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少女重巡哪個好最強重巡詳解怎麼玩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300 閱讀 5222

1樓:包裝

在戰艦少女r中有著各式各樣的重巡艦娘,哪個才是最強重巡呢?下面就給大家詳細分析一下戰艦少女r中各重巡的排名,看看誰才是最強重巡。

歐根親王改

歐根歐根歐~。唯一的6星艦娘,唯一擁有三種形態的艦娘,普通歐根,改造後歐根,和聖誕歐根(2023年聖誕節登陸獎勵)。艦娘第一強t,高火力還帶魚雷,高護甲,高閃避,高幸運。

強大到技能系統實裝後的第一次更新就被削弱的技能。除了不能裝戰列炮以外,沒有任何缺點。推薦優先技能強滿。

重巡只有兩種,歐根親王和**(認真臉)。

希佩爾/布呂歇爾

同樣是希佩爾海軍上將級,但是和3號艦歐根親王差距實在是太大,無論是歷史地位還是艦娘中的實力。除非對立繪有愛,不然練歐根親王就好了。

威奇塔火力強,不帶魚雷,20點幸運也不錯,但是36的耐久是要鬧哪樣,還沒驅逐高(z1改38)。立繪色氣度很高,有愛可以練著玩,看以後開改造怎麼樣了。

高雄/愛宕/鳥海/摩耶

一家人。你絕對不想見到的艦娘排名第一,但就實力而言還算不錯,其中摩耶防空較高,當**防空加的也多。

倫敦/肯特

只有建造能出,超級萌的軟妹子,其中肯特重巡稀有度第一,出貨率極低,觀賞性艦娘,可以保證你的手機螢幕清潔(大霧)。雖然帶魚雷,但是護甲太低,放著看看就好。

昆西/紐奧良/鹽湖城

把鹽湖城也放在一起是因為這3個實力差不多,都沒有魚雷。

戰艦少女r重巡哪個好 重巡排行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巡分三種型別:攻擊型、防禦型、t團隊buff型。它們根據任務需要出場。

比如:1、重巡只是帶路條件,不需要輸出,一般就用防禦型。

2、重巡是重要輸出,這種一般只在難度較低的圖。這時重用攻擊型重巡。

3、小船隊,一般為了省資源或者高難度的迂迴(如7-1),這時團隊buff型重要。配合1-2個攻擊核心。

排行:攻擊型:維奇塔、高雄、希佩爾、布呂歇爾、昆西、休斯頓防禦型:歐根、倫敦、肯特、摩耶、紐奧良、北安普頓團隊buff型:鳥海、愛宕

其他的基本都不用。

戰艦少女重巡排行 重巡有什麼用

3樓:窮b不是好惹的

一直沒dalao回答,我來冒充一下dalao吧關於排行(個人): 1.歐根親王,技能可以幫旁邊位上的船擋傷害(我用她夾在兩大炮中間再上三航母演習基本能戰勝對面三大炮三航母的隊伍,玄學),歐根有魚雷參加閉幕雷擊,雖然不怎麼樣,但是偶爾收人頭有用;2.

威奇塔,這個對空和火力都非常出色,43級改造後出產超重彈,可以考慮養殖幾艘;3.昆西,火力很棒,加上超重彈和技能,夜戰輸出**; 4.剩下的高雄級,布呂歇爾等面板都還不錯,有餘力再去練,畢竟推活**不是主力

關於作用:重巡除了可以舔以外(多數),還能克制對面高閃避的驅逐艦。前提是t型陣,此陣型能降低對面閃避,而帶上重巡,效果翻倍,練度中等的重巡能輕鬆打中對面滿級驅逐,不過能用到的地方其實挺少的。

如果有講錯的地方,或者遊戲更新導致資料變動,不要噴我,請指出

戰艦少女r重巡如何培養 重巡練級地點推薦

4樓:托魯人

鋁多,可以cv帶隊練級,把需要練的船放旗艦,因為開幕全清,可以無視以上等級要求。新版本後,cv攻擊隨機化,但是基本3艘cv可以保證全清,依然可以帶小船練級。

4.如果要低消耗單練bb/bc可以在3-4a點,把要練的bb/bc放旗艦,命中和火力堆足,後面放4個90火力以上的高等級ca/cl/bm,或者bb /bc,有條件的可以再帶乙個高閃避ss做mt,沒有ss的則可以隨便選擇乙個輸出能力弱的艦船,可以保證要練的bb/bc每次都能拿到mvp,旗艦有50%經驗加成,mvp有100%經驗加成,兩者會疊加為150%的經驗加成,低消耗每次1080經驗,並且可以獲得大量優質**。

避免搶輸出,建議不要超過2格轟炸機魚雷機,最好1格btd,其他防空,可以有效避免搶bb mvp,還是效率問題

cl/ca你想練的都可以上,火力強化滿,最好有slv3寧海改,練級追求的是效率,海倫娜改沒有話注意bb/bc的命中

戰艦少女r鹽湖城好不好 重巡鹽湖城圖鑑 詳解怎麼玩

5樓:繁華有一夢

戰艦少女r鹽湖城好不好?鹽湖城怎麼樣?

