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出現這個標誌什麼意思,空調出現ru什麼意思

2021-03-04 02:59:46 字數 1073 閱讀 2258

1樓:夢想哥

這個應該是開啟電輔熱,空調制熱狀態,環境溫度過低時,剛啟動時會自動開啟電輔熱,也就是電熱管輔助加熱,用遙控器也可以開啟

空調出現ru什麼意思

2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你好,r是電阻的意思、u是電壓的意思,風量大,房間熱空氣流通就好,到處都熱,但有可能因此而增加了空調的制熱時間,從而增加耗電量;風量小,空氣就只在空調附近流動,空調很快就感應到夠熱了而不再工作,但實際房間的其他地方並不夠。

這些只能是這麼說,風速大小不是與耗電量無關,但關聯太少,與調低1度相比(制熱時),省電效果反而更強烈(但又不夠熱哦)。

空調上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制熱時,出現的除霜模式。這時空調暫時停止制熱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輔熱。就是發熱絲(ptc發熱 )。

空調顯示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求解!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開機吧。你再按一下開關,如果還是不行,拔掉電源重新插上試試。

6樓:2014雄起

看下空調說明書,說明書上應該有說明

**空調這個標誌什麼意思

7樓:工作快樂者

你是問下面那個排水的標記嗎?

這個表示空調內部,蒸發器產生的冷凝水已滿,水位開關動作,排水幫浦工作。

水位下降後,水位開關恢復,水幫浦停止工作,圖示消失。

8樓:天涯過客

水機吧,房間溫度,正在製冷除濕吧

**空調面版上面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阿

9樓:

正常顯示,時間、溫度、星期日、電磁閥開啟 正常顯示,時間、溫度、星期日、電磁閥開啟

10樓:清清的河水

正常顯示,時間、溫度、星期日、電磁閥開啟

空調出現這個紅色標誌是什麼意思,志高空調出現f3是什麼意思

這不是齒輪形狀。它應該是藍色 冷峰 紅色 暖空氣 志高空調出現f3是什麼意思 f3製冷過負荷保護,即內機蒸發器結冰了。二 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1 把感測器線路損壞。建議檢查線路。2 內機濾網髒堵,可能性一半以上。進行清理。3 內風機電容量減小導致內風機轉速低。可以更換電容。4 內機蒸發器後背太髒,導...

空調出現p1是什麼意思?空調出現p1是怎麼回事?

p1一般是 電壓過高或者過低保護提示。原因分析 根據故障顯示得知室內外2分鐘通訊保護,測量s n之間有直流訊號,輸出斷定室內機正常,室外機電源板有指示燈,檢查變頻模組輸入電壓直流275v,檢測輸出電壓時,三相不平衡,更換模組整機工作,但工作到10分鐘左右出現同樣的p1保護。由於此機沒有接地,懷疑是訊...

格蘭仕空調出現e5是什麼意思,格蘭仕空調顯示e5是什麼意思

空調出現e5意思是 低電壓過流保護。出現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 電源電壓低於187v。空調都是寬電源設計,但是如果低於這個數字,空調也是不能啟動的。2 內機過濾網和外機的冷凝器太髒引起的保護,建議先清洗一下。3 控制板故障,更換控制板 先檢查一下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不穩定的話,建議安裝穩壓器。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