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出現p1是什麼意思?空調出現p1是怎麼回事?

2023-02-08 22:10:04 字數 2827 閱讀 6189

1樓:李樹的戀愛

p1一般是 電壓過高或者過低保護提示。

原因分析:根據故障顯示得知室內外2分鐘通訊保護,測量s、n之間有直流訊號,輸出斷定室內機正常,**室外機電源板有指示燈,檢查變頻模組輸入電壓直流275v,檢測輸出電壓時,三相不平衡,更換模組整機工作,但工作到10分鐘左右出現同樣的p1保護。

由於此機沒有接地,懷疑是訊號干擾所致,調整空調插座l/n位置,空調工作正常。

解決措施:接接地線,或將空調器插座中的l、n對調一下。

2樓:數碼王子胖

空調上顯示p1是指空調供電電壓過高或者過低導致空調故障。檢修時,先測量使用者電源電壓,用萬用表檢測室外機l、n接線端子,初步判定故障點大致位置,然後判定故障是否是外機電控板上的主繼電器不良。最後,及時聯絡專業維修人員更換。

美的空調顯示p1是什麼意思?

3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空調顯示p1美的空調的**是表示發動壓縮機故障,這個時候需要找專業維修人員上門維修了。

4樓:湖人總冠軍

p1一般是 電壓過高或者過低保護提示。

原因分析:根據故障顯示,室內外通訊保護持續2分鐘,測得的s、n之間有直流訊號,輸出判斷室內機正常,室外機電源板有指示燈,檢查變頻模組的輸入電壓為275v dc,當檢測到輸出電壓時,檢測到三相不平衡,更換整個模組執行,但執行10分鐘後出現相同的p1保護。

由於裝置未接地,懷疑是訊號干擾引起的,調整空調插座的l/n位置,空調工作正常,解決方案:接地線或調整空調插座中的l和n。

5樓:裝置維修孫趙趙

回答如果是美的定速掛機空調、全直流數字變頻分體機空調等,p1表示室內風機失速故障。如果是美的變頻掛機、櫃機空調等,p1表示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故障。如果是美的移動空調,p1表示水滿故障。

如果是美的交流變頻櫃機等, p1表示室內外兩分鐘通訊保護。

6樓:呂洞

——空調出故障了?以我修過7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

第一:遇到空調出現故障**時你可以去【空調故障**網】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查詢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

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故障不明、心中無數時就盲目行動,隨意拆卸。這樣做的後果往往會使已有的故障擴大化,增大執行成本,縮短裝置的正常使用壽命,導致裝置提前報廢。

空調製冷不好或者不製冷。

這個問題最常見空調缺氟是關鍵。

開機先摸回氣管通過溫度來判斷。

如果冰涼查內機風機轉速可能低。

內管鱗片和防塵清洗乾淨或更換。

如果內管不算涼粗管可能有壓扁。

回氣溫度不算涼再摸進氣來判斷。

進氣冰涼還結霜加氟再來試試看。

結霜如果慢慢散定是缺氟好決斷。

壓機老化不難見排氣不足是重點。

四通串氣也常見通過收氟來判斷。

高壓鱗片必須看髒了也會製冷慢。

空調一會涼一會不涼多數是高壓保護。

如果還不明白還是建議你去【空調故障**網】基礎知識專區與多看看維修案例就可以上手了。

希望你越過越好,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最後祝工作順利,早些把空調修好,生活開心———

美的空調顯示p1是什麼意思?

空調櫃機顯示p1是什麼意思

7樓:雅月她爸

海信華寶、科龍p1**為,製冷時壓力過高,外機髒或風機轉速慢,或壓力開關開路;

美的mdv空調p1**為外直流風機故障;

三洋空調p1**為室內風機保護。

下次提問希望最少能提供機型最少品牌要說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人生如茶

回答空調顯示p1是怎麼回事 一般是電壓過高或者過低保護提示。解決措施:接基地線或將空調器插座中的ln對調一下,2檢修要點,觀察內外機的工作情況,檢測空調器各項資料空調漏水情況,進出風口溫差檢測系統管路壓力值。

美的空調顯示p1是什麼故障?

9樓:數碼王子胖

顯示p1是是由於空調供電電壓過高或者過低導致空調報故障。故障在室外電控、pfc模組、變頻模組。

美的變頻空調顯示p1是什麼故障+不製冷?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變頻空調不論是櫃機還是掛機,故障碼顯示p1表示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檢查外機220v電壓和壓縮機供電電壓。

11樓:網友

美的變頻空調顯示p1是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可能是電壓不正常,導致凍結保護;可能是環境溫度過低造成保護;可能是空調過濾網或室內換熱器髒堵致使風量偏低;還有可能是風機及相關電路故障致使風量偏低從而顯示p1。以下是具體原因及解決方法:

1、可能是電壓過高:

電壓過高或者過低保護,室內機可能風扇不運轉,造成凍結保護,這種情況建議檢測電壓是否正常。

2、可能是環境溫度過低造成保護:

這種情況是設定溫度及室內外環境溫度過低(一般低於22度),且風量過低,空調正常保護,溫度公升高後則可解除。

3、可能是過濾網髒堵:

過濾網或室內換熱器髒堵,致使風量偏低,系統無法及時換熱導致室內盤管溫度過低,這種情況建議清潔過濾網或室內換熱器。

風機及相關電路故障,會致使風量偏低,系統無法及時換熱導致室內盤管溫度過低,這種情況建議送至售後維修。

另外,還可能是缺氟,建議檢查空調細管和室內換熱器是否結霜,如結霜即是缺氟,建議找售後檢漏充氟;或者是室內盤管溫度感測器損壞,導致防凍結保護故障,這種情況建議送至售後維修。

空調出現這個標誌什麼意思,空調出現ru什麼意思

這個應該是開啟電輔熱,空調制熱狀態,環境溫度過低時,剛啟動時會自動開啟電輔熱,也就是電熱管輔助加熱,用遙控器也可以開啟 空調出現ru什麼意思 你好,r是電阻的意思 u是電壓的意思,風量大,房間熱空氣流通就好,到處都熱,但有可能因此而增加了空調的制熱時間,從而增加耗電量 風量小,空氣就只在空調附近流動...

空調出現這個紅色標誌是什麼意思,志高空調出現f3是什麼意思

這不是齒輪形狀。它應該是藍色 冷峰 紅色 暖空氣 志高空調出現f3是什麼意思 f3製冷過負荷保護,即內機蒸發器結冰了。二 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1 把感測器線路損壞。建議檢查線路。2 內機濾網髒堵,可能性一半以上。進行清理。3 內風機電容量減小導致內風機轉速低。可以更換電容。4 內機蒸發器後背太髒,導...

格蘭仕空調出現e5是什麼意思,格蘭仕空調顯示e5是什麼意思

空調出現e5意思是 低電壓過流保護。出現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 電源電壓低於187v。空調都是寬電源設計,但是如果低於這個數字,空調也是不能啟動的。2 內機過濾網和外機的冷凝器太髒引起的保護,建議先清洗一下。3 控制板故障,更換控制板 先檢查一下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不穩定的話,建議安裝穩壓器。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