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保溫層滲水用什麼防水材料好,帶保溫層的外牆滲漏用什麼防水材料好

2021-03-03 21:32:38 字數 5747 閱讀 1375

1樓:小懶豬屬於我

處理建議:

1、外牆(帶外保溫)滲水原因:一般是外牆開裂(牆體基層開裂、保溫開裂或者塗料/面磚層開裂)、脫層(包括保溫層脫層、抗裂層脫層或者外牆塗料/面磚脫層)、外牆分格縫、沉降縫、窗戶即窗戶四周牆體漏水所致,或者是外牆落水管道和煤氣管道等支座和穿牆管道等部位漏水。

2、處理用的材料,不需要用什麼高科技或者其他天花亂墜、五花八門的新型防水材料。js防水塗料+普通堵漏劑即可。js防水塗料和堵漏劑都是水泥基的,防水處理完成後,在其上面可直接刮塗膩子施工塗料或者貼磚,簡單,也可靠,成本又低,效果也很好。

3、處理的時候,一定要查詢準漏水源頭,否則是治標不治本。找到漏水原因,才能從根本上除掉漏水的隱患。此為關鍵,須特別重視。

4、找到漏水原因和源頭後,處理必須要徹底,不要老想著節約那一點點人工費,材料費肯定是很少的。有句話叫做「雞蛋不破不立」,某些情況下該剔打的必須剔打,該開鑿的必須開鑿,一時的麻煩帶來長期的放心,一勞永逸,綜合成本更低。

帶保溫層的外牆滲漏用什麼防水材料好

2樓:1一目了然

防水材料不好使,必須把保溫板外牆塗料處理好、重新打膩子、刷漆!因為又保溫層,漏點很難於確定,必須整面牆處理才行!如果是商品房,要找物業來處理——太麻煩、太複雜!

房子外牆漏水 用哪種防水材料好

3樓:李明望的文庫

房子外牆漏水,一般的防水塗料都是可以使用的。比如水泥基滲透結晶防水劑、滲透防水劑等。

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是一種含有活性化合物的粉狀防水塗料,在有水存在的條件下,活性化合物向混凝土內部滲透,在孔隙和裂縫中形成大量不溶於水的長鏈狀結晶,填表塞毛細孔道,從而使混凝土緻密、防水。

防水塗料的施工流程:

基層清理——強層施工——接點密封——濕潤基面——塗刷第一遍——養護——塗刷第二遍——養護——保護層施工(根據具體情況選擇做與不做)。

4樓:皇漢堡包

像您這種情況,首先要找出漏水的原因,和部位, 防水劑可以做到無色透明,但防水效果時間短,是治標不治標的做法。瞧,以下專家可以給到你建議。具體的可登陸雷邦仕防水官網,或4006785569。

《雷邦仕防水寶典》

十六回 牆壁滲水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牆壁洇水、滲水,造成牆壁產生霉斑和掉粉。牆壁出現漏水的原因比較多,補救起來也比較麻煩,最重要的就是找準原因,對症下藥。一般有以下四種情況。

1、上水管暗管沒有裝好、水管劣質、鍍鋅管生鏽老化都有可能導致漏水。只能哪漏換哪兒,哪換排除哪兒。如果是由於鍍鋅管生鏽老化產生的漏水,只能在漏水處安接鍍鋅管,而鍍鋅管容易被腐蝕,因此最好將鍍鋅管全部換掉。

2、淋浴區的輕體牆防水層高度沒有達到1.8公尺,輕體牆處於常年的潮濕環境下容易受潮。為了家居健康安全,專家建議敲掉牆磚重新做防水。

3、外牆出現裂縫,造成牆內石棉常年潮濕。牆內石棉吸收雨水後不容易幹,長年累月,內牆就會出現洇水、發霉、掉粉。出現這種情況,消費者應及時通知物業進行修補,不應該自己解決,避免發生危險。

4、建造房屋時,外牆的施工洞沒有封好。一旦下雨,雨水濺入施工洞導致內牆出現返潮等情況,牆壁乾後將出現帶狀或圈狀痕跡。由於施工洞多在煙道、排氣孔內,這種情況就多發於煙道和排氣孔附近的牆壁,發生這種情況應及時向物業反映。

最後,雷邦仕家庭防水專家提醒人們,在裝修前期,一定要做好家庭防水,這樣才能夠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方便自己,同時也方便他人!

