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少女r重巡裝備什麼好重巡裝備配置

2021-03-03 20:26:56 字數 4111 閱讀 7210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特殊的火力輸出點,白日戰偶爾可以對輕巡、驅逐造成較高傷害,對戰列、戰巡、航母幾乎沒有傷害(有特殊裝備的重巡另說,比如超重彈),所以重巡要根據各自改造後的技能裝備。

重巡裝備推薦:

大佬裝備:基佬炮+u國三連8英吋炮(重彈)*2+超重彈平民裝備:u國三連8英吋炮*4

注:基佬炮能讓重巡白日戰輸出兩輪,超重彈則讓重巡的輸出高了不少。

總而言之,重巡主要就是為了清除掉小船,想要對大船造成高輸出,那就必須靠夜戰,所以並不太依靠太多的火力裝備,比如歐根親王改,主要裝備可以是主炮,也可以是中型裝甲。

另外超重彈、基佬炮都是增強輸出的裝備,推薦給帶有多次輸出的改造重巡使用,比如歐派塔、昆西。

戰艦少女r重巡公式有哪些 最佳重巡公式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專門去賭重巡。不划算,最好還是賭戰列副產品出重巡好點重巡公式建造閾值:350 30 300 30也就是最低消耗可以出重巡的公式,主要是最上級,印第安納波利斯等。

北安普頓和休斯頓,建造閾值燃料和鋼材會低50,但是其實差不多。

3樓:東邪不算邪

1、其實大多數重巡都是很好出貨的,比如臭名昭著的125一家人,經常在提督們進行大建的時候出現,而且平時推圖撈船什麼的也經常見。而一些建造限定的就不一樣的了,死活不出也是有可能的。

2、重巡公式建造閾值:350 30 300 30,也就是最低消耗可以出重巡的公式,主要是最上級,印第安納波利斯等。即將在2.

4.0版本中開放改造的北安普頓和休斯頓,建造閾值燃料和鋼材會低50,但是其實差不多。

3、除了建造閾值外,所有的重巡都可以在大建的時候用戰列公式400 80 650 130出貨,尤其是上面說到的一家人,我一直不出的鈴谷也是在日常一發戰列公式的時候出貨的。

4、基本就是醬紫啦,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蜂窩遊戲(免root、雲掛機),支援一鍵炸魚 偷油彈鋼鋁 自動遠征 出擊 戰役 演習及花式撈胖次等等、、可憐的上班狗、

戰艦少女r聲望裝備什麼好 聲望裝備配置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聲望作為和戰列一bai樣的主力du,火力裝備是肯定zhi需要的,dao尤其改造之後技能版

、屬性會有差,權

大家可以根據各型別戰列的火力來進行配置(火力偏低的堆火力,火力較高的配穿甲彈+火力),也要根據自身達到的水準來搭配。

聲望改裝備推薦:

大佬裝備:91式穿甲彈+日本46釐公尺三聯裝炮(大和炮)+mk6*2。

平民裝備:91式穿甲彈+德國雙聯406公釐炮+mk6+日本41釐公尺連裝炮(長門炮)。

萌新裝備:大哥炮+羅納23炮*3(命中黨可以帶一門俾斯麥炮)。

注:超長炮推薦配合基佬炮食用。

總而言之,高難度圖(5圖和以上難度)91炮是必備,剩下要堆疊一些命中、火力,閥值推薦至少170,甚至180,這樣在同航的情況下一炮乾掉對手的金皮戰列。

戰艦少女r驅逐裝備什麼好 驅逐反潛裝備配置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版本下開放改造的驅逐都有一練的價值,其中由於改造技能或本身屬性強大而推薦練的是螢火蟲、電、信賴、綾波、吹雪、白雪、弗萊徹、基林、空想、沃克蘭這幾艘。

戰艦少女r重巡哪些好

6樓:夕雲之舞

在艦r裡面,ca基本接近最沒有地位的船種了。

原因:一輪炮擊,結束= =(重炮艦還是兩輪炮擊的小學生呢= =怨念)

不過嘛...這裡面倒不是說沒有好東西。

歐根歐:護航保姆,防禦一流,如果非要讓他做火力點也無不可。甚至你可以搞兩艘,乙個火力,乙個架盾。不同的時候帶不同的歐根歐。儘管火力很吃幸運值就是了...

