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少女R每日戰巡任務怎麼做最佳完成方法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815 閱讀 7387

1樓:愛安特

輕巡旗艦,帶5艘航母,打兩把5-3就差不多了,還能撈撈大黃蜂b25

戰艦少女r日常航母任務怎麼快速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按時登陸練級就行

3樓:路人丙默默經過

小船沒成型可以嘗試航母戰役困難或者3-1

潛艇大隊成型後可以5-5上路兩次順便撈b25

戰艦少女r輕母任務怎麼做 每日輕母任務完成攻略

4樓:命中註定的

首先還是戰役是最來優選擇,普通難自度航母核心戰bai役珊瑚海戰du役,每次必定zhi有一艘輕母,可以很有dao效率的完成輕母任務,如果數量要求是10或者不想打航母核心,那麼可以到一些關卡刷。

第2章:2-1f點、2-2fg點

第4章:4-3b點

第5章:5-5a點

第6章:6-2a點

以上是推薦的幾個點,2-1不用多說,四艘艦就可以到f點,不過出發要看臉到b點才行;而2-2f點,也是很容易到的,g點則可以撈愛麗,所以推薦也是可以去打一打的;

至於4-3b點,到d點撈鋁必經過b點,所以撈鋁的時候順帶完成輕母任務,何樂而不為呢?

除了上述的3個點外,還可以到3-1b點、3-4bc點進行完成輕母任務。其他關卡就不是很推薦了,消耗大。

戰艦少女r日常和周常任務怎麼做 地點推薦

5樓:查理十八世

日常任務炸魚(在6-1和7-1),潛艇任務還是炸魚,驅逐任務不管哪個圖都有不少,重巡,推薦簡單航母核心戰役,一次*4;戰巡,推薦2-1圖,走上路a→c→e→f;或者3-4圖,刷a→f。5-3a點可以反覆刷;戰列,推薦簡單巡洋核心戰役,一次*3;輕母,推薦3-4圖,刷a→f;新手可以去簡單航母核心戰役碰運氣。5-1也有產出;航母,損耗相對能接受的是困難航母核心戰役、2-1e點、3-1dghi點。

如果已經開了6圖可以在6-1a點炸魚時順便刷,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概率出兩艘

周常任務1圖就先打3次1-5,然後打2次1-1;2圖,打五次2-1;3圖打5次3-2;4圖5圖6圖開始就開始消耗資源了,所以你看你哪個圖的船還沒有撈齊,一邊做任務一邊撈船就行了

6樓:

日常任務大概每天凌晨2~3點時重新整理 周常任務週一的時候重置,在完成日常的小任務之後才會出對應的周常(比如你週一完成了出征3次的日常才會有出征50次的周常)

戰艦少女r日常周常任務整理 新人應該怎樣做艦

7樓:妄想症or忘向症

出征1次 擊退bai任意艦隊1次(任意圖duboss) 出征10次 補給zhi10次 維修5次 建造dao1次 開發3次 擊沉某型別敵艦專5/10次(有屬三個任務,乙個獎勵相應艦種的改造核心,其他獎勵資源) 演習勝利1/3次(兩個任務,b勝即可) 烹飪1次

戰艦少女重巡任務怎麼做 重巡獲取方法詳細介紹

8樓:影月殘煙

編隊任務的話只要把任務要求的船編在一起就可以完成。

至於重巡的獲取方法,這個遊戲幾乎所有的重巡都能在建造中獲取。

不能通過建造獲得的也就那幾個

彭薩科拉 鹽湖城 紐奧良 和薩克福

前面三個都屬於**級,撈撈就有。後面乙個要到6-4(你沒打到吧)當然只能建造限定的重巡也不少,就不列舉了。

還有,重巡這種船地位十分尷尬,我建議你不要刻意去獲得。每天隨緣建造幾發或者去撈船的時候順帶出。出新的就出新的,不出也無所謂,反正用到她們的地方真心少。

ps:可以練的重巡有 歐根 威奇塔 北安普頓 至於其他的……愛練就練吧,就當開個改造圖鑑?

