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腳墊的卡子怎麼用,汽車腳墊怎麼固定?

2021-03-03 21:38:23 字數 5763 閱讀 1667

1樓:胖點共舞

首先鋪地板膠後將地板膠打孔露出固定卡子,再將腳墊固定在卡子處。

然後鋪地板膠前將卡子上蓋卸下,鋪好後在卡子下座處打孔將地板膠固定在卡子上蓋下方。

腳墊固定方法使用不當導致的後果

鋪地板膠後將原車地毯上的腳墊固定卡子遮蓋,腳墊無法固定在卡子上。由於駕駛車輛時操作踏板需要,腳墊會跟隨腳部動作前後竄動從而影響踏板工作行程。

嚴重的可導致以下情況:

1、離合器分離不徹底,影響正常換檔操作生產異響;影響變速器壽命。

2、採取緊急制動時制動踏板不能完全踩下,影響制動效果,增加制動距離。

3、加速效能變差,不能完全按照駕駛者的意願完成加速操作。

汽車腳墊怎麼固定?

2樓:深知我不好

汽車腳墊的卡子用法:首先鋪地板膠後將地板膠打孔露出固定卡子,再將腳墊固定在卡子處。 然後鋪地板膠前將卡子上蓋卸下,鋪好後在卡子下座處打孔將地板膠固定在卡子上蓋下方。

腳墊固定方法使用不當導致的後果鋪地板膠後將原車地毯上的腳墊固定卡子遮蓋,腳墊無法固定在卡子上。由於駕駛車輛時操作踏板需要,腳墊會跟隨腳部動作前後竄動從而影響踏板工作行程。嚴重的可導致以下情況:

1、離合器分離不徹底,影響正常換檔操作生產異響;影響變速器壽命。 2、採取緊急制動時制動踏板不能完全踩下,影響制動效果,增加制動距離。 3、加速效能變差,不能完全按照駕駛者的意願完成加速操作。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高階腳墊不用固定,自身特合度較強,還帶魔術粘扣。

4樓:壹捷汽車

汽車腳墊固定的方法:

1、要選擇與車型相匹配的腳墊

不同的車型,駕駛側地板的形狀各異。為了更好的貼合車型側地板輪廓,車主應該選擇專車專用型的,盡量避免選擇通用型的腳墊。

2、確保腳墊不會妨礙踏板的使用

鋪設腳墊的時候,要保證駕駛側的腳墊不會影響油門、剎車踏板的使用,手動擋車輛還包括離合器。

3、確保腳墊已經固定牢靠

**的車型都已經配有腳墊固定栓。安裝的時候一定要用固定栓將腳墊固定牢靠。對於沒有腳墊固定栓的舊款車型,車主在安裝的時候可以選擇自製固定粘膠,以確保腳墊不會移位。

4、避免踏板被卡死的方法

除了腳墊使用不當有可能造成踏板被卡死外,車廂內了一些沒有固定好的雜物都有可能在車內滾動甚至會卡住踏板,造成意外。後座的乘客也要注意不要把水瓶等物件放在後座的地板上,因為很多車型的後座和前座的下方是連通的,急剎車時候有可能會滑到駕駛員的踏板下。

注意:對於時間較長而變形的腳墊必須及時更換。在洗車保養之後,自己應該及時檢查一下腳墊是否已經重新固定牢固。

汽車腳墊的卡扣是怎麼使用

5樓:姬覓晴

1、首先檢視自己汽車腳墊的卡扣位置,如下圖所示:

2、然後大致正確的將腳墊放入車內,如下圖所示:

3、對準第乙個卡扣位置,如下圖所示:

4、按緊第乙個卡扣,如下圖所示:

5、對準第二個卡扣位置,如下圖所示:

6、按緊第二個卡扣,如下圖所示:

7、最後拉緊腳墊,安裝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6樓:文才我是山伯

腳墊上有對應的孔,尺寸與地板上的突起對應,乙個凸,乙個凹。

汽車腳墊是集吸水、吸塵、去汙、隔音、保護主機毯五大主要功能為一體的一種環保汽車內飾零部件。汽車腳墊屬於內部裝飾品,保護車裡車外的潔淨,起到美觀舒適點綴的作用。

汽車腳墊吸水、吸塵、去汙可以有效防止鞋底殘留的水分、贓物造成與離合器、制動器和油門間的滑動,避免安全隱患,降低內飾被汙染和損壞的可能性,畢竟清洗腳墊比清洗內飾更方便、更經濟。厚實的底材可以阻止底盤噪音和輪胎噪音,提高駕駛舒適性。絨面類汽車腳墊還可以將剩餘的噪音和車內音響回音等徹底吸附乾淨,保護聽覺不受損傷

7樓:匿名使用者

故名思議,汽車腳墊卡扣的主要作用就是固定腳墊,防止腳墊打滑。河南月兔生產的汽車腳墊卡扣由兩部分組成: 一部分在地板上 一部分在腳墊上。

一般車裡踏板上有鈕,卡扣通過腳墊穿孔,扣好,按在鈕上即可,絲毫不會損壞腳墊原本結構。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地板有幾個小突起,你鋪腳墊的時候,把腳墊卡扣的洞對準那幾個小突起套進去,這樣可以防止腳墊滑動。另外,你最好買搭配車型專用的腳墊,這樣腳墊卡扣的位置會和你汽車地板小突起的位置剛好吻合。