歐派塔:自帶胖蘿蔔,暴擊接近bb火力。技能讓傷害更上一層,如果考慮ca,這貨前排。

昆西:總有刁民殺院長,然而刁民一臉0v0,昆西的技能妥妥的刁民屬性,而且很強勢,打院長可以考慮喲。

乙個不是很敢帶的船:布呂歇爾。蜜汁自信,全階段暴擊強化,被爆強化,帶個胡德基本就變成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互相暴擊以示友好?

肯特:戰場生存能力極強,又有濛濛噠的老虎仔,適合歐洲人養殖。(此外基本沒其他鳥用)

希佩爾:報社隊的dd殺手,「聽說你們是dd?」,「聽說你們想報社?」。改出了個殺馬特,還你乙個必中dd的dd殺手。

學姐:為自己和周圍船加玄學加成(閃避)受傷後再次增加自身閃避(%加成)。氪不改命,玄不救非。

以上是個人認為有點卵用的可改造的船(不能改你tm帶出去遛船嗎= =)

以下是**養殖計畫:

高雄:巡改*10,45級改。技能方面倒是有點艹淡。雷擊增幅....

儘管增幅高達36%= =(這貨雷擊只有在收尾和夜戰才有..不過滿強72雷擊+36%似乎還能湊合...........md老子有小學生要你何用= =)

畢竟說是養殖:那麼ca金炮9火3空2命中,以及金雷,10雷擊1命中。(不得不吐槽比部分的dd養殖的魚雷都還要好= =,畢竟那邊養出來的大多都是7~8的雷擊...)

唯一喪病的是巡戰最腦殘= =,最不好打...要10個...

愛宕:科普:宕dàng。50改,其他同高雄,裝備也一樣。技能則是:全隊魚雷+5%,索敵+3還不錯,倒是可以作為小學生大隊長。

摩耶:55...12巡改...技能:相鄰船隻+9防空,自身12%雷擊...wtf?

裝備:倆金皮裝備都有,乙個綠皮高射炮,乙個改良對空雷達...好吧我認了= =

鳥海:45,10巡改。技能旗艦:全隊ca,cl,dd命中+6,暴擊+6%。裝備同高雄。除了裝備唯一乙個沒有和雷擊掛鉤的船...感慨萬千눈、눈

說實在的,這群**不太好養,但是同時倆金皮倒是覺得可以一試。但是想了半天,ca金皮炮我要來何用= =魚雷我用dd用的少,練練我的z驅特驅不就好了嗎= =

在戰艦少女r中 輕巡和重巡分別怎麼給裝備?

7樓:匿名使用者

輕巡:馬達,防空炮,深彈投射器。

如果沒有反潛任務,可以吧深投換成雷達或者vt彈。如果需要反潛穩定些,可以把馬達換成聲吶。

重巡:全帶炮就能。

戰艦少女r各裝備怎麼搭配 各裝備搭配原則

8樓:高原上的晴天

這簡直是複雜到無法完全說明?

