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面的話用麵包機好還是揉麵機好?有什麼品牌嗎

2021-03-03 21:35:30 字數 517 閱讀 5631

1樓:du知道君

做麵包的話,和面還是揉麵機好,一般的打蛋機(攪拌機)也可以,用麵包機是最差的效果了,僅僅比純手工好一點。

估計你不是商用,如果是家用,建議使用麵包機+手工互相配合操作比較經濟。

關於麵包機品牌:

這個問題很多人問的,其實是最難回答的,因為個人情況不同,看法也不一樣,主觀因數太多。

我想說的是都好,也都不好:好是因為既然有廠家生產並銷售還有售後,存在必定有他的理由。

說不好是因為麵包機不是專業製作麵包,蛋糕類的工具裝置,只是一種玩具性質的廚房裝置,永遠不要指望成品能和市售的或是專業的接近,(配方工藝也不同的),心理期望不要太高。

所以推薦是選擇有品牌的(國產進口無所謂,要價廉物美),功能不要太多夠用就好,有些功能用不了幾次,**高好多,且更易故障損壞,最後一定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保修要求及時方便)。

如果有幾款差不多的,就選自己看著最順眼的就好。

排行榜之類並不可靠,只是說明在乙個區域中那個推廣力度更大罷了,不然何來這麼多不同資料的排行?

麵包機怎麼用?麵包機的好處,什麼麵包機好用麵包機的使用技巧

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需要用到許多的家用 生活電器來,這種生活電器的出現,極 麵包機怎麼用 麵包機的好處 1 解放了雙手和勞動力。揉麵是件異常辛苦的事情,要想麵包做得好,首先必須面要揉的好,所以,買個麵包機回來,用機器代替手工,確是不錯的選擇。2 節省了時間。麵團揉好後,要進行基礎發酵,沒有麵包機和烤箱...

aca麵包機做麵包,關於用ACA的麵包機做全麥麵包

我買的就是aca的麵包機,型號是mb600 不過我在 一家叫拼購樂買的,花了版300多點。下面給 1.用面包抄機做麵包,和麵是關鍵,一定要確認麵團活好,不幹 桶內有剩餘的幹麵粉為 幹 也不稀 麵團不成型 如果麵團沒活好要相應的加入水或麵。2.酵母一定不要碰到水或鹽,可以先放液體,鹽等,後放麵粉,然後...

麵包機哪個牌子好?求麵包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好的品牌有aca北美 美的midea panasonic松下 philips飛利浦 kenwood凱伍德等。1 aca北美 aca北美電器,自2000年始,aca率先前瞻性地將全球生產和研發基地先後遷至中國珠海。歷時7年,aca擁躉全球頂尖家用電器研發人員260多名,年均開發新產品500項,領導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