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老人可以種植牙嗎,90歲老人種植牙好不好

2021-07-05 06:23:37 字數 4276 閱讀 7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身體健康良好,那麼就可以做種植牙,您可以檢視一下和美生物種植牙,和美美式生物種植牙種植系統有三大:美國諾貝爾(nobel):德國費亞丹(ankylos):

法國安多健(anthogyr)。

和美美式生物種植牙適應症:經檢查口腔健康狀況適合的,都是可以做種植牙的。

頜骨缺損、牙齒缺失(單個、多個、全口)

2樓:口腔科陶肅雄

你好,只要您沒有嚴重的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或其他血液疾病,能做象拔牙這樣的小手術,就可以接受這種技術,無年齡的限制,甚至70歲以上的患者都可做種植牙。不過其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仍是齒槽骨的寬度與高度,如果寬度高度不夠就需先做植骨手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折騰了,種植牙很傷身體的。一般70歲以上都有高血壓的,醫生都不建議。

4樓:scholar小碩

年紀大了 戴假牙吧 種植牙有乙個過程 還要做手術 最好是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

90歲老人種植牙好不好

5樓: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90歲老人也是可以做種植牙的,建議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做種植牙只要沒有嚴重的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或其他血液疾病,術前需要拍片檢查牙槽骨情況,如果寬度高度不夠就需先做植骨手術。

京 一 中醫種植牙從根本上固齒護齦,讓種植牙與牙齦牙骨更加融合,更好護養,並改善其他牙齒情況,預防牙齒脫落。

6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種植牙齒總歸是乙個手術,如果家裡老人身體好,沒有心腦血管兒,或其它方面的疾病,還行,但是種植牙齒費用很貴的

意見建議:可以和家裡老人商量一下,帶老人到當地醫院先讓牙科看一下,大主意還是自己定,很高興為您解答,祝老人家身體健康!

90歲老人可以種植牙嗎

7樓: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做種植牙只要沒有嚴重的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或其他血液疾病,能做象拔牙這樣的小手術,就可以接受這種技術,無年齡的限制,甚至70歲以上的患者都可做種植牙。不過其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仍是齒槽骨的寬度與高度,如果寬度高度不夠就需先做植骨手術。

8樓:鄭州植得**

老年人在沒有絕對的禁忌症的情況適合做種植牙。禁忌症是指沒控制好糖尿病、高血壓或心肌梗塞出現後半年以內。如果患者各種情況都穩定,像糖尿病、高血壓包括心肌梗塞做完手術後,病情在半年內都處於穩定,這時候就可以做種植牙。

90歲老人還可不可以種牙?

9樓:

90歲了種牙也吃不消了,種牙要打洞的。喝粥沒有什麼不好的。人老了牙掉了,很正常的。

10樓:錦語良言

最好不要,種牙也算手術,這個年齡吃不消了。

11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種牙是大手術,就怕老人過不了麻醉這關,給他鑲滿口的吧

12樓:踏雪無痕

種牙又怎麼樣,90了,消化系統也不行了!

哪些老人不適合做種植牙

13樓:招成素橋

老年人可以種植牙齒麼?

種植牙一般沒有年齡上的限制,老年人也可以種植,國外曾有80歲老人成功種植假牙的病例。但前提是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腦血管病等老年人常見的慢性病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口腔內還要保證沒有炎症、黏膜病等。此外,相對於年輕人,老年人因常年佩戴假牙或是長時間患牙病,牙槽骨萎縮較嚴重,也會給種植帶來困難。

種植牙使用年限有多長?

至於種植後使用年限,關係到種植體材料的選擇、病人個體情況和種植後的護理等多種因素。一般來說,植入後的人工牙根不會更換。至於,種植牙的使用年限,據資料顯示最長的一例種植牙已達40年之久。

種植牙有哪些優點呢?

種植牙最大的優點是咀嚼效率比傳統假牙高,讓您感覺很真實,酷似真牙。這是因為,鑲裝的假牙沒有牙根支援,全口假牙及基托是騎跨在牙槽黏膜上,靠口腔唾液的吸附,容易活動;或是在鄰牙做卡環固位或切割鄰牙做牙冠固位,鄰牙易受損傷。種植牙則是在缺失牙區用手術方式將人工材料的牙根(種植體)植入牙槽骨內,3~6個月後等牙根長住後,再在上面裝上與真牙相似質料的烤瓷冠,避免了鑲裝假牙的缺點。

種植後1個月內,盡量不吃過硬的食物,每半年去機構複診一次,並注意保持口腔清潔,以免造成細菌感染,降低種植牙的使用壽命。

14樓:冀實蔚嫻

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並糖尿並血液病,患有高血壓、心臟疾並腦血管疾病等的人都不適合做種植牙。建議去諮詢一下北京康貝佳的醫生,答案要更準確一些。

1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不適合種植牙的病人主要有兩大類:第一大類,全身疾病。全身疾病包括心臟類的疾病,如心衰、六個月內的心梗、不穩定心絞痛、活動期的風濕性心臟病、高血壓。