許多小夥伴很喜歡戰艦少女r重巡鹽湖城圖鑑,那麼下面來看看戰艦少女r重巡屬性吧。

戰艦少女r鹽湖城屬性

戰艦少女r重巡哪些好

6樓:夕雲之舞

在艦r裡面,ca基本接近最沒有地位的船種了。

原因:一輪炮擊,結束= =(重炮艦還是兩輪炮擊的小學生呢= =怨念)

不過嘛...這裡面倒不是說沒有好東西。

歐根歐:護航保姆,防禦一流,如果非要讓他做火力點也無不可。甚至你可以搞兩艘,乙個火力,乙個架盾。不同的時候帶不同的歐根歐。儘管火力很吃幸運值就是了...

歐派塔:自帶胖蘿蔔,暴擊接近bb火力。技能讓傷害更上一層,如果考慮ca,這貨前排。

昆西:總有刁民殺院長,然而刁民一臉0v0,昆西的技能妥妥的刁民屬性,而且很強勢,打院長可以考慮喲。

乙個不是很敢帶的船:布呂歇爾。蜜汁自信,全階段暴擊強化,被爆強化,帶個胡德基本就變成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互相暴擊以示友好?

肯特:戰場生存能力極強,又有濛濛噠的老虎仔,適合歐洲人養殖。(此外基本沒其他鳥用)

希佩爾:報社隊的dd殺手,「聽說你們是dd?」,「聽說你們想報社?」。改出了個殺馬特,還你乙個必中dd的dd殺手。

學姐:為自己和周圍船加玄學加成(閃避)受傷後再次增加自身閃避(%加成)。氪不改命,玄不救非。

以上是個人認為有點卵用的可改造的船(不能改你tm帶出去遛船嗎= =)

以下是**養殖計畫:

高雄:巡改*10,45級改。技能方面倒是有點艹淡。雷擊增幅....

儘管增幅高達36%= =(這貨雷擊只有在收尾和夜戰才有..不過滿強72雷擊+36%似乎還能湊合...........md老子有小學生要你何用= =)

畢竟說是養殖:那麼ca金炮9火3空2命中,以及金雷,10雷擊1命中。(不得不吐槽比部分的dd養殖的魚雷都還要好= =,畢竟那邊養出來的大多都是7~8的雷擊...)

唯一喪病的是巡戰最腦殘= =,最不好打...要10個...

愛宕:科普:宕dàng。50改,其他同高雄,裝備也一樣。技能則是:全隊魚雷+5%,索敵+3還不錯,倒是可以作為小學生大隊長。

摩耶:55...12巡改...技能:相鄰船隻+9防空,自身12%雷擊...wtf?

裝備:倆金皮裝備都有,乙個綠皮高射炮,乙個改良對空雷達...好吧我認了= =

鳥海:45,10巡改。技能旗艦:全隊ca,cl,dd命中+6,暴擊+6%。裝備同高雄。除了裝備唯一乙個沒有和雷擊掛鉤的船...感慨萬千눈、눈

說實在的,這群**不太好養,但是同時倆金皮倒是覺得可以一試。但是想了半天,ca金皮炮我要來何用= =魚雷我用dd用的少,練練我的z驅特驅不就好了嗎= =

戰艦少女r哪些重巡值得練

7樓:月破曉夢軒

重巡屬於後期擴充船池用的船,正常的過圖和活動都用不上,只有在dalao刷活動困難難度的功勳任務時才需要,如果你達到dalao的標準考慮練重巡的話,建議練英美系重巡。

美系重巡可改造的有威奇塔、昆西、北安普頓、紐奧良、休斯頓英系重巡可改造的有倫敦和肯特

所有美系可改造的重巡都值得練,因為可以吃華盛頓的buff,英系重巡建議考慮練倫敦,雖然沒什麼用,但是60血的中破保護外加技能,起碼保證她不會拖你後腿。

不練日系重巡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日系重巡沒用,起碼雷裝還是可以的。但主要是因為政策和歷史的原因,活動中永遠不會有只能使用日系船的限制,而日系船能幹的事情,美系船也都能幹啊,所以就沒必要專門練日系船了。

8樓:夜魂de殤

威奇塔 北安普頓 歐根 紐奧良 昆西

9樓:星素琴福鳥

在艦r裡面,ca基本接近最沒有地位的船種了。

原因:一輪炮擊,結束=

=(重炮艦還是兩輪炮擊的小學生呢=

=怨念)

不過嘛...這裡面倒不是說沒有好東西。

1.歐根歐:護航保姆,防禦一流,如果非要讓他做火力點也無不可。甚至你可以搞兩艘,乙個火力,乙個架盾。不同的時候帶不同的歐根歐。儘管火力很吃幸運值就是了...

