牙根、安裝基台、安裝牙冠(橋)4項內容。這4個環節可以1次完成,也可選擇2至3次完成。

方案不同,種植療程及就診次數會有不同。

牙齒掉了一顆,沒有牙根,種植牙價錢多少

19樓:wh大眾口腔

主要看當地的醫療水平技術好不好和種植牙材料的貴重,一般來說七八千以上上萬的也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牙齒的優點有:1、能夠修復無法用固定或活動義齒修復的病例;防止缺牙後牙槽骨繼續萎縮;避免在固定修復時磨損真牙及減輕真牙的負荷;不必使用卡環或基托,達到舒適、美觀的修復效果;可完美地恢復咀嚼功能;病人猶如重獲真牙等。2、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托與卡環,沒有異物感,非常舒適、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

建議到正規醫院看診,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齒修復方法。

21樓:蘋桂渠健

至於費用,根據您所選擇烤瓷牙材料的不同其**也就不同了,烤瓷牙套依 據材料的不同可以簡單的分為高檔(比如**、二氧化鋯)、中檔(比如鈦合金、鈀金等等)、低檔(比如鎳鉻等等)三種。內蒙古華醫口腔醫院這方面技術不錯。

牙根都沒了 還能做種植牙嗎

22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一般牙齒缺失可以進行牙齒種植的。

植牙是將人工

牙根植入牙槽骨內,然後在人工牙根上方安裝上瓷牙,然而穿上的這種牙齒跟我們原來的牙齒在使用上其實是沒有特別大的差別的,因此患者不用特別擔心,牙根沒了也是可以進行植牙的。

植牙是越來越流行的一種方法了,現在很多人牙齒出現問題了,脫落了,大部分的患者也是使用植牙的方法來解決的,但是在使用植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好保護。

23樓:啦啦啦za無悔

可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檸檬愛美

我們大家都知道,種植牙雖然好,是有其適應症和禁忌症的,那麼最近有患者諮詢道:沒有牙根是否可以做種植牙呢?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什麼種植牙,種植牙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 1~3 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烤瓷牙冠。種植牙由於人工牙深植牙骨內,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觀上幾乎和自然牙一樣,因此,被人們稱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那麼究竟沒有壓根能種植牙嗎?答案是肯定的,做種植牙修復是不需要自己有殘根存在的,因為種植牙是真正的由根而生的,不像烤瓷牙那樣的,需要有牙根的存在性做為穩固的基礎。而且正規口腔醫院擁有最全的種植牙材料完全符合人體的需求,比一般的烤瓷牙修復更具優勢,其穩固性強,使用更長久。

不過,為了能夠達到更好的種植效果,患者在種植之後,還一定要做好術後護理。在做種植牙後要注意與鄰牙之間區域的衛生,以防鄰牙發生齲壞;在做種植牙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飯後及時漱口,也可用藥液漱口,每天早晚均應用軟毛刷或棉花條清洗種植體基台一次;要防止種植牙受外力撞擊,一旦撞擊有傷到牙根的可能,應該立即到醫院檢查和處理。

沒有牙根是否能做種植牙?相信大家看完上面的介紹,已經明白了。不過做種植牙之前,正規醫院都會給患者做檢查的,對於不能做植牙手術的患者而言,有無牙根就無所謂了,所以希望打算植牙手術的患者都認真做好術前檢查,以保證手術的順利成功!

好,這個問題就回答到這裡了!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牙齒掉了兩顆,想做種植牙,不知道做種植牙的注意事項是什麼啊

病情分析 種植牙比較適合於單個牙齒缺失後修復,它的主要特點是做固定修復時不用損傷旁邊的牙齒,並且舒適美觀。意見建議 做種植牙,其實就是相當於做了乙個小手術,注意事項,沒有什麼特別的。主要是要保持口腔衛生,吃完東西時記得漱口,定期的洗牙,假牙不要吃過硬的食物。事先應對缺牙作一副活動義齒,最好戴1個月以...

牙齒掉了很長時間還能做種植牙嗎,牙齒掉了多久可以做種植牙修復?

本身有牙周炎,再加上掉牙後沒做處理,容易導致牙槽骨萎縮。如果嚴重萎縮又版想種植牙,可能需權要採取植骨的辦法。這類做法必須採用人造骨,使骨量增加,或者對相應部位用骨粉做填充,滿足種植牙要求的口腔基礎,才能進行種植牙手術。這個過程比直接進行種植麻煩很多,所以建議缺牙的患者無論是想裝義齒還是種植牙,為自身...

牙齒掉了做種植牙好還是烤瓷牙好,牙齒掉了一顆,是做烤瓷牙好還是種植牙好

烤瓷牙,烤瓷牙有很多材質的,鎳絡合金烤瓷牙 鈷鉻烤瓷牙 二氧化鋯全瓷牙等等,需要根據您自己的口腔情況選定合適自己的烤瓷牙,烤瓷牙並非 越高越高,只能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常見的各種烤瓷牙的種類的特點。鈦合金烤瓷牙 由於鑄鈦技術和裝置的侷限,做不到讓鈦合金原料在惰性氣體裡鑄造,鈦合金原料在自然空氣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