5樓:醜得**哦

k11 (回答雖然簡單,但是絕對是好建議,我家剛刷好,效果很棒)

6樓:匿名使用者

漏水是有裂縫還是什麼情況的。 針對漏水實情才好找出相應的治理產品。

驚富建築專業治理漏水發霉。

我家是外牆保溫層 外側做防水啥材料比較好

7樓:

樓主是想在外牆上作防水嗎?通常可以不用做啊。如果外牆出現滲水建議採用k11類或js類防水塗料來塗刷,外牆內牆都可以使用。可以選德高、能高、漢高這些大品牌。

8樓:安徽豪揚防水

豪揚防水,中國綠色環保建材

9樓:保溫專家

強彈性塗料就很好 不要弄別的 費事

外牆滲水進來,要用什麼防水材料補漏

10樓:三月變

目前外牆滲漏治理的方法很多,歸結起來,從材料和工藝上看,主要有三種:

一是塗刷防水塗料及區域性施打密封膠;

二是牆面基層防水砂漿處理,

三是牆體壓密注漿。也可以幾種方法綜合治理。

三種方法各有利弊,比較起來,壓密注漿不失為一種最好的方法。

防水塗料法,雖然塗刷方便,但時效性和可靠性難以保證,且對高層建築,牆外施工難度較大,且難以保證施工質量,而從牆內側塗刷,幾無防水效果;

牆面基層防水砂漿法,需破壞內外牆面裝飾層,若從牆內側進行,則影響使用者日常生活,且原樣恢復難度較大;

如從牆外側處理,破壞保溫及外飾面,幾乎不允許進行。

注漿法的好處主要是:

①直接針對滲水點進行補漏,防水材料進行牆體內部,能確保修補效果,並做到一勞永逸;

②從牆內側進行注漿,施工方便、安全;

③作業面小,恢復簡單,能盡量不影響住戶日常生活。

11樓:張老爺子

要根據你的具體牆體結構材料的效能,進行針對性的選擇材料。

外牆滲水防水塗料用哪種好一些

12樓:土巴兔裝修

房屋防水工作是非常的重要的,它做好了防水後才能夠避免雨水等滲漏到房屋裡面,給人們的生活造成各種各樣的麻煩。不僅僅是房屋的內牆要做好防水,房屋的外牆同樣是要做好防水的,兩者雙管齊下出來的防水效果才能更好一些。在為外牆做好防水的時候,塗料是主要用到的產品,但市場上的外牆防水塗料有很多種,那麼外牆防水塗料哪種好?

外牆防水塗料哪種好

隨著社會進步,科技不斷發展,現在的外牆面防水塗料種類繁多,可以分為有機矽自潔抗水外牆塗料、強力抗酸鹼外牆塗料、純丙烯酸彈性外牆塗料、鋼化防水膩子粉、有機矽自潔彈性外牆塗料、氟碳塗料、高階丙烯酸外牆塗料、外牆油霸、瓷磚專用底漆、環保外牆乳膠漆、瓷磚面漆、丙烯酸油性面漆、高耐候憎水面漆、金屬漆等不同功能的外牆塗料。

k11通用型防水塗料

在外牆面防水塗料中最為常見的要數k11通用型防水塗料,結合高分子聚合物乳液與無機粉料調製而成的復合防水漿料,是一種雙組份防水材料,將優質水泥、精選石英砂採用特定高分子聚合而成,既形成表面塗層防水,又能滲透到底材內部形成結晶體阻擋水的通過,達到雙重防水效果。它的特點是剛性防水材料,突出粘結性能。

js防水塗料

外牆面防水中的js防水塗料是一種綠色環保材料,具有環保、效能穩定、防水壽命長久、耐老化性好、施工方便、操作簡單、粘結性強等優勢,js防水塗料大多基本色為白色,具有明顯的熱反射功能,較傳統的黑色屋面相比可以起到較好的隔熱效果,調製成彩色,對屋頂和外牆可以起到裝飾美化效果,綜合性能比較優越,是當前國家重點推廣的新型理想環保型防水材料。

丙烯酸防水塗料

外牆面防水中的丙烯酸防水塗料是採用國際先進的技術和原料,以純丙烯酸聚合物為基料,加入新增劑而製得的單組份水乳型防水塗料,呈現出純液體狀態開蓋即可使用,可以容易的與地面縫隙結合,形成堅固的防水層,在刷完後需進行拉毛或揚砂等處理,從而增加其摩擦性,易於貼磚,特別適合於作為牆面防水材料進行使用。

聚氨酯防水塗料

外牆面防水中的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一種內外兼有塗料,厚度大約在3mm左右,彈力在300%以上,在使用上任何基材都不會使其開裂,防水效果極佳,但是也有其不足之處,聚氨酯防水塗料 氣味較大,一般人難以接受,在施工時需要使用刮板,很費勁,操作比較複雜,是一種反應型溼固化成膜防水塗料。可用於屋面、外牆、非飲用水池、護土牆等防水工程使用。

外牆防水塗料哪種好?建議人們在挑選外牆防水塗料的時候,可以根據實際的房屋牆面情況倆進行挑選,也可以根據各種防水塗料的優點、特性等來挑選,保證它出來的防水效果會更好一些。提醒大家在幫助房屋外牆進行防水的時候,一定要按照相應的工程進行施工,這樣才能夠保證將其效果發揮出來,日後在使用的時候,房屋的外牆不會產生各種問題。

外牆滲水進來,要用什麼防水材料補漏啊?