9樓:樂彩杭州

上邊哪位朋友**上的是雙層腳墊專用雙層卡扣,卡扣嘛,就是在腳墊上穿過去摁在一起啦。

汽車腳墊卡扣怎麼安裝和拆卸

10樓:走過最多的路

1.第一步,定位。汽車腳墊卡扣一般安裝在腳墊角落上。

2.第二步,標記。在大致位置做個標記,沒帶筆,用美工刀打個大叉叉也行。

3.第三步,開孔。先用螢光筆或記號筆在黑色的卡扣上留下記號,再印到腳墊上去,這樣就不會把孔的直徑弄得不合適了,用美工刀沿著筆印割除中間部分,邊緣毛毛糙糙也沒關係。

4.第四步,將卡扣兩部分分別從腳墊上下扣上即可。

5.第五步,上車反覆踩踏離合剎車等看下汽車腳墊卡扣是否固定牢靠。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腳墊是集吸水、吸塵、去汙、隔音、保護主機毯五大主要功能為一體的一種環保汽車內飾零部件。汽車腳墊屬於內部裝飾品,保護車裡車外的潔淨,起到美觀舒適點綴的作用。

汽車腳墊吸水、吸塵、去汙可以有效防止鞋底殘留的水分、髒物造成與離合器、制動器和油門間的滑動,避免安全隱患,降低內飾被汙染和損壞的可能性,畢竟清洗腳墊比清洗內飾更方便、更經濟。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腳墊鋪在車上,找到原車和尚頭所在的位置,在腳墊上找到打孔位置,並做上記號。安裝專車專用腳墊卡扣,上蓋下蓋對扣,壓緊即可。

卡扣位置一般分兩種:

1、邊緣卡扣,在腳墊的側面:

2、旋轉卡口,在腳墊的地面: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腳墊剪裁法:

仿效原車腳墊剪裁法:

這種方法僅限在原車腳墊合適情況下使用(仿照原車腳墊四周加寬1~2公分效果更佳)直接把原有車墊放在安程緹沃絲腳墊上用筆畫出,注意一定將原有車墊和都反過來從背面剪裁,這樣剪裁出的邊才會比較整齊好看。同時也可以用最省料的方式排好板,避免浪費節約成本。

量身定製剪裁法:

這種方法可以用牛皮紙或者報紙打好樣再按照駕駛位和後排位的大小來剪裁,這樣確保效果達到最好。

1.駕駛位需要注重的是大小,如大小不合適會留有縫隙造成腳墊移位,需將報紙鋪滿,再用水筆沿邊角畫出

2、畫好輪廓之後,把紙板剪下來(稍寬0.5釐公尺效果最佳)

3.副駕位置更加注重的是美觀,建議在打板的時候根據合適的比例畫出線路,特別注意的是右上角上位,由於角度不一樣,為避免角度太高導致腳墊捲曲,可以適當留一定的空白。

4.剪裁完後再放到車內比較大小(這樣確保裁剪效果更加標準)

5.後排座也是需要注重美觀的地方,後排座位的腳墊剪裁方法可分為連體與分體,將報紙鋪到後排座位,沿照後排輪廓畫出線路。

12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不知道你買的汽車腳墊固定卡口是什麼樣子的,一般分兩種:

1、邊緣卡扣,在腳墊的側面;

2、旋轉卡口,在腳墊的地面。

13樓:遙控東方龍

在汽車底墊上找到合適的位卡扣位置進行安裝。

汽車腳墊上面的三角形卡子是幹嗎的

14樓:秀巖

固定腳墊和地板的,這樣讓腳墊就不會隨著人的腳動位置跑偏了

汽車全包圍腳墊帶卡子好還是不帶卡子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帶卡子好 能固定腳墊 行車安全些。有些不帶卡子的 怕打滑 造成安全隱患

汽車腳墊卡子怎麼用

16樓:胖點共舞

汽車腳墊的卡子用法:

首先鋪地板膠後將地板膠打孔露出固定卡子,再將腳墊固定在卡子處。

然後鋪地板膠前將卡子上蓋卸下,鋪好後在卡子下座處打孔將地板膠固定在卡子上蓋下方。

腳墊固定方法使用不當導致的後果

鋪地板膠後將原車地毯上的腳墊固定卡子遮蓋,腳墊無法固定在卡子上。由於駕駛車輛時操作踏板需要,腳墊會跟隨腳部動作前後竄動從而影響踏板工作行程。

嚴重的可導致以下情況:

1、離合器分離不徹底,影響正常換檔操作生產異響;影響變速器壽命。

2、採取緊急制動時制動踏板不能完全踩下,影響制動效果,增加制動距離。

3、加速效能變差,不能完全按照駕駛者的意願完成加速操作。

17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汽車腳墊的邊緣卡扣是用來固定腳墊,防止它滑動的。

一般都是卡在車底絨面邊緣縫隙裡面的,如下圖所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連線腳墊和車內塑料板的,增加腳墊的穩定!不過取出來的時候得慢點!