2.歐派塔:自帶胖蘿蔔,暴擊接近bb火力。技能讓傷害更上一層,如果考慮ca,這貨前排。

3.昆西:總有刁民殺院長,然而刁民一臉0v0,昆西的技能妥妥的刁民屬性,而且很強勢,打院長可以考慮喲。

4.乙個不是很敢帶的船:布呂歇爾。蜜汁自信,全階段暴擊強化,被爆強化,帶個胡德基本就變成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互相暴擊以示友好?

5.肯特:戰場生存能力極強,又有濛濛噠的老虎仔,適合歐洲人養殖。(此外基本沒其他鳥用)

6.希佩爾:報社隊的dd殺手,「聽說你們是dd?」,「聽說你們想報社?」。改出了個殺馬特,還你乙個必中dd的dd殺手。

7.學姐:為自己和周圍船加玄學加成(閃避)受傷後再次增加自身閃避(%加成)。氪不改命,玄不救非。

以上是個人認為有點卵用的可改造的船(不能改你tm帶出去遛船嗎=

=)以下是**養殖計畫:

高雄:巡改*10,45級改。技能方面倒是有點艹淡。雷擊增幅....

儘管增幅高達36%=

=(這貨雷擊只有在收尾和夜戰才有..不過滿強72雷擊+36%似乎還能湊合...........md老子有小學生要你何用=

=)畢竟說是養殖:那麼ca金炮9火3空2命中,以及金雷,10雷擊1命中。(不得不吐槽比部分的dd養殖的魚雷都還要好=

=,畢竟那邊養出來的大多都是7~8的雷擊...)

唯一喪病的是巡戰最腦殘=

=,最不好打...要10個...

愛宕:科普:宕dàng。50改,其他同高雄,裝備也一樣。技能則是:全隊魚雷+5%,索敵+3還不錯,倒是可以作為小學生大隊長。

摩耶:55...12巡改...技能:相鄰船隻+9防空,自身12%雷擊...wtf?

裝備:倆金皮裝備都有,乙個綠皮高射炮,乙個改良對空雷達...好吧我認了=

=鳥海:45,10巡改。技能旗艦:全隊ca,cl,dd命中+6,暴擊+6%。裝備同高雄。除了裝備唯一乙個沒有和雷擊掛鉤的船...感慨萬千눈、눈

說實在的,這群**不太好養,但是同時倆金皮倒是覺得可以一試。但是想了半天,ca金皮炮我要來何用=

=魚雷我用dd用的少,練練我的z驅特驅不就好了嗎==

戰艦少女r重巡公式有哪些 最佳重巡公式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專門去賭重巡。不划算,最好還是賭戰列副產品出重巡好點重巡公式建造閾值:350 30 300 30也就是最低消耗可以出重巡的公式,主要是最上級,印第安納波利斯等。

北安普頓和休斯頓,建造閾值燃料和鋼材會低50,但是其實差不多。

戰艦少女r重巡裝備什麼好重巡裝備配置

比較特殊的火力輸出點,白日戰偶爾可以對輕巡 驅逐造成較高傷害,對戰列 戰巡 航母幾乎沒有傷害 有特殊裝備的重巡另說,比如超重彈 所以重巡要根據各自改造後的技能裝備。重巡裝備推薦 大佬裝備 基佬炮 u國三連8英吋炮 重彈 2 超重彈平民裝備 u國三連8英吋炮 4 注 基佬炮能讓重巡白日戰輸出兩輪,超重...

戰艦少女r怎麼練級快戰艦少女r重巡,潛艇,航母的

6 1炸魚旗艦公升級,當然如果你想的話可以僚機。還有就是演習了,還有好友的3次打掉。戰艦少女r潛艇怎麼快速公升級 你好,戰艦少女中潛艇可以通過三航母護航推圖,或者6 1炸魚,2 5出門點,演戲等方法公升級,望採納 戰艦少女r潛艇怎麼練級比較好 潛艇練級方法 潛艇最好 bai6 1第乙個點魚塘炸魚,d...

戰艦少女r戰列公式怎麼全是重巡,戰艦少女擊沉敵艦任務。重巡戰列輕母航母

400 80 650 130 這個是航母以外的大船公式,重巡也算大船哦。重巡,戰列,戰巡都會出 戰艦少女擊沉敵艦任務。重巡 戰列 輕母 航母 有很多童鞋經常為完成例如 擊沉5艘航母 的日常任務找不到航母出處而發帖諮詢 下面將做乙個簡單的整理,方便能有目標的去完成日常任務 童鞋們可以直接拉到最後看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