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氣零下六度能凍住嗎,液化氣會凍嗎

2021-03-03 20:28:57 字數 2844 閱讀 3198

1樓:何處惹丨塵埃

凍不住,液化石油氣的凝固點是零下100多度。

液化石油氣的主要成分是丙烷和丁烷。

丙烷的沸點是-42攝氏度,因此是特別有用的輕便燃料。這就意味著即使溫度很低,丙烷從高壓容器釋放後,也能立刻汽化。因此它是清潔燃料,不需要許多裝置使其汽化並與空氣混合。

乙個簡單噴嘴就足夠了。

丁烷的沸點約為-0.6攝氏度,溫度很低時不會汽化。因此丁烷的用途有限,需與丙烷混和使用,而非單獨使用。

2樓:沒事逛逛雙子

家用的煤氣罐通常是lpg液化石油氣,其凝固點零下100多度,環境溫度根本不可能使其結冰,所以不用擔心結冰漲裂的問題。溫度低只是會影響出氣速度和殘存氣量。

3樓:匿名使用者

***的液化氣一般在室內是不會固化的 ,劣質的會,可能會加水了,那樣的話就會凍住。

液化氣會凍嗎

4樓:少年初如夢

液化氣不可能輕易凍住的,液化氣的閃點是零下74度。所以日常生活中不會輕易凍住。

什麼是液化氣

液化氣是石化產品,在石油分餾是的輕成份氣體在常溫下加壓液化,主要成份是碳4(丁烷),就成為液化氣。液化氣一般是分裝灌瓶,就是常見的煤氣罐。也有集中減壓氣化,用管道分配給家庭使用的

主要用途

用作石油化工的原料, 也可用作燃料。

危害汙染

有麻醉作用。急性中毒:有頭暈、頭痛、興奮或嗜睡、噁心、嘔吐、脈緩等;重症者可突然倒下,尿失禁,意識喪失,甚至呼吸停止。

可致**凍傷。慢性影響:長期接觸低濃度者,可出現頭痛、頭暈、睡眠不佳、易疲勞、情緒不穩以及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閥門受凍,如果有水分出口變小了。前面剛有人提問說被凍打不開了。閥門頭放條熱毛巾試試,【注意氣罐可不能加熱】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凍住一點,那到溫暖一點的地方,過一些時間即可,

也可能是沒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液化氣不可能輕易凍住的,如果爐子火小了,有最簡單的理由就是一用它就少,罐裡的壓力降低了;有可能是因為以前爐子沒關好或密封不良,燃料少了;又有可能是管子裡有雜質了,阻礙燃料通行.還有可能是該調節爐子的氣液配比流量閥了.

8樓:拇指前三帥

搖晃下或者用熱水澆下鋼瓶,上歲數的都是把瓶放熱水盆裡,搖的時候能聽見聲音的,還有單手提下,提不動代表肯定有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會凍住的

一定是沒氣咯!!

10樓:齋帥府雨梅

用水加熱液化氣罐是很危險的。液化氣在高壓下,低溫狀態可能呈現液態,氣體部分的壓力和平衡濃度降低。也許大分子的液化氣太多,低溫下不嗯那個汽化。

如果是水溫加熱,控制不好可能使溫度公升高很大,造成汽化後氣體壓力過大,造成危險因素。這種使用方法是不合理的。

檢視原帖》

零下六度會把閥門凍壞嗎?

11樓:對空望月

凍壞的可能非常大,內部結冰,就會漲壞閥門,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液化氣管道閥門在零下多少度會凍壞

12樓:love包黑炭

液化氣閥門不會凍壞的,因為液化氣不會結冰,就不會膨脹管道和閥門。

暖氣零下六度會不會凍壞

13樓:投機士

最低溫度不低於零下5度,沒有任何問題,只是混凝土強度發展速度慢些。 如果溫度更低,應該採取一些保溫措施,因為混凝土內部還有水分,有可能結冰膨脹損傷混凝土。在室內生火,是個可行的辦法。

盡量不要澆築混凝土屋面,防凍劑更不要去加。任何的防凍劑或早強劑對鋼筋都有鏽蝕作用的。你可以讓混凝土打乾點,少加點水,加點減水劑。多振搗振搗。

14樓:京量戊凝冬

不會,暖氣是流動的,零下12度也凍不上

液化石油氣怕凍嗎

15樓:小夏

不會凍住的,在常溫

bai下它就是氣du體,在加壓後才液化在氣罐zhi內的,也就是要提高內dao能才能液化版,若要它凍權住也就是變為固體,也就是要降低它的內能,著恰恰與其從氣體變為液體相反,罐內加壓所產生的內能遠遠大於罐外溫度降低所降的內能!!!所以是凍不住的~~~~~

液化石油氣不可能輕易凍住的,液化石油氣的閃點是零下74度

白菜在六到零下六度會凍壞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零下6℃看你凍多長時間,一般一晚上問題不大,白天室外天氣會回暖,那麼只會凍白菜最外層,但是持續低溫白菜會全部凍傷的。白菜保鮮最佳溫度4到2攝氏度。

希望幫助到您。

17樓:努力努力一生

在零下六度是凍不壞的,最多是外面的兩三層白菜幫子有凍霜,扒掉這幾層裡面還是新鮮的。

18樓:老安

白菜在零下六度時回凍壞了的,白菜的儲存溫度應當外零度但2℃之間。溫度高了也會壞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0到0下6度,現在的大白菜人家都是用大桶打起來的,怎麼會凍著呢?再過乙個人家都是開著暖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零下就會凍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這6到0下6度。不會動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不怕凍,東北在冬季專門儲存凍白菜,蘸醬吃呢

常溫下液化氣鋼瓶內液化氣的溫度是不是也是常溫

不是,液化氣密度越小溫度越低是受到壓縮才會把液化氣壓縮降溫。不是,因為瓶內壓力大於氣壓,應低於正常溫度。在常溫下鋼瓶裡的液化氣很難用盡,殘留物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液化氣主要是石油在煉油後的一種附屬產品,和瀝青一樣,只是液化氣含有甲烷 丙烷等可燃氣體,其中丙烷等成分屬於重組分,不易揮發。在工業用氣中,通...

液化氣灶能改天燃氣灶嗎,液化氣灶是不是可以改天燃氣灶

可以1 先到五金店購買天然氣專用的1.2公釐的噴嘴以及相應工具。2 將液化氣爐上的0.8公釐噴嘴取下,用工具手工擴孔,將孔徑改為1.2公釐。3 把買來的噴嘴安裝到原來噴嘴的位置上。4 將原先管子裡的氣體放空,再將管子接好,檢查連線是否緊密,防止漏氣。5 使用改造好的天然氣爐,看有無異常。回答1.要知...

捷達私家車改液化氣是利是弊?全新捷達能改氣嗎

有危害,改裝天然氣後需加註抗酸鹼性專用機油,因為cng天然氣裡含有一種強腐蝕發動機的成分,這種成分對發動機危害較大,據科學報道,加氣車比汽油車發動機使用壽命要減少3分之1到2分之一,液化氣的低溫啟動效能比汽油差,液化氣罐佔用後備箱體積大,存放於後備箱的話如遇追尾後面揹著的炸彈易發生 北京地區計程車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