19樓:王浩宇

來圖看看你的卡扣啥樣式的

江鈴寶典皮卡車有空調濾芯嗎?有的話在哪個位置?

20樓:一棵大蘿蔔丶

江鈴寶典皮卡車有空調濾芯的。

1、副駕駛腳墊上方有個黑色塑料板,板上有兩伸縮卡,掰著卡子把卡子取下。

2、然後拆掉電瓶負極,再把車身電腦拆掉,並把固定車身電腦架拆掉。

3、再把副駕駛左側的板拆掉,有四顆螺絲,逐一拆掉即可看到空調濾芯。

江鈴寶典是江鈴五十鈴汽車****推出的經典力作,獲得國家免檢產品稱號,並連續七年全國柴油皮卡銷量第一。江鈴·寶典秉承了五十鈴家族一脈的設計理念和風格,工藝精湛,舒適耐用,線條流暢,其自信俊朗的車身和齊全配置,成為其他皮卡車型競相模仿的物件。江鈴寶典柴油版匹配jx493q1(4jb1)柴油發動機,汽油版匹配三菱電噴發動機,節能環保,動力強勁。

江鈴寶典簡潔內斂而又不失張揚的造型設計,表達了新一代皮卡車動感十足,活力畢現的獨特風格。江鈴寶典 內裝飾採用國際流行的暖色內飾,新色彩儀表板,桃木真皮貼飾方向盤,格調清新典雅,手感柔爽舒適,轉座椅,電動窗自動關閉器,倒車雷達及相應**配件令人讚嘆。

21樓:哈哈哈喲麼

2009款的皮卡有,在副駕駛儲物盒的位置。

1、將副駕駛腳部上部有個黑色塑料板,板上有兩伸縮卡掰著它弄下板子。

2、然後拆掉電瓶負極,再把車身電腦拆掉,並把固定車身電腦架拆掉(兩個12的螺絲帽)。

3、再把副駕駛左腳左側的板拆掉,有四個螺絲,然後拆掉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江鈴五十鈴汽車****推出的經典力作,獲得國家免檢產品稱號,並連續七年全國柴油皮卡銷量第一。江鈴·寶典秉承了五十鈴家族一脈的設計理念和風格,工藝精湛,舒適耐用,線條流暢,其自信俊朗的車身和齊全配置,成為其他皮卡車型競相模仿的物件。江鈴寶典柴油版匹配jx493q1(4jb1)柴油發動機,汽油版匹配三菱電噴發動機,節能環保,動力強勁。

坐進駕駛室啟動汽車,可以明顯感覺到車子強勁的動力,經典五十鈴4jb1發動機結合德國bosch進口電控高壓共軌技術,為新寶典的駕駛樂趣增色不少。這台進**術的高壓共軌發動機使排氣量降低了20%,但馬力與扭距卻多出18%與23%,燃油效率提公升10%,輕鬆通過歐iii排放要求。駕駛過程中的掛檔及離合都非常輕鬆,在車流中穿行,穩定結實的底盤及靈活的操控讓長長的路途變成享受。

江鈴?寶典皮卡,搭載了進口高壓共軌4jb1-tdci發動機,並率先在全國達標歐iii。無論在動力性、節油性還是耐用性上寶典都遠遠超出了同類產品。

怎樣清潔腳墊?汽車腳墊怎麼清洗?

對於易髒的地墊,動用專用的洗滌劑清洗為好。操作步驟為 先除塵,然後噴灑適量的洗滌劑,用刷子刷洗乾淨,最後用乾淨的抹布將多餘的洗滌劑吸掉。地墊不要完全放入水中浸泡刷洗,會破壞地墊內部多層不同材質的粘接,同時會使地墊在很長時間內不能乾透而影響使用。不同髒物的清洗辦法 1.血跡的清除。若地毯上沾有血跡,千...

汽車腳墊什麼材質好,汽車腳墊哪種好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汽車腳墊最基礎的作用,再其次看您對腳墊材質的要求和您的喜好。汽車腳墊最基礎的作用就是利用厚實的材料阻止底盤噪音和輪胎的噪音,當然寧一方面也可以提高駕駛的舒適度。汽車腳墊的材質分為化纖 亞麻 pvc 橡膠 呢絨 皮革 絲圈以及乳膠。其中,亞麻材質的腳墊最為便宜,如果您的預算不是很高的...

哪種汽車腳墊防滑性比較高,汽車腳墊哪種材質最好

汽車腳墊還是專車專用全包圍的比較好,安全不走位。全包圍腳墊一般都是皮革材質,耐磨耐髒,具有真皮質感,美觀時尚 全包圍皮革 絲圈的更好,在全包圍腳墊的基礎上加了一張絲圈墊子,絲圈材質柔軟舒服,可以緩解駕駛疲勞,還有吸汙藏汙的功效,清洗也方便。1 外形尺寸要盡可能符合車輛結構特點,也就是說汽車腳墊要剪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