除了心臟病、高血壓,還有糖尿病。還有肝腎功能不全、精神類疾病、甲亢類疾病沒得到控制的患者,還有妊娠期的病人。第二大類,頜骨的疾病。

要求頜骨正常,沒有腫瘤。另外,頜骨的密度要合適,不能出現骨質疏鬆,也沒有長期服用一些藥物,如雙膦酸鹽,骨質疏鬆患者不能進行種植。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種牙主要是有兩個方面,即患者的全身狀況與區域性狀況。首先根據患者的全身狀況是否耐受進行種植牙手術。如全身健康狀況不良,有嚴重的內分泌障礙,未受控制的糖尿病、心血管系統疾病,以及不能耐受手術和長期服用特殊藥物影響凝血或組織癒合能力的,還有嚴重的系統性免疫性疾病者,均不可適合做種植牙手術。

區域性情況包括軟硬組織的情況決定手術的難易程度。一般身體健康狀況良好的老年人,60-80歲都可以選擇使用種植牙修復。我國選擇使用種植牙修復最高的年齡可達到90歲以上。

綜上所述,具體老年人是否適應做種植牙修復,主要是根據老年人的身體狀態以及客觀要求而定。特別是在不適合做傳統的活動義齒修復或者修復困難的情況下,均可以選擇種植牙修復。

17樓:鄭州植得**

1、有全身疾病的患者,如血液病、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腎病、代謝障礙、精神病等;

2、有頜骨病變的患者,如(囊腫,骨髓炎,膿腫,腫瘤等),不適合人工種植牙;

3、有嚴重錯頜,夜磨牙症不良咬合習慣的患者;

4、由於牙周病所致骨質蔬鬆,有持續性骨吸收的,可導致種植體的鬆動脫落;

5、缺牙間隙過小,牙間距離過短;

6、上中切牙間隙不宜種植,該處位於顎中縫,骨質緻密,供血差;而且近切牙孔磨鑽時易傷及血管神經;

7、年齡70以上的患者,有某種慢性疾病,骨的機能活動差,難以接受人工牙種植

18樓:匿名使用者

1、上下牙齒牙合不正常的人,不宜做種植修復,在矯正咬合關係後方可進行該手術。

2、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病、糖尿病、血液病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患有高血壓、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等的人都不適合做種植牙。

3、有口腔疾病的人,如牙齦炎等,需**後才能進行種植牙手術。

4、牙槽骨病變者,需在**後才能進行種植牙手術。

5、嚴重酗酒、吸菸者,需戒菸戒酒後再進行。

6、化療後的頜骨不能做種植牙。

7、患有張口受限制的人不適合做種植牙。

8、患有嚴重的心理障礙,無法與醫生交流的人不能做種植牙。

9、孕婦,妊娠期或是月經期的婦女不適合做種植牙。

附著體覆蓋種植牙,它巧妙地將附著體義齒與種植牙結合起來,在種牙的同時對鬆動牙再固定,並更大限度保留殘牙根,實現不拔牙或少拔牙。 附著體技術的介入,減少了種植牙根的數量,免除了老人拔牙痛苦;同時,散壓式設計減輕了牙齒負重,延長了牙齒使用壽命,長效保護基牙,非常適合口腔狀況複雜糟糕的高齡老人。

九十五歲老人滿口無牙二十年,適合種植牙嗎?

19樓:常州博仕研

1首先要做基本的健康體驗,確認一下身體情況。 a 測血壓 b 測血糖 c 糖尿病情況檢測 d血凝檢測 如果資料不達標,就等指標恢復之後,再做醫療計畫。 2然後指標達到之後,因為種植牙是要手術,相對來講會有出血、創傷口情況出現,考慮到老人家的年..

20樓:談股論金**家

你好,你是說老人全口牙齒掉光已經有二十年了嗎。這中間有沒有安假牙呢。沒有安假牙的話,這二十年怎麼吃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吧。植牙好貴的。弄個假牙就行了。

22樓:鄭州植得**

老年人在沒有絕對的禁忌症的情況適合做種植牙。禁忌症是指沒控制好糖尿病、高血壓或心肌梗塞出現後半年以內。如果患者各種情況都穩定,像糖尿病、高血壓包括心肌梗塞做完手術後,病情在半年內都處於穩定,這時候就可以做種植牙。

90歲嗜睡正常嗎,90歲以上的老人最近總是愛睡覺,這樣對身體好嗎

正常,老人睡眠質量不高 但也需要充足的睡眠,所以睡得比較多 多睡睡有好處,養肝就靠睡。引起嗜唾主要原因有以下四種 其一,環境因素。老年人如果生活比較孤獨 單調,環境比較寂寞,再加上老年人由於體力欠佳,心臟功能不好,或患有骨關節病等,往往不愛活動,容易出現嗜睡。如果在查詢原因中,排除病理上因素,系環境...

90歲過世的老人的鞋子能要嗎,90歲老人去世悼詞

那要看這位老人生前是好人還是壞人了。通常而言,善良的老人能給後人帶來庇護,是難得的寶貝。生性歹毒的老人能給後人招災,是十分不吉利的。能活到90歲的老人,通常都是脾性好,很少有惡俗的。鞋子是和大地母親相接觸的,如果老人福澤常在,肯定能給後世帶來福音。把老人的物品儲藏起來,或者放在 供奉起來,都是不錯的...

老人90歲生日拌手禮能用梳子嗎?

老人九歲生日,伴手禮能用梳子嗎?可以用梳子的老人伴手禮,用梳子是非常順暢的意思,非常殊的意思,非常順利的意思,舒舒服服的過好晚年。老人九十歲生日。禮物可以用梳子,但是一定要是老木頭的。你好,老人90歲生日的話,這些可以用梳子的,這個沒有干係,只要把它整理。整潔就好。老人90歲生日的話,這個送禮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