驅逐(dd)普遍是紅炮+綠炮+魚雷

輕巡(cl)一般雙主炮+魚雷

重巡(ca/cal)雙主炮+魚雷+電碳/飛機戰艦(bb)雙主炮+飛機+撤甲彈/三式彈/電碳航母(cv/cvl)最大格仔放艦戰,最小放艦爆,其他艦攻以上是最普通的情況,對付潛艇的時候dd和cl就要帶上暴雷+水聽+暴雷/水聽/電碳,夜戰戰鬥像雪風這種高運的dd夜戰高幾率觸發ci所以我們一般上3魚雷或者1綠炮+2魚雷,夕立這種戰鬥型的dd一般雙紅炮/雙綠炮+魚雷,既可以在夜戰觸發兩次攻擊也有一定機率刷出ci,扶桑和伊勢級可以改造成航空戰艦,除了兩個主炮以外還可以選擇再另外兩個格仔裡帶上瑞雲+瑞雲或者是瑞雲+電碳,航母在一般圖不需要太大的制空權因此只要稍微帶一點艦戰搶制空就好,活**需要大量制空值時把艦戰放滿所有格仔也是正常的,虐小圖的時候帶滿艦攻混開幕帶光也是好的

艦娘的裝備搭配非常靈活,是根據不同情況帶不同的裝備的

戰艦少女r祥鳳裝備什麼好 祥鳳裝備配置推薦

9樓:查查查斯你

是個潛力股。內華達和俄克拉荷馬雖然是低速bb,前衛,突擊者則是首充獎勵。威爾斯親王50級送,這三個cv必須練,暫時不用考慮、z16,寧海,沒出改不考慮。

驅逐艦優先練可以改造的cv列克星敦1-4任務完成以後就送,前期可以練練方便推圖、螢火蟲這幾個可以改,但是火力不錯,聲望也很容易大建出來。俾斯麥。淺水重炮艦隻用來帶練小學生,其他的驅逐艦嘛、空想,必須練。

輕巡優先海倫娜,安德里亞多利納雖然可以大建,慢慢來總會有的,聖胡安的防空和反潛優秀,提爾皮茨,昆西和布呂歇爾可以以後再練。重巡練歐根,還可以改造,改造後防空也不錯,沒有的話也不要緊、z1,有空的話可以練練。日系bb目前還沒改造,高速bb。

潛艇目前只有兩個,曉,逸仙和曙光女神(重慶),技能好,有的話就練,黎塞留,但是安德里亞戰鬥力太弱,如果你是中國粉的話也可以再練平海,基林級和弗萊徹級的防空非常好,這兩個也是必須練的,天狼星,當然有愛的話也可以練練,演習的時候欺負cv大隊23333,技能超級好,而前四個出率很低,有的話也練練,薩拉托加40級送、響,可以練

戰艦少女重巡哪個好最強重巡詳解怎麼玩

在戰艦少女r中有著各式各樣的重巡艦娘,哪個才是最強重巡呢?下面就給大家詳細分析一下戰艦少女r中各重巡的排名,看看誰才是最強重巡。歐根親王改 歐根歐根歐 唯一的6星艦娘,唯一擁有三種形態的艦娘,普通歐根,改造後歐根,和聖誕歐根 2014年聖誕節登陸獎勵 艦娘第一強t,高火力還帶魚雷,高護甲,高閃避,高...

戰艦少女r怎麼練級快戰艦少女r重巡,潛艇,航母的

6 1炸魚旗艦公升級,當然如果你想的話可以僚機。還有就是演習了,還有好友的3次打掉。戰艦少女r潛艇怎麼快速公升級 你好,戰艦少女中潛艇可以通過三航母護航推圖,或者6 1炸魚,2 5出門點,演戲等方法公升級,望採納 戰艦少女r潛艇怎麼練級比較好 潛艇練級方法 潛艇最好 bai6 1第乙個點魚塘炸魚,d...

戰艦少女r哪些重巡值得練,戰艦少女R哪些輕巡值得練?

重巡屬於後期擴充船池用的船,正常的過圖和活動都用不上,只有在dalao刷活動困難難度的功勳任務時才需要,如果你達到dalao的標準考慮練重巡的話,建議練英美系重巡。美系重巡可改造的有威奇塔 昆西 北安普頓 紐奧良 休斯頓英系重巡可改造的有倫敦和肯特 所有美系可改造的重巡都值得練,因為可以吃華盛頓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