戰艦少女的每日任務的擊沉5艘航母如何完成,我只完成了60%

9樓:殘如月色

多刷幾次2-1,練度夠的話刷期間海倫娜全高速刷5-3,很快就完成了。

練度再高點直接刷困難模式的航母核心。

10樓:七月小定

3-1很多航母啊 全告訴 boss點和boss前一點經常1bb1cv1cvl或者2cv。

---匠心獨具的建造系統讓你享受獲得戰艦時的喜悅!

---現代化改造準備就緒,所有艦船都有用武之地!

---數十位畫師精心設計戰艦娘化形象!數百艘艦船戰損形象風格多變!

---戰艦陣容強大,囊括世界各國船隻。所有知名戰艦皆出自你手!

---不同陣型配合多變陣容,重現經典歷史戰役,以弱勝強不是奢望!

戰艦少女》是由派趣科技運營的一款模擬養成海戰手遊。您將組建一支由不同艦種組成的艦隊,無論是嬌小可愛的驅逐娘和輕巡娘,還是御姐範十足的戰列艦和航空母艦,強大的戰艦們都化身成為您麾下的萌娘。

得到她們僅僅只是第一步,強化並改造您艦隊中的戰艦,直到遠航出擊征服所有海域。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隻航母進行掃地轟炸的時候推薦配置:加賀:魚雷機、轟炸機、轟炸機、戰鬥機列克星敦:

魚雷機、轟炸機、轟炸機、戰鬥機薩拉托加:魚雷機、轟炸機、轟炸機、戰鬥機埃塞克斯:魚雷機、轟炸機、轟炸機、雷達當只有2只航母進行護衛的時候:

加賀:轟炸機、轟炸機、戰鬥機、雷達/轟炸機列克星敦:轟炸機、轟炸機、戰鬥機、雷達/轟炸機

戰艦少女的每日任務是怎麼更新的

12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每天晚上24點一過,戰艦少女的每日任務就會更新;

所以清任務一定要在24點前清完,不然就重新整理掉了。

戰艦少女r戰巡哪個好,在戰艦少女r中戰列和戰巡分別怎麼給裝備?

戰巡在戰艦少女遊戲中還是十分給力的艦種,幾乎目前遊戲中所有戰版巡都是高速,而且在戰鬥中權擁有兩輪炮擊,只是不能攻擊潛艇。胡德 幸運e的梗經常被拿來說事,實力還是戰巡最強。非常容易獲得。各方面都很強,高火力,高護甲,防空合格,除了幸運。直接拿來當主力用毫無問題。阿拉斯加 搖滾姐妹,火力不高,護甲低,高...

戰艦少女r戰列公式怎麼全是重巡,戰艦少女擊沉敵艦任務。重巡戰列輕母航母

400 80 650 130 這個是航母以外的大船公式,重巡也算大船哦。重巡,戰列,戰巡都會出 戰艦少女擊沉敵艦任務。重巡 戰列 輕母 航母 有很多童鞋經常為完成例如 擊沉5艘航母 的日常任務找不到航母出處而發帖諮詢 下面將做乙個簡單的整理,方便能有目標的去完成日常任務 童鞋們可以直接拉到最後看總結...

戰艦少女r怎麼練級快戰艦少女r重巡,潛艇,航母的

6 1炸魚旗艦公升級,當然如果你想的話可以僚機。還有就是演習了,還有好友的3次打掉。戰艦少女r潛艇怎麼快速公升級 你好,戰艦少女中潛艇可以通過三航母護航推圖,或者6 1炸魚,2 5出門點,演戲等方法公升級,望採納 戰艦少女r潛艇怎麼練級比較好 潛艇練級方法 潛艇最好 bai6 1第乙個點魚塘炸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