13樓:固藍防水修繕

有縫隙的話,先用密封膠密封。再塗刷透明防水膠! 找專業防水補漏公司施工可靠,信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貼了瓷磚的話建議用青龍的外牆透明膠,行業裡面比較好的透明膠,沒貼瓷磚選擇就比較多,基本都是材料都能用。

15樓:起跑線招標網

外牆防水,現在好多市面上的材料都比較好,自己挑選吧,現在的產品基本都不會砸了自己的品牌的。

16樓:加固博士網

外牆防水做好了能夠減少後期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也減少了很多的開支。外牆自建築物建造完成之後,一直經受雨水、雪水等等的侵蝕,傷害極大,所以外牆防水塗料的使用很大的程度上面可以幫助解決這些當面的問題的發生。現在的外牆面防水塗料種類繁多,可以分為有機矽自潔抗水外牆塗料、強力抗酸鹼外牆塗料、純丙烯酸彈性外牆塗料、鋼化防水膩子粉、有機矽自潔彈性外牆塗料、氟碳塗料、高階丙烯酸外牆塗料、外牆油霸、瓷磚專用底漆、環保外牆乳膠漆、瓷磚面漆、丙烯酸油性面漆、高耐候憎水面漆、金屬漆等不同功能的外牆塗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要選擇, 廣州優栢盾建材****,交錢了做了,3個月後同樣位置又漏水,然後各種推脫不接**, 現在說尾款也不要了, 讓我不要聯絡他。

外牆保溫滲水?

18樓:家裡不漏水

水是從外牆的裂縫等空隙進入保溫層及牆體,一般牆體是磚的,本身吸水,存水,多了,再從內牆薄弱處滲入,如果可能的話,從外面處理是根本解決,要把這面牆外面的抹面砂漿全部剔除再重抹,要處理到現在看到的上面全部地方,這個工作量不少。如果不從外面全部重做修復,也可以從裡面來維修,從裡面修補取決於材料在背水面的粘結性與防水性,上面兩種方法,前者理論上是根本解決方法,但以前做時砂漿有開裂,現在重做又如何能保證不再開裂漏水,後者區域性解決,也可說是治標不治本,但至少可以保證室內正常使用,自己來衡量吧,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外牆滲水!要做什麼防水好! 10

19樓:唧唧歪歪聊聊吧

在室內進行注漿處理,就好像隧道施工的防水作業一樣,既可以起到防水效果,又可以不破壞外牆保溫或瓷磚,而且趁著滲水未乾時施工,效果最好!

只有這種方法能解決你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裝修中外牆防水也是裝修防水的重要乙個環節,那外牆防水怎麼做呢?還不了解的話一起來學習下!

第一步,清理基層,新舊面層必須清理乾淨,不得有雜物和灰塵,以免影響粘結強度,塗刷防水塗料時基層應乾燥。一般可憑經驗、肉眼觀察,也可用1m見方的朔料布覆蓋其上,利用陽光照射1-3小時後。

第二步,基層清理工序完成之後,接下來,清理死角,也就是所謂的陰陽角、施工縫、伸縮縫等比較重要的部位進行處理,尤其注意的是洩水孔要加強處理,需要塗刷2-3遍防水底層塗料。

第三步,備好防水卷材、防水塗料、基層塗料和粘接卷材的塗料必須要分清,為提高防水卷材與基層粘結性,可用底層塗料反覆塗刷,塗刷均勻,覆蓋完全,充分滲入混凝土基層,以提高粘結強度和抗剪下強度。

第四步,防水塗料必須按照產品使用說明進行配比,按a:b=2:1的比例進行配比。

第五步,攪拌時間約3--5分鐘,並攪拌至甲、乙兩組份的混合液體均勻為止。

外牆防水的方法就介紹完了,重點提示您的是基層表面一定要清理乾淨,壓實平整,這樣對於後續工序的便利施工採用幫助,不會返工。

磚牆砌的房子外牆滲水用什麼防水材料比較好

常見防水工程的工程量是以不同防水材料以平方公尺為單位計算面積的 包括屋頂樓面 地下室地面 立面 牆面防水工程 根據行業規則和執行慣例,小於平公尺的孔洞或凸凹面積即使不做防水也是不扣除面積的!您好,外牆滲水防水塗料可以選擇丙烯酸防水塗料。丙烯酸防水塗料是採用國際先進的技術和原料,以純丙烯酸聚合物為基料...

防水材料什麼品牌的好 什麼牌子的防水材料好用?

目前國內做家庭防水最強的品牌 德高 創立於1883年,是國內最早做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雷邦仕 中國著名名牌 家庭防水概念提出和制定者,做家庭防水專家的倡導和引導者,廣州雷邦仕化工建材 漢高 源於1876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西卡 瑞士西卡sika創始自1910年,世...

房頂樓房室外防水用什麼防水材料好

屋面做防水,我們建議是需要剛性防水 柔性防水結合施工的,先塗刷k11防水漿料柔韌型,然後再做乙個砂漿防水劑的保護層,這樣才能經受日曬雨淋,滿足屋頂的防水需求!請問屋頂室外防水用什麼材料好?屋頂漏水用什麼防水材料最好,漏水維修公司都用防水卷材,效果好 平屋面用sbs防水卷材,坡屋面用js防水塗料。舊屋...